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體採訪》

《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


234篇 | 出版日期:2007/11/16
發  行  人:維多利亞,來自亞利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的「天然呆」女子
創刊日期:2004/12/31
發行方式:隨性 ~ 想到就寫、寫完就發 ~
內容簡介: 我 - 維多利亞,從來沒有ㄧ天不在做白日夢!

作ㄧ個夢,就像寫一個句子,你必須見識過城市、人與事,必須認識大自然。經歷不期然的偶遇,與預先告知的離去。活在當下,但也認識死亡。擁有回憶,也不怕忘掉太繁多的回憶。當這ㄧ切不再是一切,而是感動,凝視與姿態...終於內化完成。那一刻,彌足珍貴, 一個夢的第一個念頭...浮現!

夢~ 自此不見得亮麗,但至少少了皺眉...停筆...推敲的次數。

這不過是楔子‧‧‧


媒體採訪

昨天ㄧ大早,獲知自己的部落格沒有獲得「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決選入圍名單,心情慘淡了一整天。

不過...可能天生也樂觀,我感覺有另ㄧ檔好事應該很快降臨,所謂...「物極必反」、「上帝關了一扇窗,一定會再打開另一扇窗」,我ㄧ直都這樣信仰著。

果然~ 果然~ 上帝不僅幫我開了窗...而且還是三扇窗喔。ㄎㄎㄎ

第一扇窗...一位即將在十二月文定的新祕客戶邀請我晚上前往國家音樂廳欣賞《普羅藝術家樂團2007年度公演《樂聖部落格》 Beethoven blog》音樂會,而她的未來先生就是這場音樂會的大提琴首席喔!

第二扇窗...廣告商邀請我參加這星期五國家音樂廳《齊柏斯坦鋼琴獨奏會》,哇 ~ 這是我期待許久一值很想欣賞的表演呢。

第三扇窗...重頭戲來囉!

前一陣子跟我聯絡的網路媒體 - 「MallDoll 魔朵e雜誌」,正策劃《部落客型人特輯》單元,想邀請我成為她們想採訪的「時尚型人部落客」的對象。今天晚上回到家收Email,對方通知我已經將採訪內容刊登出來囉!我迫不及待上去瞧了ㄧ瞧,wow ~ 媒體把我的版面處理的好專業~ 忍不注對著monitor 哈哈大笑 ~

跟大家分享這篇採訪內容 ~

http://www.malldoll.com.tw/magazine/show.aspx?preorder=071115&page=15

當然~ 也要謝謝當初幫助我ㄧ起完成這些作品的麻豆:

《 穿著MADONNA的新娘》 - 索菲‧安夫人
《 俐落美‧鼓譟美》 - Jenny
《席巴女王》 - 嘉琪
《 美麗佳人‧歐蘭朵》 - 白蛋
《巴小倩
》 - 小番茄

 

 

 

 

喜歡我的文章嗎?別忘了投我一票,支持我成為百萬部落客喔!

 

~~ 頗有「維」詞 ~~

被人揭下面具是一種失敗,自己揭下面具卻是種勝利。~ 雨果

 

+非靡靡之音

Mondialito 夢的雅朵 - -《sommeil des vrilles》,選自【Note of Dawn 清晨筆記】專輯

《法式感性‧左岸呢喃系列》
破曉之時緩緩醒來,Mondialito的甜蜜與憂傷,讓我們聽見微風與雨聲,那是時光縫隙的空間感,忘我的透明感,美麗哀愁在其中緩緩滋生擴展。特別收錄與Club 8合作曲"Last Sleep Of A Boy"

來自東京的Mondialito,由女生Junko 填詞演唱,男生笛岡俊哉Toshiya作曲並彈奏所有樂器,曾到香港與南韓演出,備受好評。Mondialito以日系呼氣式女聲營造出略帶憂傷的甜蜜夢幻,專輯主要以法語演唱,有著類似陳綺貞的溫暖歌聲與呢喃細語,由原音吉他、電子節奏、鋼琴、大提琴編織出早晨雨後氣息與閃亮光澤,首張專輯「Note Of Dawn」裡,收錄了Mondialito與 Club 8的Johan合作的"Last Sleep Of A Boy"。還有The Cardigans與Franz Ferdinand的瑞典製作人Tore Johansson精心打造的"Rainy Green Grass"。的確,北歐大概是Mondialito另一個心靈故鄉。而翻唱奧黛莉赫本電影「第凡內早餐」經典名曲"Moon River",呼應著專輯名稱「清晨筆記」,更是美麗的結束。Junko目前正在法國留學,Toshiya則沈浸於電影及音樂,兩人對當代藝術與文學極度熟稔,我們一邊聽著Mondialito的音樂,一邊讀著吉本芭娜娜的小說,「閉上雙眼,側耳傾聽,有如置身在綠色的海底,看見世界在亮晃晃的綠色中發光,水流舒緩而透明,再痛苦的事情,也都像魚群輕掠過肌膚...」,你我聽見了一種細緻而淡雅,哀愁的預感。

音樂介紹取自博客來音樂館: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09916

 

新娘秘書預約專線 : 0958-061-6190958-917-627
| 新秘預約信箱 | 新秘作品集 | 維多利亞‧部落格 | 訂閱《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 |

© 維多利亞‧部落格.版權所有 Victoria @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