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朱朱的新娘造型...很俐落》

《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


227篇 | 出版日期:2007/11/06
發  行  人:維多利亞,來自亞利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的「天然呆」女子
創刊日期:2004/12/31
發行方式:隨性 ~ 想到就寫、寫完就發 ~
內容簡介: 我 - 維多利亞,從來沒有ㄧ天不在做白日夢!

作ㄧ個夢,就像寫一個句子,你必須見識過城市、人與事,必須認識大自然。經歷不期然的偶遇,與預先告知的離去。活在當下,但也認識死亡。擁有回憶,也不怕忘掉太繁多的回憶。當這ㄧ切不再是一切,而是感動,凝視與姿態...終於內化完成。那一刻,彌足珍貴, 一個夢的第一個念頭...浮現!

夢~ 自此不見得亮麗,但至少少了皺眉...停筆...推敲的次數。

這不過是楔子‧‧‧


朱朱的新娘造型...很俐落

朱朱,我的開開老弟的同學。

很早就看過朱朱的照片,因為她原本...老早...已經跟我預約要當我的造型麻豆,不過接連發生一些事情,都沒有幫她完成造型的機會。

去年的聖誕節,我和開開老弟舉辦一場「小丸子同學會聖誕派對」,朱朱也是受邀參加的來賓之ㄧ,那時...我們才算真正的見過面!然而...一點都不陌生。^^

過了一個年...今年年初朱朱告訴我...她即將在九月結婚,希望我當她的新祕,我問她:「那...何時幫妳試妝呢?」她以十分直爽的語氣回答我:「啊~ 試過啦!去年小丸子派對妳不是幫我做過造型?我對妳有信心啦!」^^

從第一眼看到朱朱的照片...一直到後來的認識,我一直都覺得她是很"阿莎力"的女生,過多的華麗裝飾反而遮蓋了她的俐落感,而且...過多捲度披散的髮型也與她的直爽個性的線條不甚搭軋。

所以...我一開始幫朱朱設定的髮型就以簡單、俐落、大方為主。

至於新娘該有的嫵媚...完全以禮服的款式、顏色與妝感的色度去呈現。

底下是朱朱的新娘造型的分享,這些作品的攝影完全由朱朱的攝影朋友所提供。

再次謝謝朱朱讓我參予了她人生的美好大事!^^

(以下照片僅擷選一部份,欲看完整版...請點這裡囉!)

==

==

==

==

==

==

==

==

==

==

 

 

 

喜歡我的文章嗎?別忘了投我一票,支持我成為百萬部落客喔!

 

~~ 頗有「維」詞 ~~

當愛神拍你的肩膀時,就連平日不知詩歌為何物的人, 也會在突然之間變成一個詩人 ~ 柏拉圖

 

+非靡靡之音

Rita Calypso 瑞塔小姐- -《Waiting of the willow》,選自【Sicalyptico 幸福快樂的生活】專輯

描繪都會女子脆弱卻又敏感的寂寞思緒!地中海的Bossa Nova新天后Rita Calypso用輕柔耳語、夢幻般的呢喃,融合了小野麗莎的清新爽朗、諾拉瓊絲的爵士風情與木匠兄妹式的感人民謠

地中海Bossa Nova新天后Rita Calypso自從為Siesta廠牌最暢銷的「旅行三部曲」系列客串演出後,就一直是樂迷詢問的焦點。Rita以輕柔耳語、夢幻般的呢喃,將人帶入一個繁花盛開的美妙異境。如春雨綿霧般的美麗嗓音有著撫慰人心、紓緩壓力的魔法;通俗的曲式與悠揚旋律,是西班牙Siesta式的輕鬆風格。2004年末這位來自西班牙的天使,再度獻上曲風更多變、情感更深醇、色彩益發繽紛的最新專輯《幸福快樂的生活》;比起上一張《與她心愛的貓咪》,更閃耀著歡樂的陽光、清甜的微風,以及盎然勃發的生機;許多以回憶回主題的歌曲,或許帶著淡淡感傷,卻也洋溢對未來的期許、以及明亮的夢想;其中深厚無比的情感,更讓聽者忍不住投入其中,彷彿在歌聲中看到了一段又一段自己生命裡的故事……的確,在這紛擾雜沓的塵世,聆聽 Rita Calypso 的歌聲,或許是少數僅存的幸福之一。

(音樂介紹取自博客來音樂館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02442)

 

新娘秘書預約專線 : 0958-061-6190958-917-627
| 新秘預約信箱 | 新秘作品集 | 維多利亞‧部落格 | 訂閱《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 |

© 維多利亞‧部落格.版權所有 Victoria @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