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


283篇 | 出版日期:2008/12/15
發  行  人:維多利亞,來自亞利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天然呆」女子
創刊日期:2004/12/31
發行方式:隨性 ~ 想到就寫、寫完就發 ~
內容簡介: 我 - 維多利亞,從來沒有ㄧ天不在做白日夢!作ㄧ個夢,就像寫一個句子,你必須見識過城市、人與事,必須認識大自然。經歷不期然的偶遇,與預先告知的離去。活在當下,但也認識死亡。擁有回憶,也不怕忘掉太繁多的回憶。當這ㄧ切不再是一切,而是感動,凝視與姿態...終於內化完成。那一刻,彌足珍貴, 一個夢的第一個念頭...浮現!夢~ 自此不見得亮麗,但至少少了皺眉...停筆...推敲的次數。

這不過是楔子‧‧‧


畫下最獨特的聖誕樹,拿最新FunFab數位相框印表機!

想要得到最新FunFab數位相框印表機(Digital Photo Frame Printer)嗎?

 

                       

畫下最獨特的聖誕樹,傳真到 2518-3666

12月15~19日ICRT的Stevie G 或 Joseph 就會 call-out 給最有創意的你

記得說出通關密語 - "I love FunFab"

就可以從 abit 為您準備的福袋中選出大獎喔!

現在就快點 fax-in吧!

======================================================

活動期間 : 12月15~12月19日
獎品 : FunFab P80-A1 數位相框印表機一名
         FunFab P71-A2 數位相框印表機一名
         abit福袋三名

 

 

 

 

 

~~ 頗有「維」詞 ~~

Show your Life
Share the fun

Print your memories

 

+非靡靡之音

 

Connie Talbot 小康妮 - 《White Christmas》選自【Winter Miracle 冬日奇蹟】專輯

這個冬天讓小康妮天籟般的歌聲 再度溫暖每個夜晚!
2008年台灣最暢銷西洋歌手第1名!小小星光也能創下大大奇蹟!
12首全新錄製耶誕經典名曲,再加2首英國版Bonus 曲目
內附中英歌詞 ,讓您與小康妮一起歡唱整個冬天!
08-09跨年精裝版獨家加贈2009豪華桌曆,讓小康妮甜美的笑容 陪您窩心一整年!

以一首Over the Rainbow膾炙全英國人口的小康妮,用她真摰的歌聲也溫暖了台灣的樂迷們,繼首張專輯在全球創下佳績後,時序接近聖誕,小康妮要來和大家報佳音了,這次她要用純稚又溫柔的嗓音唱出屬於聖誕佳節的歡樂氣氛。

這張特別的冬日專輯所選的大多是台灣的樂迷們可能聽過卻不知道歌名的曲目,其中包括了安詳平和的〈你可聽見佳音到〉和〈當聖嬰誕生〉(安德烈伯伽利、強尼馬修斯、BoneyM都唱過的經典電影【人狼戀】主題曲),以及輕快的〈鈴聲響叮噹〉與〈聖誕老人進城來〉,還有聖誕佳節時大街小巷最愛播放的〈漫步冬日美景〉;其中〈伯利恆小鎮〉是仿法蘭克辛納屈式的版本,由小康妮稚嫩的嗓音來詮釋這首老前輩曾經演繹過的歌曲,保證會讓樂迷們大吃一驚。另外,堪稱是本專輯中最高難度的〈Ave Maria聖母頌〉,許多樂壇美聲天王天后如帕華洛帝、莎拉布萊曼等都曾詮釋過,小康妮應該是樂壇上詮釋這首歌年紀最輕的歌手;對台灣的樂迷來說,〈希望每天都是聖誕節〉和〈大家聖誕快樂〉應該算是全新的曲目,但這兩首在英國都是被人們樂於傳誦的應景名曲,後者還由著名的「綠洲合唱團」唱過,如此精彩、不同以往聖誕曲目的冬日專輯,樂迷們怎麼能錯過?!

(以上音樂介紹取自博客來音樂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