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


280篇 | 出版日期:2008/10/01
發  行  人:維多利亞,來自亞利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的「天然呆」女子
創刊日期:2004/12/31
發行方式:隨性 ~ 想到就寫、寫完就發 ~
內容簡介: 我 - 維多利亞,從來沒有ㄧ天不在做白日夢! 作ㄧ個夢,就像寫一個句子,你必須見識過城市、人與事,必須認識大自然。經歷不期然的偶遇,與預先告知的離去。活在當下,但也認識死亡。擁有回憶,也不怕忘掉太繁多的回憶。當這ㄧ切不再是一切,而是感動,凝視與姿態...終於內化完成。那一刻,彌足珍貴, 一個夢的第一個念頭...浮現! 夢~ 自此不見得亮麗,但至少少了皺眉...停筆...推敲的次數。

這不過是楔子‧‧‧


經典香水廣告 - Lynx Getting Dressed

《Lynx Getting Dressed》香水廣告,在2004年的坎城金獅獎大放異彩!

這支廣告除了襯底音樂(在《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文章中介紹過)讓人感受輕快的活力,整支廣告的調性更讓人覺得...及時行樂的歡愉也可以如此沒有.罪惡感!^^

廣告的內容將產品的slogan...「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en...」,詮釋的讓人拍案叫絕,當年看過廣告的人應該鮮少不會起了購買的衝動吧!

前一陣子...在週末晚上,「旅遊生活 Travel & Living」頻道有個介紹經典廣告的節目,也曾介紹過這支廣告,幾乎所有被邀請講評的廣告人都給這支廣告極度正面的評價。

網路上有人對廣告拍攝的場景很感興趣,大致推測是南非或是墨西哥。更多人對廣告中的男女散發出的性感魅力難以招架,紛紛詢問他們的來歷。

我最感興趣的是...廣告中女主角穿的淺藍色滾著白蕾絲的性感小底褲、以及那件淺藍色的罩衫。哈哈哈!

亞利安星球人天生對置入性行銷產品的電波...無比冷感!(hahaha)

 

 

 

 

~~ 頗有「維」詞 ~~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en!

 

+非靡靡之音

 

廣告襯底音樂:《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 What a wonderful world》,由Israel Kamakawiwo'ole 演唱/創作,詳見..."這裡"介紹。

 

 

 

新娘秘書預約專線 : 0958-061-6190958-917-627
|
新秘預約信箱 | 新秘作品集 | 維多利亞‧部落格 | 訂閱《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 |

© 維多利亞‧部落格.版權所有 Victoria @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