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emoticon icons 背景音樂 : 小野麗莎 法文歌曲







今天的model是我的好友Foresa的妹妹。


對婚禮目前還不是很迫切期待的她,反而相當希望自己有為一場主題party盛裝出席的造型打扮,所以維多利亞特地位她設計兩款造型,一款適合白天姐妹淘的歐式下午茶聚會,另一款則是夜幕低垂昏黃色調的小酒館名媛聚會。


為了這兩款造型,我們特地將造型時間移到下午三點鐘,讓造型的時間配合著今天兩個主題發生的時間點,讓情境更加的融入,也讓當時日光的色澤呈現在背景當中。這就是維多利亞常說的...『氛圍』。


關於造型,維多利亞感興趣的可不只侷限在新娘造型上喔!不管是姐妹淘的聚會、社交的場合、化妝舞會造型或是一年一度的公司尾牙,儘管把造型這檔事交給維多利亞吧!維多利亞必定讓你成為全場最令人屏息、目不轉睛的焦點喔。


好吧~ 想完整感染這兩款造型的氛圍,趕緊進入維多利亞Party造型 - Teatime at Tiffany's / 巴黎幕黃小酒館 (2006-AUG-13),沉醉個過癮吧!












 










《維多利亞,一位來自亞歷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的台灣『天然呆』女子》

eMail : Tseng.Vic@gmail.com

MSN : victoriademolalisa@yahoo.fr

維多利亞‧部落格 : http://blog.pixnet.net/queenvictoria

V's 法式酒釀微醺 : http://www.pixnet.net/queenvictoria

維多利亞
新娘秘書作品 : http://www.pixnet.net/victoriademola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