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Secret 秘密》

《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


262篇 | 出版日期:2008/04/10
發  行  人:維多利亞,來自亞利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的「天然呆」女子
創刊日期:2004/12/31
發行方式:隨性 ~ 想到就寫、寫完就發 ~
內容簡介: 我 - 維多利亞,從來沒有ㄧ天不在做白日夢!

作ㄧ個夢,就像寫一個句子,你必須見識過城市、人與事,必須認識大自然。經歷不期然的偶遇,與預先告知的離去。活在當下,但也認識死亡。擁有回憶,也不怕忘掉太繁多的回憶。當這ㄧ切不再是一切,而是感動,凝視與姿態...終於內化完成。那一刻,彌足珍貴, 一個夢的第一個念頭...浮現!

夢~ 自此不見得亮麗,但至少少了皺眉...停筆...推敲的次數。

這不過是楔子‧‧‧


The Secret 秘密

《The Secret 秘密》電影裡那個白頭髮的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e),從事心智潛能領域的工作已經超過四十年,今天在網路上搜尋到他的一些想法。

他認為...「我們每天花很多時間在看電視...看報紙,這些帶給我們很多的負面能量, 然而我們卻都不自覺」,所以他非常建議每個人可以每天在出門前,花個短短的五~十分鐘的時間,把《The Secrte 秘密》抽一個段落/章節來看,不管是書或是影片,讓自己在觀看時...心裡產生的正面能量與信念可以帶著出門,去吸引更多的正面能量與信念,去創造自己想要的願景。

「別去管你的生命裏曾經發生過什麼,只要你開始好好的想,你裡頭有著比世界任何東西都更強大的力量,它就會開始出現,並接管你的生命」。

每次看《The Secret 秘密》影片(我看了四遍),我都很期待片尾音樂出現,這首音樂讓我覺得很有能量,旋律ㄧ開始是很溫暖的, 彷彿是...一個聲音...從我們的心裏冒出對我們說...「停~」...「看~」,告訴我們~已經來到了生命的重要時刻,讓我們看看我們的生命,我們可以做出不同的選擇讓自己的生命...更好。

接著... 旋律開始振奮,這會讓我全身起雞母皮,而且很奇妙的是...音樂會讓我強烈~強烈~ 感受有ㄧ股能量在體內流動,暖暖的~ 迴繞的~ 會彼此碰撞分裂出更強大的能量的。

然後...
我可以看到...自己的生命...偉大並且有著某種莊嚴的~ 在我面前~ 也看著我~

所以..每次看完《The Secret 秘密》...維多利亞的眼睛都是霧霧的~ ^^

 

===

今天是我新生命的開始
Today is the beginning of my new life

ㄧ切都重新開始
I am starting over today

所有的美好將在今天到來
All good things are coming to me today

對活著表達感激
I am grateful to be alive

我處處看到了美
I see beauty all around me

生活有目標、有熱情
I live with passion and purpose

每天都有歡笑、逍遙
I take time to laugh and play everyday

清醒、充滿精力和活力
I am awake, energized and alive

專注生命中的美好
I focus on all the good things in life

並對此深深感激
And give thanks for them

與萬物合一、心靈平靜
I am at peace and one with everything

感受到愛、喜悅和富足
I feel the love, the joy, the abundance

自由自在地做自己
I am free to be myself

我乃偉大生命的肉身化現
I am magnificence in human form

我是完美的生命
I am the perfection of life

我很感恩我能夠成為...我自己
I am grateful to be...ME

今天就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
Today is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 頗有「維」詞 ~~

我很感恩我能夠成為...我自己
I am grateful to be...ME。 ——《The Secret 秘密》

 

+非靡靡之音

《The Secret to You 》(秘密影片精華勵志版)

《The Secret 秘密》(預告片)

在你手上的,是一個至大的祕密……

★創下美國賽門.舒斯特出版史單月再版破200萬本、四個月銷量破500萬本紀錄。《出版人週刊》預測《祕密》將成為史上最暢銷的勵志書。
★橫掃美國、加拿大、英國、愛爾蘭、澳洲……各大排行榜第一名,並發行30國語言。
★美國最有影響力的電視節目主持人歐普拉、賴利.金強力推薦。
★榮獲「諾提勒斯書獎」(Nautilus Book Award)。

