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初審入圍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


224篇 | 出版日期:2007/11/01
發  行  人:維多利亞,來自亞利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的「天然呆」女子
創刊日期:2004/12/31
發行方式:隨性 ~ 想到就寫、寫完就發 ~
內容簡介: 我 - 維多利亞,從來沒有ㄧ天不在做白日夢!

作ㄧ個夢,就像寫一個句子,你必須見識過城市、人與事,必須認識大自然。經歷不期然的偶遇,與預先告知的離去。活在當下,但也認識死亡。擁有回憶,也不怕忘掉太繁多的回憶。當這ㄧ切不再是一切,而是感動,凝視與姿態...終於內化完成。那一刻,彌足珍貴, 一個夢的第一個念頭...浮現!

夢~ 自此不見得亮麗,但至少少了皺眉...停筆...推敲的次數。

這不過是楔子‧‧‧


喜!初審入圍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恭喜您!您已通過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初審入圍。」

這是「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主辦單位昨天給我的通知!

看到email的當下...很想狂叫!但是 ...一反常態的...我沒有這麼做!

倒不是因為當時是凌晨...萬籟俱寂...怕吵到鄰居,而是因為...近日感冒導致的嚴重失聲,喊不出聲音,即使聲嘶力竭...恐怕也會讓鄰居誤以為是一隻"掃聲"的雞在凌晨亂雞啼吧!- -"

這次參加中時電子報主辦的「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總共有七千六百多個部落格,進入初選名單的有七百四十三個部落格。"錄取率"不到不到十分之一,競爭激烈之情況可以想見。

維多利亞的《維多利亞‧部落格》報名的是「年度最佳生活品味部落格」。能夠獲得初審入選的機會,除了謝謝評審的青睞,更要感謝一路支持著我繼續經營、書寫部落格的各位網友們,因為妳們三不五時的上來這裡...觀看、留言打氣...都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喔!

這份初審入圍的殊榮與喜悅...維多利亞絕對是要與各位一起分享的!

維多利亞再次謝謝各位長期的支持與鼓勵!^^

當然還要...Thanks God ~

我會繼續努力的!

Thanks God ~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

 

 

「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官方網站

 

===

以下是轉貼「華文部落格大獎初審743入圍者揭曉」的官方網站的新聞:

中時電子報主辦的「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經過兩星期緊鑼密鼓的初審評選,從七千六百多個參賽部落格中,選出八類主題獎項、七百四十三個初審入圍的部落格名單,將由決審評審團接手,展開第二階段的複審,預定11月15日公佈各項大獎的決選入圍名單。各類獎項初審入圍名單網址: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7/nomineesum.aspx

由中時電子報主辦,智邦生活館、數位時代、誠品好讀、中視數位台、部落格觀察、數位文化協會協辦的「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八大分類獎項共分為生命記錄、生活品味、幽默趣味、訊息/觀點、商業應用、公益應用、社群經營、教育應用。其中生命記錄、生活品味分別有248位入圍、幽默趣味71位入圍、訊息/觀點51位、商業應用17位、公益應用21位、社群經營26位、教育應用61位,總計743個部落格進入初審入圍。

第三屆華文部落格大獎自十月一日起跑,兩周內共有7681個部落格報名,若以所在地區畫分,台灣網友仍屬最大宗,共占6920名,但相較於去年,今年有更多海外地區的華文部落客報名參賽,馬來西亞及美國的網友分居二、三位,各為281名及147名;來自香港的網友有96名、加拿大35名、中國大陸27名,另有來自新加坡、日本、紐澳、東南亞、歐洲,甚至南美洲地區的參賽者。

經過激烈競爭,共有不到十分之一、743位部落客在初審中脫穎而出,其中台灣部落客共有656位入圍,美國及馬來西亞分別為26位和15位,其餘為中國、港澳、韓國、新加坡、加拿大、約旦、歐洲、澳洲等國,共46位入圍。

若以部落格平台區分,則以無名小站占最大宗,共178位入圍,Yahoo!奇摩157位居次,Roodo樂多日誌47位,Yam天空部落45位,PChome新聞台、Pixnet、Blogspot各有44位、Hinet Xuite36位、新浪部落34位、UDN網路城邦27位、Bloguide7位、MSN Live Spaces5位,其他如oui-blog、mawa及中國大陸的BlogBus,各有1人入圍,另有72位網友採用其他平台或自架軟體。

