‧ 《老舊金山德式熱巧克力+棉花糖》

《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


221篇 | 出版日期:2007/10/24
發  行  人:維多利亞,來自亞利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的「天然呆」女子
創刊日期:2004/12/31
發行方式:隨性 ~ 想到就寫、寫完就發 ~
內容簡介: 我 - 維多利亞,從來沒有ㄧ天不在做白日夢!

作ㄧ個夢,就像寫一個句子,你必須見識過城市、人與事,必須認識大自然。經歷不期然的偶遇,與預先告知的離去。活在當下,但也認識死亡。擁有回憶,也不怕忘掉太繁多的回憶。當這ㄧ切不再是一切,而是感動,凝視與姿態...終於內化完成。那一刻,彌足珍貴, 一個夢的第一個念頭...浮現!

夢~ 自此不見得亮麗,但至少少了皺眉...停筆...推敲的次數。

這不過是楔子‧‧‧


老舊金山德式熱巧克力+棉花糖

如果...天還沒亮就得出門替新娘子化妝,出門前我會替自己泡上一大杯的熱巧克力...替自己...打氣、加油!

尤其是像現在...氣候漸涼的秋冬凌晨。^^

溫熱、苦甜的滋味...在嘴裡、心裡慢慢化開。這是一包17元的「老舊金山德式熱巧克力」就可以帶給我的撫慰。

香濃的巧克力可可加上來自天然植物的膳食纖維,無香料配方,滑順可口,滿足現代人對食品健康的要求,兼顧健康及美味的選擇。

「老舊金山德式熱巧克力」最近改包裝了,原本在包裝上有著較多的熱帶色彩的印刷,我覺得相當能代表舊金山給人的印象。↓

改版的包裝也沒什麼不好,雖然色彩不再大膽與濃烈,走的是單一的咖啡色調,卻多了一種奢華、富麗的懷舊感。

很特別的是...不單單是在包裝上做了變化,就連口味也推出了另一種新的味覺享受。

「老舊金山法式鄉村抹茶」,單單那兩個"法式"的字,就已經擄獲我的心與荷包袋了!↓

唉~ 真是要命喔!我這極度容易被"拉攏"的消費習慣似乎跟「慾望城市」裡...一聽到"限量"兩字就會趨之若鶩的去排隊購買的凱莉小姐沒啥兩樣。

說穿了...就是口袋裡的錢...十分好騙!><

「老舊金山德式熱巧克力」與其他品牌的熱巧克力最大不同之處,就是那苦甜的口感,不會讓你有「打死賣糖的」過於甜膩之驚悚感。

至於昨天才嘗試的「老舊金山法式鄉村抹茶」,真是令我驚訝不已。

當我將熱水灌注在灑了「老舊金山法式鄉村抹茶」的湯杯裡時,濃郁的抹茶香瞬間從杯子裡、沿著杯緣竄出,這味道十分的特別,沒有人工香精的味道,是一種天然的抹茶香氣,在冷冷的冬天夜裡,給人一種恬靜、緩緩的擁抱溫度。

這香氣...不矯情、不做作、不華麗、不高調,就是很屬於鄉村的氣味。

可能是我近日感冒,味蕾不似以往敏銳,這抹茶在嘴裡的味道不似聞起來的濃郁。但是依然香醇。

棉花糖...我覺得是最佳的...「Cocoamate」。(這個字在英文字典裡...應該是找不到吧!因為是我自創的~ ^^,靈感來自於...「Coffeemate」。...ccc...)↓

喝熱巧克力時,我習慣灑上幾顆棉花糖!當熱巧克力遇上棉花糖...會發生什麼新鮮事呢?

這個有12公分口徑的白色湯杯,陪伴了我有14年之久喔!是同學送我的生日禮物!我平常都用它來吃飯、喝湯的。↓

有時...我會在熱巧克力中加入一些牛奶。讓自己也被奶味包裹 。^^ ↓

喜歡看著雪白的棉花糖慢慢吸飽熱巧克力,漸漸將自己染色、加溫的過程。↓

這過程會給我精神上的飽足感。^^ ↓

喝上這一杯老舊金山德式熱巧克力+棉花糖,我就會信心十足的帶著溫暖、力量與...微笑,開開心心出門工作去囉!

