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服造型的新娘》

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emoticon icons 背景音樂 : 小丸子班級大合唱《古老的大鐘》 。


維多利亞畢業後,第一份工作做了五年又兩個月,在這職場裡,與同事們建立了不少深厚情誼,算一算,離開了將近五年,但是還是時常收到這些老朋友們的關心與幫助,所謂『衣服要穿新的,朋友還是舊的好』。這次的新娘秘書case就是老同事介紹的,說的清楚點,新娘就是我這位老同事的弟媳。

新娘-淑貞小姐,總是笑臉迎人幾次試妝、看婚紗,看她與未來老公常常以『老闆娘』、『保鑣』互稱覺得真是妙哉!說到她的未來老公(寫這篇文章時已經是她的老公了)我只能用『冷面笑匠』來形容,很難想像一個看起來面帶殺氣的高大男人,也是說笑話的箇中高手。

11/25這天,我早上六點出頭到新娘家,由於前一天新娘沒睡好,所以,臉上的妝與造型,幾乎都是在她打瞌睡、猛點頭中完成的。當我在替新娘上髮捲時,她居然還打趣的說:『哇~這髮捲溫溫的在頭頂上,睡起來更舒服呢!』

由於宴客是晚上的時間,所以維多利亞跟著陪嫁車一同到新郎家,整個下午就耗在新娘房裡,陪同新娘看DVD,由於新娘不能把身上的婚紗脫下來,又不能躺在床上,只能坐在椅子上,頭靠著牆壁休息,沒多久坐累了,央求新郎可否出去走走,新郎說習俗上是只能在屋子裡走,我聽了覺得新娘真不容易當,回了她們:『要是我當新娘,才不管這些習俗,相反的,我會趁著這空檔,跑到百貨公司裡去逛逛。』新郎新娘睜大眼睛一口同聲說:『穿著這白紗嗎?』我將雙手交叉在胸前,一臉很跩的說:『當然囉!你們想想看,穿著這白紗逛百貨公司,誰敢擠你啊!?而且我要搭上手扶梯,讓我的美麗白紗的尾巴,拖曳在手扶梯上,很美吧!然後一層樓一層樓得逛,這時...一定會驚動到百貨公司的公關人員,然後她們也會為了宣傳效果,通知各家媒體來採訪,然後這時...我就又會...上電視囉!而且我已經找好了保鑣人員喔!』新郎好奇的問:『誰啊?』我指著新郎說:『你啊!人高馬大的,不說話時又一臉殺氣,不當保鑣實在很可惜啊!』

結果...新郎、新娘以及伴娘,個個都把一臉迫不及待的想讓我結婚這天穿著白紗逛百貨公司的情景趕緊發生的表情掛在臉上。然後新娘在一旁鼓噪...:『那就快啊!』新郎緊張的說:『快?快什麼?人家維多利亞隨便一說,妳也當真啊?』我插起腰來、拉高分貝:『ㄟ~ 我哪是隨便亂說!?我說話一向都很認真的也!我結婚當天是真的會穿著白紗去逛百貨公司的喔!而且你一定要來當我保鏢!』

這時換新郎在一旁鼓噪...:『那就快啊!』一向泰若自然的我也慌了...感覺舌頭分叉...:『這...這...這...別逼我啦,新郎的影子我都還沒找到咧~』 說這話時 ,我心裡突然閃過ㄧ個念頭...『影子都還沒找到咧~ 難道他也是夜貓族?所以沒有日光的影子?』想的更遠...『夜貓族?跟我一樣喜歡晝伏夜出?那會是做什麼的呢?...』我第一個想到的居然是...『賣燒肉粽的』。哈哈哈~

當晚婚宴最讓賓客驚艷的,就屬第三套和服造型的送客服,當著裝完畢出場時,在場的嘉賓無不驚聲連連、嘖嘖稱奇的,尤其是送客時,同一層樓其他婚宴廳散場的客人,登爭相來『觀摩』,我在一旁替新人照相,還不時聽到耳邊流竄著『卡哇伊捏~』的讚嘆聲,而且個個都拿起相機來猛拍,感覺新人好像是公眾人物似的,那些散場賓客當然都成了狗仔隊。

這套和服造型,跟新娘有事先溝通過,那頭上的五根筷子就是我們想在婚宴上製造出的『爆點』!我還慫恿新娘出場時,坐在餐桌前,就在眾目睽睽之下,把頭上的筷子取下來用餐,等到要送客時,再把筷子擦一擦,很酷勁的往頭上一簪,這創意夠爆點吧!

婚宴結束,回到家時已經將近晚上十一點了,我趕緊梳洗,整理行李箱,因為再過四小時,也就是凌晨三點,我還得搭車到新竹,去接另一場新祕case呢!這場case更是特別,而且是浩浩蕩蕩的出動喔!

欲知詳情...請耐心等個幾天吧~ 也讓我有個喘息的時間吧!

對了...差點忘了...祝福淑貞...永遠幸福...滿滿滿喔!

更多當天淑貞婚造型,請進來《這裡》看吧!

 

更多照片,在《這裡》喔!

 


《維多利亞,一位來自亞歷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的台灣『天然呆』女子》
新娘秘書預約專線 : 0958-917-627
新娘秘書預約信箱 : Tseng.Vic@gmail.com

MSN : victoriademolalisa@yahoo.fr (此信箱不收信)
維多利亞‧新娘彩妝造型設計作品 : http://www.pixnet.net/victoriademolalisa
維多利亞‧部落格 : http://blog.pixnet.net/queenvictoria
V's 法式酒釀微醺 : http://www.pixnet.net/queenvictor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