為確認所有入圍部落格均為本人報名,入圍者需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張貼入圍貼紙,並附上連回活動首頁之超連結,同時發表一篇入圍宣告文章(內容、長短不拘);若在11月5日前(入圍公佈後一周內)仍未張貼文章及入圍貼紙,將視為非部落格作者本人報名,以棄權論。入圍貼紙: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7/first-banner.htm

初審入圍名單公布後,初審評審的任務暫告一段落,將由另一批專家、學者、資深部落客組成的決審評審團,進行第二階段的複審評選,預訂於11月15日公佈決選名單,11月26日將開放網友針對入圍決選之部落格、及由評審提名的部落格大事件進行票選,票選結果除部落格大事件將頒發獎牌外,其餘票選活動僅供參考及趣味性,絕不會影響決選的評審結果,亦不另行頒發獎金或獎品。

華文部落格大獎的頒獎典禮將於12月21日舉行(時間、地點另行公佈),無論是八大分類的年度最佳主題部落格、年度部落格大事件,或是年度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青少年部落格及評審團特別獎名單,都將在典禮中宣佈,歡迎所有的部落客圈的朋友,一同見證這個華文部落格的關鍵時刻!

 

 

 

喜歡我的文章嗎?別忘了投我一票,支持我成為百萬部落客喔!

 

 

~~ 頗有「維」詞 ~~

Ya~ Ya~ Ya.......... (失聲中的聲嘶力竭)。

 

+非靡靡之音

Russell Watson 羅素華生- -《You Raise Me Up 你鼓舞了我》,選自【Amore Musica 愛之頌】

  • 美好的歌聲聽得見靈魂
  • 深情的頌歌陪伴您度過喜怒哀樂
  • 跨界小天王羅素華生病癒復出真情鉅獻
  • 流行音樂界三大製作人空前跨刀
    詞曲才女黛安華倫 (黎恩萊姆斯"How do I live)、創作才子蓋瑞巴洛(Take that接招合唱團團員)、偶像製作人甘迺迪(Blue, 911偶像團體 )

      2001年【羅素華生之曠世美聲】,以獨樹一格的完美音色、跨界唱腔,為普羅大眾唱出撼動人心的電影主題音樂"幻夢之中"(Nella Fantasia)、並挑戰男高音必唱之優美詠歎調"無人能睡",竟打敗久據榜上的三大男高音,成為英國史上最暢銷古典跨界專輯,並拿下全英音樂獎最佳古典專輯、最佳首張專輯大獎,媒體更以「華生現象」為標題來稱揚他麻雀變鳳凰的奇蹟式崛起。

      2003年不負重望,發行【安可】專輯,金嗓加上"飛翔"(Volare)等義大利風情的曲目,再度征服全球樂迷的心和耳;羅素華生從曼徹斯特小鎮平民出身,卻擁有巨星級的珍貴天賦,從工人酒吧駐唱,到足球場受萬人喝采,30歲不到便唱遍全世界,依然保持最親切樸實的性格,他終結了一般人對男高音的恐懼,對偶像歌手的不耐,更成全了樂壇對曠世美聲的期待!

      2005年【愛之頌】帶來他回顧自身歷程的深切感受,剛自人生重大手術癒後,羅素華生未放棄對音樂的熱情,成熟氣質由內而外藉歌曲感染每一個人,不經雕琢的真心映照是新作的最大動能。Amore(愛)是每個人生永遠的主題,Musica(音樂)是個永不放棄的夢想,以此為專輯和新作題名,三大製作人也空前跨刀,從優美的"愛之頌",唱到感傷緲遠的"神鬼戰士"主題曲,還有與人氣女歌手蘿拉費比安合唱淒美而鼓舞的"煉金師",一字一句及至每一個音符,都包含了喜怒哀樂的豐富情緒。羅素華生以這張專輯與樂迷分享他的摯愛,他的歌頌!

(音樂介紹取自博客來音樂館)

 

新娘秘書預約專線 : 0958-061-6190958-917-627
| 新秘預約信箱 | 新秘作品集 | 維多利亞‧部落格 | 訂閱《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 |

© 維多利亞‧部落格.版權所有 Victoria @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