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ㄆㄚ」到不行的迎娶前導車》

《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


246篇 | 出版日期:2008/01/18
發  行  人:維多利亞,來自亞利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的「天然呆」女子
創刊日期:2004/12/31
發行方式:隨性 ~ 想到就寫、寫完就發 ~
內容簡介: 我 - 維多利亞,從來沒有ㄧ天不在做白日夢!

作ㄧ個夢,就像寫一個句子,你必須見識過城市、人與事,必須認識大自然。經歷不期然的偶遇,與預先告知的離去。活在當下,但也認識死亡。擁有回憶,也不怕忘掉太繁多的回憶。當這ㄧ切不再是一切,而是感動,凝視與姿態...終於內化完成。那一刻,彌足珍貴, 一個夢的第一個念頭...浮現!

夢~ 自此不見得亮麗,但至少少了皺眉...停筆...推敲的次數。

這不過是楔子‧‧‧


「ㄆㄚ」到不行的迎娶前導車

我對車子廠牌的辨識率...幾乎等於...zero。

在我眼裡...車子不過就是代步的工具咩!有輪子、開得動就好。^^

然而,把眾家便利商店的茶葉蛋擺在我面前,我卻可以輕而易舉的嗅出哪顆是7-11,哪顆是全家,哪顆是OK!很神吧!

曾經在ㄧ場女性聚會裡,一位女性朋友高呼她的徵友條件:「男人如果沒有開著xxx的車子,休想追我!」

所謂「xxx」並不是避免置入性行銷而給予"消音",如我文章ㄧ開頭所言,我對車子廠牌的辨識率...幾乎等於零,那位女性朋友嘴裡說的車子廠牌,嘿嘿嘿~ 我是左耳進、右耳出,壓根沒啥印象!不過,我仍然記得,當這位女性朋友說完她的徵友條件之後,在場的女性個個慷慨激昂的響應,儼然要搞革命似的。^^

原來...車子廠牌不只對男人重要,女人似乎更有「以車為貴」的趨勢喔!

月初的一場新祕case,讓我見識到什麼叫做"「ㄆㄚ」到不行的迎娶前導車"!

我和新娘的眾姐妹淘在三樓陽台巴望著男方的迎娶車前來,ㄧ陣鞭炮聲...隨即出現在我們眼前的男方迎娶車...哇~ 哇~ 哇~ 令我們傻眼!大家ㄧ連串的尖叫,我趕緊拿起相機來拍,這輛迎娶前導車好似我當年在德國賓士車廠參觀時買的賓士玩具車模型啊!↓

由於新娘不能走出陽台觀看,於是我把鏡頭拉近些拍攝,好讓新娘瞧瞧迎娶她到男方家的前導車有多麼的屌啊!↓

我下了樓湊近看看這輛前導車,越看越覺得它像極了玩具車!^^ ↓

男方親友團看我不斷喃喃的說:「哇~ 好像玩具車喔!」似乎有點受不了我的不識貨,於是對著我說:「玩具車坐了會壞,妳可以上去坐坐看它的擋泥板!這可是克萊斯勒的車溜!」

「喔~ 真的嗎?」我的眉毛上揚、眼睛撐著兩倍大、加上一個拔尖的高音,這句話完全是回應他們要我坐上去的提議,可不是被「克萊斯勒」四個字給嚇到!^^

所以...我就這樣被慫恿的坐上這輛前導車。^^ ↓

如果裙子再短一些、衣服再清涼些、身材再肉彈些,「香車美人」的意境會更...逼真、協調些吧!

以上就是維多利亞新祕在新娘迎娶現場為位各位所做的報導。^^


 

 

 

 

喜歡我的文章嗎?別忘了投我一票,支持我成為百萬部落客喔!

 

~~ 頗有「維」詞 ~~

談到名聲、榮耀、享樂、財富等,如果拿來與猶疑的熱情相比,這一切不過都是塵土而已 ~ 達爾文

 

+非靡靡之音

Mocean Worker - 《Tres Tres Chic》,選自【穿著Prada的惡魔 The Devil Wears Prada
】電影原聲帶

【穿著Prada的惡魔 The Devil Wears Prada】電影在全美夏季檔首映後,連續5週穩坐票房排行榜前10名,累積票房超過1億2000萬美金。時尚與音樂的跨界結合在90年代後期全面性的發揚光大,作為一部窺視時尚產業文化的電影,當然得好好展現這樣的跨界魅力囉!

由於小說本身嘲諷的是Vogue雜誌的總編輯,瑪丹娜這首在1990年蟬聯英、美排行冠軍的金曲"Vogue"自是不能少的首選歌曲,而U2這首以紐約作為創作靈感,同時榮獲2006年葛萊美獎最佳搖滾歌曲獎肯定的"City Of Blinding Lights",還有加拿大搖滾才女Alanis Morissette在2005年重新詮釋Seal 1990年英國金榜冠軍曲"Crazy",這些歌曲的搖滾聲線更是充滿了都會光影快速流動的感覺。

此外,電音天才Moby、身兼名模身分的house高手David Morales、來自芝加哥的deep house風格的DJ Colette、瀰漫復古爵士與放克調調的搖滾團Jamiroquai、用旋律揣摩生活情調與步調的洛杉磯雙人組合Bitter:Sweet、來自美國緬因州,帶點70年代民謠味道的歌手Ray Lamontagne也各自以不同的旋律營造走秀音樂的感覺。

把整張原聲帶反覆的放送,你家的客廳馬上就會變成國際級的時裝大秀現場!附帶一提,【我愛上流】的電影音樂家Theodore Shapiro融合電音、搖滾、爵士、弦樂、情調音樂元素所創作的原著音樂也流露著不凡的神采。

以上音樂介紹取自博客來音樂館: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13126

 

新娘秘書預約專線 : 0958-061-6190958-917-627
| 新秘預約信箱 | 新秘作品集 | 維多利亞‧部落格 | 訂閱《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 |

© 維多利亞‧部落格.版權所有 Victoria @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