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xie Smoothie...由水果開始的樂活人生》

《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


265篇 | 出版日期:2008/04/25
發  行  人:維多利亞,來自亞利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的「天然呆」女子
創刊日期:2004/12/31
發行方式:隨性 ~ 想到就寫、寫完就發 ~
內容簡介: 我 - 維多利亞,從來沒有ㄧ天不在做白日夢!

作ㄧ個夢,就像寫一個句子,你必須見識過城市、人與事,必須認識大自然。經歷不期然的偶遇,與預先告知的離去。活在當下,但也認識死亡。擁有回憶,也不怕忘掉太繁多的回憶。當這ㄧ切不再是一切,而是感動,凝視與姿態...終於內化完成。那一刻,彌足珍貴, 一個夢的第一個念頭...浮現!

夢~ 自此不見得亮麗,但至少少了皺眉...停筆...推敲的次數。

這不過是楔子‧‧‧


Moxie Smoothie...由水果開始的樂活人生

引進歐美健康飲食概念而成立的 Moxie Smoothie,以「由水果開始的樂活人生」概念演譯現今繁忙社會正流行的健康時尚觀。

Moxie 為美國黑人俚語-「精力活力」之意。

Smoothie 為以新鮮水果、優格及果汁添加各種營養品攪拌而成的滑順凍飲。

第一家Moxie Smoothie開在敦化南路遠企旁之敦南摩天大樓1樓。

今天我與Joey相約在這裡享受我們的午餐。

我們各點了一份套餐組合:湯+捲餅+水果+蔬果汁,$200。

這是由紅蘿蔔、白蘿蔔與豬肉丁熬煮的湯,味道極鮮美與甘甜,味覺十分靈敏的我...絕對保證這湯是沒有加味素喔!讚啦!↓

==

我的捲餅是雞肉磨菇口味。儘管服務生極力向我推薦店裏人氣頗高的牛肉捲餅,然而我就是很難抗拒蘑菇的魅力。天知道...以前凡是菇類...我都是敬謝不敏的啊!↓

==

Joey點的捲餅是蔬菜水果口味。↓

==

水果。↓

==

對某些食物會過敏的我最怕吃冠上「綜合」兩字的任何食物,所以...在享用這杯綜合蔬果汁之前,我再三與服務生確認到底是用哪幾種蔬果打成的。↓

好奇心驅使...你ㄧ定很想問我...「那...吃了會過敏的食物會怎樣啊?」哈~ 差不多和白娘子喝下雄黃酒的下場一樣吧~...ccc...。^^

==

這家店唯一的缺點是店裡這兩台榨蔬果汁機,因為聲音很大...我覺得坐在店裡很難享受清靜。不過...這榨蔬果汁機的造型頗有趣的,好像是機器人似的。↓

==

Moxie Smoothie,Smooth your body and soul!!!

 

=== 口水分隔線 ===
如果你是總是"老外"的重口味上班族,十分推薦來Moxie Smoothie享受沒有負擔的輕食主張喔!
下次再光顧...希望天氣沒有那麼陰涼,這樣就可以享受戶外區的座位與陽光的灑落共譜出的悠閒愜意午後時光。.

 

 

~~ 頗有「維」詞 ~~

人生中最好的禮物就是屬於自己的一部份,就像詩之於詩人,羊群之於牧羊人,親手繡的羅帕之於女孩。

 

+非靡靡之音

Clementine 橘兒 - - 《La Mer 大海》取自【橘兒 / 真夏Bossa】專輯

躍動的陽光  蔚藍的天色
慵懶的心情  夏天風情盡在…

日本首席 Bossa Nova女歌手
風靡日本,來自巴黎左岸的浪漫女聲,再度為忙碌的都會營造一個讓心情偷閒的空間。

  • 揚名日本首席 Bossa Nova女歌手,曾與多位知名日本藝人合作,包括:田島貴男、小澤健二、小西康揚、葉加瀨太郎、Goniti等。
  • 日本廣告曲女王-橘兒,她的作品分別被選為金獎影后茱蒂佛絲特擔綱的拉鐵咖啡廣告曲、三菱汔車及Toyota汽車電視廣告曲。
  • 最新大碟「Soleil」,請到橘兒最崇拜的爵士樂大師Ben Sidran一起合作,透過橘兒休閒情趣般的歌聲,經典名曲"Sunny Side Of The Street"彷彿被抹上了一道夏日艷陽,而曾被改唱成"Beyond The Sea"(動畫片「海底總動員」片尾曲)的香頌名典"La Mer"則在非常歐式的琴弦伴奏樂聲中多了一份遊走街頭的自在好心情,此外,佛朗明哥名曲"Besame Mucho"突顯橘兒營造海邊度假氣息的歌聲特質,由橘兒所創作的"On Me Dit Que"更是香頌音樂與爵士音樂的美妙接觸。

(以上音樂介紹取自「博客來音樂館」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097136 )

 

新娘秘書預約專線 : 0958-061-6190958-917-627
| 新秘預約信箱 | 新秘作品集 | 維多利亞‧部落格 | 訂閱《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 |

© 維多利亞‧部落格.版權所有 Victoria @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