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


277篇 | 出版日期:2008/09/15
發  行  人:維多利亞,來自亞利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的「天然呆」女子
創刊日期:2004/12/31
發行方式:隨性 ~ 想到就寫、寫完就發 ~
內容簡介: 我 - 維多利亞,從來沒有ㄧ天不在做白日夢! 作ㄧ個夢,就像寫一個句子,你必須見識過城市、人與事,必須認識大自然。經歷不期然的偶遇,與預先告知的離去。活在當下,但也認識死亡。擁有回憶,也不怕忘掉太繁多的回憶。當這ㄧ切不再是一切,而是感動,凝視與姿態...終於內化完成。那一刻,彌足珍貴, 一個夢的第一個念頭...浮現! 夢~ 自此不見得亮麗,但至少少了皺眉...停筆...推敲的次數。

這不過是楔子‧‧‧


睡姿!

妳知道妳自己的睡姿嗎?喔~ 應該不會有人無聊到裝個監視器一探自己的睡姿究竟吧。

不過...某些科學家們相信人的睡姿提供一個重要線索,讓我們可以了解我們的個性喔。嗯~ 聽起來滿玄的~ 那就來看看國外科學家的報導吧!

Chris Idzikowski,英國睡眠評估和諮詢服務的主任教授分析了六個共同的睡姿,每一個睡姿都與人的特殊人格緊密相關。

What your sleeping position says about you ...

Foetus 胎兒
睡姿如同胎兒在母親子宮裡的姿勢,以這種\姿勢睡覺者,外表兼堅韌、內在敏感。當他們與你初識時也許會很害羞,然而很快的....他們就會開始感到很放鬆。這是最一般的睡姿,抽樣調查報告...每一千人中...41%以這種睡姿入眠,而女性又是男性的兩倍。

Log 木頭
這種睡姿就像是木頭般僵硬,側著一邊睡...兩支臂膀自然垂下。以這種\姿勢睡覺者是很容易與人相處者,他們很擅長社交、喜歡優游於人群中。十分容易相信陌生人,因此...也很容易受騙。

Yearner 思慕者
側身睡並將兩條胳膊外伸,英文命名滿有趣的..."Yearner"...思慕者。以這種\姿勢睡覺者有開放的天性,卻又多疑、憤世嫉俗。在做決定時...他們通常很難下決定,但是,一旦他們做出了?定,他們是不太可能改變它。

Soldier 戰士
正面朝上兩條胳膊項是被釘在身體兩側,以這種\姿勢睡覺者通常是安靜、含蓄的、冷淡的。他們不喜歡忙亂、衝突,但是對自己與週遭朋友的要求標準相當高。

Freefall 自由落體
如同自由落體般的姿勢:正面朝下、兩隻手環繞著枕頭、頭側往一邊,以這種\姿勢睡覺者喜好合群、容易性急,卻又善於以冷靜掩飾。不喜歡評論或是偏激的情況發生。

Starfish 海星
如同海星般的姿勢:正面朝上、兩隻手環繞著枕頭,以這種\姿勢睡覺者很容易交到好朋友,因為他們永遠準備好聆聽、隨時樂於幫助他人。然而...他們並不喜歡成為被注意的焦點。

idzikowski教授也研究發現各種各樣的睡覺位置會影響我們的健康。 他認為,自由落體睡姿有益于消化,而海星和戰士位置是可能導致容易打鼾以及不好的睡眠品質。

研究也發現...多?人是不太可能改?他們睡覺姿勢。 只有5%受訪者表示他們每晚都會變換不同的睡覺姿勢。

  

 

 

~~ 頗有「維」詞 ~~

No matter which position you are used to in your bed,
"Good Mood" is a MUST
position。~ Victoria

 

+非靡靡之音

諾拉瓊絲 Norah Jones - 《Come Away With Me 遠走高飛》

專輯由資歷豐富的製作人Arif Mardin (Aretha Franklin、Dusty Springfield、Laura Nyro、Roberta Flack、Willie Nelson…)


   諾拉在輯中展現不凡的詞曲創作功力與編曲才華:譜寫難忘的同名曲"遠走高飛Come Away With Me"、"Nightingale",同時參與"The Long Day Is Over "的創作。

   EMI唱片LOUNGE MUSIC沙發音樂系列之都會爵士推薦:首發單曲"Don’t Know Why"。
   權威傳媒一致好評讚譽:

   「她的首輯自信又驚人,冷靜地融合爵士、民謠、流行、鄉村、酒吧樂風,依稀感受到來自比莉哈樂黛、妮娜賽門、弗利伍麥克、湯姆威茲的影響。」--美國娛樂週刊。

   「她優越的表達力,讓每一首歌都活靈活現…才華洋溢,悠遊於眾家經典作品之中,也許亦將創造出屬於她自己的經典。」--波士頓全球報。

   「勢必一炮而紅,未來話題不斷。假設她於週二晚間在Iota的演出可以提供任何指標,那便是:她踏出了成功的第一步…詞句如詩篇,而她的音色低調中深富聯想性,彷彿一個官能的靈魂咒語。」--華盛頓郵報。

   「當瓊絲歌唱…你可以聽見影響她的比莉哈樂黛、妮娜賽門、瓊妮蜜雪兒,全都融合在她撩動人心、掌握得宜的音色中,創造出屬於她自我的風格。」--紐約日報。

   「才華洋溢的新秀,強烈而深刻的樂風,令人聯想到Eva Cassidy。」--洛杉磯時報。

(以上音樂介紹取自《博客來音樂館》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079934

  

新娘秘書預約專線 : 0958-061-6190958-917-627
|
新秘預約信箱 | 新秘作品集 | 維多利亞‧部落格 | 訂閱《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 |

© 維多利亞‧部落格.版權所有 Victoria @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