=== 工商服務時間 ===
「老舊金山德式熱巧克力」、 「老舊金山法式鄉村抹茶」...全家便利商店有鋪貨喔!

 

 

 

喜歡我的文章嗎?別忘了投我一票,支持我成為百萬部落客喔!

 

 

~~ 頗有「維」詞 ~~

和麵按用途分為兩種:
放發酵粉和沒放發酵粉
放發酵粉的時候會很快發酵
而沒放的時候 麵粉會自我呼吸膨脹
我覺得那個太可愛了
我要做沒放發酵粉的人
- - - 《我叫金三順》

 

+非靡靡之音

Katie Melua (凱特瑪露) -《Closest Thing To Crazy》,選自【Piece By Piece (真情剪影)】專輯

電影 - 《Miss Potter (波特小姐)》裡,男主角挽著女主角大跳曼妙舞姿,深情款款唱著的「When You Taught Me How to Dance」,是Katie Melua為波特小姐電影寫的歌。原聲帶裏就是收錄Katie Melua演唱的版本。非常深刻感人。

==

誰能連續在2004、2005、2006這3年間成為英國金榜年度最暢銷的英國女藝人?誰是2006年歐洲唱片市場中獨霸一方的歐洲女藝人?她的名字叫做Katie Melua。這個風靡歐陸的獨特女聲開口演唱的時候,你會驚訝於她那副可以隨性的擺盪於流行樂、都會民謠、傳統藍調、摩登爵士等類型音樂之間的嗓子,怎能把歌曲化作一種很自然的生活情感表達。

Katie Melua,1984年出生於喬治亞共和國,有一回,英國傳奇音樂人麥可貝特(Mike Batt)到凱特所就讀的倫敦表演藝術學校尋求組成一支爵士樂團的可能性,凱特就在這場學校的試唱會中演唱了自己為英國女歌手Eva Cassidy英年早逝所創作的歌曲,貝特聽過之後深受感動,馬上就把她簽到自己的Dramatico唱片公司旗下,傳奇於是展開。而Katie Melua的首張專輯「Call Off The Search」,全球累積銷售突破300萬張,專輯中的單曲"The Closest Thing To Crazy"也拿下英國金榜TOP10的好成績。

在環遊歐美兩大洲巡迴開唱空檔,Katie Melua以旅遊隨筆的方式把心中的感觸譜寫成歌曲,這些歌曲就成就了她這第2張專輯【Piece By Piece真情剪影】,Katie表示,此張專輯依然有著喬治亞民謠跟當代藍調音樂的味道,歌曲之中都蘊藏著不太容易散去的傷感因子,整張專輯就在這樣變成了一張淡藍色的心情小品。專輯中的首支單曲"Nine Million Bicycles"這首迷人小品在發行首週晉升英國金榜第5名,寫下了她出道以來最佳的單曲排行紀錄,就在單曲傳出捷報的隔週,專輯就演出空降英國專輯金榜的冠軍的盛況,專輯總計在歐陸拿下5國排行冠軍以及全球8國的TOP10,同年底,Katie就憑此張專輯連續第2年蟬聯了英國金榜上最暢銷的英國女藝人的榜首,到了2006年底,Katie繼續以此張專輯累積超過300萬張的銷售,成為歐洲唱片市場中2006銷售最優的歐洲女藝人。

此張在2006年發行CD+DVD特別盤,超值加收DVD內容包含了在2006年歐洲巡迴演唱會期間所拍攝的長達80分鐘的演唱會紀錄片「Piece By Piece - Moment By Moment」以及"Nine Million Bicycles"等3首單曲的MV,是聽覺與視覺絕不可錯過的一場心靈饗宴。

【Piece By Piece (真情剪影)】專輯試聽

《以上音樂介紹取自博客來音樂館》

 

新娘秘書預約專線 : 0958-061-6190958-917-627
| 新秘預約信箱 | 新秘作品集 | 維多利亞‧部落格 | 訂閱《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 |

© 維多利亞‧部落格.版權所有 Victoria @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