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齊柏絲坦鋼琴獨奏會之後台簽名實況報導》

《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


240篇 | 出版日期:2007/12/13
發  行  人:維多利亞,來自亞利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的「天然呆」女子
創刊日期:2004/12/31
發行方式:隨性 ~ 想到就寫、寫完就發 ~
內容簡介: 我 - 維多利亞,從來沒有ㄧ天不在做白日夢!

作ㄧ個夢,就像寫一個句子,你必須見識過城市、人與事,必須認識大自然。經歷不期然的偶遇,與預先告知的離去。活在當下,但也認識死亡。擁有回憶,也不怕忘掉太繁多的回憶。當這ㄧ切不再是一切,而是感動,凝視與姿態...終於內化完成。那一刻,彌足珍貴, 一個夢的第一個念頭...浮現!

夢~ 自此不見得亮麗,但至少少了皺眉...停筆...推敲的次數。

這不過是楔子‧‧‧


齊柏絲坦鋼琴獨奏會之後台簽名實況報導

從廣告媒體商那拿到兩張《遊藝黑白-齊柏絲坦鋼琴獨奏會》的門票,在MSN上約了小包夫人ㄧ同前往欣賞。

小包夫人是個很認真的音樂愛好者,為了這場音樂會還在前ㄧ晚把《遊藝黑白》這本書給K完。看起來...她是把當年考上最高學府的精神都使出來囉!^^

(看看這樣天花亂墜、未加證實、胡亂臆測地諂媚她ㄧ翻,會不會把她許久未在我部落格留言的熱勁給慫恿出來~ ㄎㄎㄎ)

當天的演奏會,真是讓我聽的如痴如醉,尤其是第一首..."布拉姆斯:三首間奏曲 Op.117
J. Brahms: Drei Intermezzi Op. 117",
細膩的觸鍵與溫暖的音色讓我感覺母愛光輝...心中不禁低吟起...《遊子吟》。^^

(此篇文章背景音樂即是"布拉姆斯:三首間奏曲 Op.117 No.1, No2")

不過...聽古典音樂許久...對這首曲子還真沒啥深刻印象咧!(><" 盜汗中~)

齊柏絲坦((Lilya Zilber-stein))禁不住觀眾的熱情Bravo與Encore,雖然已經顯出十分的疲態,還是加碼表演了兩首的安可曲。

若說這場音樂會有啥美中不足的...就是在會場中不斷咳嗽的那位觀眾,咳得實在有夠...忘我!><

音樂會ㄧ結束,我跟小包夫人馬上衝到洗手間去"解放",突然聽到廣播...齊柏絲坦大師即將在後台側門舉辦小型的簽名會,我跟小包夫人又火速的趕到簽名現場,沒想到...前面已經是"ㄧ條長龍"的盛況了!

大夥都是衝著隔天放假日準備來個"不簽不散"的決心,然而...維多利亞我...隔天可是還得替新娘子化妝咧!真是不怕死的傢伙!^^

排了差不多有二十分鐘吧,終於輪到我們給大師簽名了,小包夫人把手上的《遊藝黑白》拿給大師簽名,我因為沒啥大師的相關作品在手邊,就只好把音樂會的票根拿出來簽,這種行徑我以前是做不出來的,覺得是對大師的"大不敬",所以怎麼樣都會掏錢買張CD讓大師簽,唉~ 不景氣啦...ㄧ切從簡啦!把對藝術家的尊敬牢貼在心上,外加錶個框吧!...ccc...

這是大師齊柏絲坦在簽名會上的和藹可親的姿態,臉上始終帶著笑意喔,真是平易近人喔!↓

瞧我ㄧ副白痴狀...在大師背後活蹦落跳的~ 羞~ - -" ↓

小包夫人ㄧ定也覺得幫我這樣拍照很丟臉,所以敷衍了事的按下快門...這張鬼影照就是鐵證如山的證據!小包夫人別想賴喔!~ ^^ ↓

簽到了~ 簽到了~ 這是大師齊柏絲坦在我的音樂會票根上的簽名。回家挑個黃道吉日要來幫它錶個框喔!^^ ↓

這是大師齊柏絲坦在小包夫人的《遊藝黑白》這本書上的簽名。驕傲的溜~ ^^ ↓

好吧~ 情商小包夫人把這本書借給我ㄧ起拍照留念吧!↓

簽名會結束囉~ 大師終於可以回飯店休息囉!隔日...她還得在台中中山堂演奏呢!↓

維多利亞對小包夫人真是不薄...ccc...還幫她即將給大師簽名的暖身...到簽名,整個過程來個全程紀錄呢!瞧她笑的多天真無邪又燦爛啊!...ccc... ↓
(影片裡我的聲音還是處在感冒許久未癒的"掃聲"狀態...請見諒~ )

 

沒想到...小包夫人回報我的居然是底下這段影片...><"
唉~ 又是不仁不義地把我陷入"白痴"角色狀態~ ><"
這影片我連看數回...我不禁懷疑自己全身上下是不是已經呈現一種渾然天成的白痴氣質中!
請大家看了不要從椅子上跌下來喔!↓

 

看完了ㄏㄡ ~

希望大家椅子都坐的很穩,下巴也依然就定位!^^

以上是維多利亞在國家音樂廳後台側門為各位做的齊柏絲坦鋼琴獨奏會之後台簽名實況報導。

接下來把時間交還給大家...

認真上班吧!^^

 


 

 

 

 

喜歡我的文章嗎?別忘了投我一票,支持我成為百萬部落客喔!

 

~~ 頗有「維」詞 ~~

音樂對我而言很容易,那個考試像個簡單的遊戲一樣。~ 齊柏絲坦

 

+非靡靡之音

布拉姆斯:三首間奏曲 Op.117 No.1, No.2 ( Tres intermezzos op. 117 No.1, No.2 - Brahms)

這個版本是在YouTube下載的,"不是"大師齊柏絲坦演奏的版本喔!

而且....只有第一與第二首。大家湊合著聽,看看是不是真的可以同我感覺...這首音樂帶給人溫暖的慈母光輝!

布拉姆斯暱稱他的作品第117號三首《間奏曲》為他「憂傷的搖籃曲」。

 

新娘秘書預約專線 : 0958-061-6190958-917-627
| 新秘預約信箱 | 新秘作品集 | 維多利亞‧部落格 | 訂閱《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 |

© 維多利亞‧部落格.版權所有 Victoria @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創作者介紹

維多利亞部落格

queen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包夫人
  • 唉呀,維多利亞女王都點名了,我只好從海底浮出來,結束潛水的生活ㄎㄎ...
    也不是不想留言啦,只是最近有些江郎才盡,只好先把我那篇發表在貧民窟部落格(跟女王金碧輝煌的宮殿比起來)的遊記先
    拿來湊數囉。

    http://www.wretch.cc/blog/sherrydelta&article_id=25483207
  • 美麗佳人
  • 我們可以提供你均衡的營養和很低的熱量,讓你安全瘦下來且有不易復胖體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