  一位澳洲電視工作者,有一年,父親突然身故、工作遭遇瓶頸、家庭關係也陷入僵局,就在人生跌落谷底、生活即將崩潰時,偶然間讀到一本百年古書,發現了一個生命中的重大祕密,而過去知道這個祕密的,竟然都是歷史上的偉大人物:柏拉圖、莎士比亞、牛頓、雨果、貝多芬、林肯、愛默生、愛迪生、愛因斯坦。她不禁要問:「為什麼不是每個人都知道呢?」

  於是,她開始組織一個工作團隊,尋找當世知道這個祕密的人。他們都是各行各業的佼佼者,並且現身說法告訴你:
了解這個祕密,就沒有做不到的事;不論你是誰,你想要什麼,這個祕密都能給你!

這個時代最令人振奮的一本書!
是要花時間尋找過錯,專注過失?還是要花時間創造建設,正面行動?

  在不信任氣氛的瀰漫中,本書證明了我們能完全的信任自己,還原本以幸福為基礎的生命原貌。

我認為是小至個人家庭、大至社會國家都迫切需要的甜美甘霖。
──暨南大學教授 李家同

人最大的問題,往往是逃避,而不是問題本身!

  正如《祕密》 書中所提,「要改變你的狀況,首先必須改變你的想法」,做到如此,成功離你不遠了! ──王品集團董事長 戴勝益

  希臘神話曾寫道:天神共議到底要把人類所擁有的「祕密」寶藏藏到哪裡,以免被人類找到?或高山,或深谷,或海底……均被否決。最後決定藏在一個最安全、最神祕、人類永遠找不到的處所。天神所設的祕密處,如今卻被大公開了,無盡藏的開採盡在此書中。──健康之道中心 姜淑惠醫師

如果這世界上有一本魔術書,能讓你從絕境中脫困,瞬間感受海闊天空,那就是〈祕密〉。
如果這世界上有一本幸福書,能讓你離苦得樂,感覺創意活力源源不絕,那就是〈祕密〉。
如果這世界上有一本魔法書,能讓你擁有心想事成的能力,「每」夢成真,那就是〈祕密〉。
如果這世界上有一本真理書,讓你瞬間了悟你才是這宇宙真正的創造者,那就是〈祕密〉。

  〈祕密〉,是引發我寫出〈推翻李欣頻創意學〉最重要的一本書,現在,我就把這最終的創意祕密告訴你! ──廣告創意人 李欣頻

  本書可謂是這個時代的《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從來沒有人能如此打破美國大眾被高估的絕望與不幸福。──《出版人週刊》

  《祕密》簡單明瞭又充滿智慧,幫助我度過了婚姻難關。──奧斯卡影后 妮可.基嫚

編者簡介

朗達.拜恩(Rhonda Byrne)

  就像每個人一樣,朗達已經走在自我探索的旅途上。循著這個探索之旅,她凝聚了一個超強的團隊,從作家、神職人員、教師、影像工作者、設計以及出版等相關人員,把這個祕密推廣到全世界,帶給全球逾千萬人喜悅的轉變,並因此於2007年獲選為《時代雜誌》全球最有影響力的100人之一。

本書作者群:

  企業家亞薩拉夫、思想家貝奎斯、財富訓練師布勞爾、《心靈雞湯》作者坎菲爾、整脊醫學權威迪馬提尼醫師、風水師戴蒙、TUT創意公司創辦人杜利、超理性財富課程創辦人道爾、《塞多納術》作者多斯金、奇蹟先生古德曼、《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作者葛瑞博士、量子物理學家海傑林博士、勵志演說家哈利斯、物理學家強生博士、財務策略師朗梅爾、個人啟能倡導者妮可絲、卡內基傳人普克特、潛能開發專家雷、理財專家希爾莫、勵志作家許莫芙、行銷專家維泰利博士、心理學家維特利博士、《與神對話》作者沃許、物理學家吳爾夫博士。

==

以上介紹取自博客來書籍館: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69914

 

新娘秘書預約專線 : 0958-061-6190958-917-627
| 新秘預約信箱 | 新秘作品集 | 維多利亞‧部落格 | 訂閱《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 |

© 維多利亞‧部落格.版權所有 Victoria @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