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心冒險》

《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


276篇 | 出版日期:2008/07/017
發  行  人:維多利亞,來自亞利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的「天然呆」女子
創刊日期:2004/12/31
發行方式:隨性 ~ 想到就寫、寫完就發 ~
內容簡介: 我 - 維多利亞,從來沒有ㄧ天不在做白日夢!

作ㄧ個夢,就像寫一個句子,你必須見識過城市、人與事,必須認識大自然。經歷不期然的偶遇,與預先告知的離去。活在當下,但也認識死亡。擁有回憶,也不怕忘掉太繁多的回憶。當這ㄧ切不再是一切,而是感動,凝視與姿態...終於內化完成。那一刻,彌足珍貴, 一個夢的第一個念頭...浮現!

夢~ 自此不見得亮麗,但至少少了皺眉...停筆...推敲的次數。

這不過是楔子‧‧‧


地心冒險!

地心冒險~ 十分老少咸宜的一部暑假影片。 

看了這部電影...我覺得我似乎回到孩童時候...在六福村裡玩著雲霄飛車,真是過癮。

雖然我的懼高症已經再某一次活動裡穿越了,但是看到劇中主角們經歷重重的冒險行動...我還是像個小孩似的在戲院裡大叫"阿~啊~啊~好恐怖啊~",惹得坐在我身旁的小朋友壓低音量的湊近她母親的耳朵旁說..."媽~ 我隔壁這位阿姨好膽小ㄛ~ 叫好大聲~ 羞羞臉~" 

媽呀~ 我哪有在怕啊!我只是製造出看冒險動作片該有的氣氛好嗎!
 
這部片的男主角是布蘭登費雪 Brendan Fraser,他似乎自從「神鬼傳奇」一片後就已經被定型了。據說...他在本部片裡所穿的襯身始終維持袖口「七分捲起」,那是因為他在手臂上綁了護墊,雖然這樣沒辦法大秀他的"媽叟",但卻可以讓他少了許多打鬥的筋骨之痛。
 
雖說這部片是以最新3D技術呈現的冒險動作片,但是試映會卻不是在有3D設備的戲院播放...頗令人納悶的。 

不過...在這炎熱的夏天裡,經歷一場地心冒險,可以不必像劇中男女主角一樣感受地心的高溫難耐,而是坐在有冷氣的電影院裡,隔岸觀火的姿態,哈哈哈~ 過癮啊!

陪同我一同前往觀賞這部片的朋友,據她自己透露的...她每次看電影都會睡著,此話一出...我還滿擔心她會在電影院裡打呼起來呢!不過...電影一結束...我聽到她在黑麻麻的戲院裡大喊一聲..."哇~ 我第一次看定影沒睡著也"...呵呵呵~ 除了鬆一口氣...我想...這是ㄧ部相當成功的冒險動作片囉!

謝謝電影商-學者影城

 

 

~~ 頗有「維」詞 ~~

當我們願意帶著恐懼穿越它…終點只會…越來越接近。~ 維多利亞

 

+非靡靡之音

 

新娘秘書預約專線 : 0958-061-6190958-917-627
| 新秘預約信箱 | 新秘作品集 | 維多利亞‧部落格 | 訂閱《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 |

?8憐?e p?e??8??MENU_ShowFloatingPalettes; } © 維多利亞‧部落格.版權所有 Victoria @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