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emoticon icons 背景音樂 : 小野麗莎 - SABAH WU MASA 日以繼夜







今天的model-小力,是我的'忘年之交-開開老弟的國中同學


我的開開老弟,跟維多利亞一點血緣關係都沒,單是憑著共同的星座就讓我們打從心底的惺惺相惜,也不時從對方身上的優點在心底油然冒出『天哪~怎嚜會有這麼優秀的雙子座啊』的讚嘆連連!我和開開老弟的感情比和自己的親弟弟感情,濃密好幾倍喔!


這次造型的照片,有一部分由我的開開老弟掌鏡,其中的兩張黑白照,真不是蓋的,套句林聲的黃金印象婚紗攝影的廣告詞-『尤其是黑白照,獨具生命力』,十分貼切,一點都不誇張喔。所以我說囉~『天哪~怎嚜會有這麼優秀的雙子座啊』!


這次一共做了四個造型,第一個白紗造型與第二個晚宴造型,我取名為《簡約歐風&後現代璀璨》,至於第三與第四的造型,套句我的開開老弟說的『老姐~我覺得你不是在做造型,那感覺太匠氣、套公式,你是在玩造型啊!徹底顛覆傳統既定的婚紗造型印象!』所以我打算花更多時間好好整理第三與第四的造型,等明日在PO上來讓各位欣賞。


因為知道有不少人已經被制約『每星期一~blue monday的一大早,打開維多利亞部落格欣賞維多利亞的造型作品』,而我也不想因為沒來得急在這不成文規定的時間裡把作品po上部落格,而釀成全台灣可能會發起的『倒維行動』風險,所以咧~就先把《簡約歐風&後現代璀璨》作品公告上來囉!想看完整版,就請到《維多利亞新娘秘書作品集相簿》觀賞吧!


至於我說的第三與第四的造型,我先小小透露作品名稱-《夏末初秋的蝶舞楓(風)動》,請各位拭目以待喔!

















 











《維多利亞,一位來自亞歷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的台灣『天然呆』女子》

eMail : Tseng.Vic@gmail.com

MSN : victoriademolalisa@yahoo.fr

維多利亞‧部落格 : http://blog.pixnet.net/queenvictoria

V's 法式酒釀微醺 : http://www.pixnet.net/queenvictoria

維多利亞
新娘秘書作品 : http://www.pixnet.net/victoriademola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