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台灣時間7/13凌晨一點,席丹接受訪問的現場影片。

我先表明一下,我是以一位不能稱的上是族球迷,卻在此屆足球賽中領略足球是一場美學極至表現運動的亞歷安星球純天然呆的運動白痴身分,作以下的自我感想抒發‧‧‧絲毫沒有偏袒我極度熱愛、膜拜的法國!


Materazzi 接受訪問,坦承他有說有關席丹老婆的輕蔑字眼,但是一再聲明他沒有說汙辱對方母親的字眼,因為他認為母親是神聖不可侵犯的。

維多利亞的反應是:『啊~ 那席丹的老婆就不是她自己四個小孩的母親嗎?』
Materazzi 的智商、口才果真如同他的品德一樣‧‧‧劣等!


Materazzi 接受訪問,坦承他的確有拉扯席丹衣服,但是因為席丹太過傲慢,所以他才口出穢言!

維多利亞的反應是:『啊~ 人不能傲慢嗎?傲慢與不傲慢很難有標準的啊!只因一個人傲慢則家人都該受你言語上的污辱嗎?你認為他的傲慢會不會只是出自你的偏見呢?或者其實你自己相當自卑!』


Materazzi 接受訪問,不認為自己說的那些言語有錯,因為那是足球場上常有的事情,而且說了不下上千次。

維多利亞的反應是:『啊~ 又一個作出類似「我犯了天底下男人都會犯的錯」的不知悔改,還脫一托拉古的人遭殃的無知言語。沒品!


我不認為一個人在自己的家人遭受對方言語上粗俗字眼相譏,還應該忍!我覺得那很孬!試想,如果你是席丹的老婆,看著老公在足球場上帶著光環,自己跟家人卻要被不下上千次的言語上污辱,你心裡有何感受,你希望你的先生忍下來嗎?是你先生忍?還是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在忍呢?這社會上好的男人真的不多了,席丹的頭錘,我認為MAN的不得了!


接下來,應該是很多女性都想抗議的,那就是為何每個國家的國罵都跟女性有關呢!我再此嚴重的抗議!抗議!也希望這次事件,大家都有這方面的省思!


我欣賞席丹在訪問中的言語內容,席丹表示道歉,他指出,對數百萬看到此畫面的小朋友、以及老師、教練,他們必須教導什麼可以做、什麼不能,對他們感到抱歉。他說:「我當然不感到自豪,不過,我並不後悔,後悔表示對方有權這麼說。」 他那句話‧‧‧『On punit toujours la réaction et jamais la provocation』(英文:We always punish the reaction and never the provocation) 一值是維多利亞長年對這社會價值觀生病的深切感受與嘆息!我很高興他在眾人面前將我想說的話說了出來!


席丹不會因為這場訪問就成為英雄,(成為英雄,這不是我想見到的結果!)但是,我相信他作了一個好的、平凡的愛家的男人應該對家庭該有的保護行為,為此我想以沒有修飾、直接、帶點三八、沒經大腦的口吻對他/大家說『我愛法國光頭男』!





《維多利亞,一位來自亞歷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的台灣『天然呆』女子》
eMail : Tseng.Vic@gmail.com
MSN : victoriademolalisa@yahoo.fr
維多利亞‧部落格 : http://blog.pixnet.net/queenvictoria
V's 法式酒釀微醺 : http://www.pixnet.net/queenvictoria
維多利亞
新娘秘書作品 : http://www.pixnet.net/victoriademola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