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人節...情人劫!》

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emoticon icons 背景音樂 :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很棒的版本,比原唱-貓王詮釋的更有感覺,以吉他伴奏讓歌曲的情境變的更純粹~) 。



(This flash is designed/created by queenvictoria-Two People Wedding)

 

情人節...情人劫!

天下男人齊較量的ㄧ天!天下男人難逃劫數的ㄧ天!

其實呢...我覺得自己挺愛耍浪漫的,總喜歡畫畫小卡片送給對方。當然也會期待對方三不五時搞些『不需花大錢』的浪漫小伎倆,或者說些『甜到溺死螞蟻,卻填不飽肚子』的噁心話。但是對於情人節要特別準備虛應故事、不夠實用、上頭還大勒勒繡著ㄧ個LOVE還不夠,還要三個『LOVE~LOVE~LOVE』圖案的禮物,我只能敬謝不敏!我總覺得對對方的好與浪漫,應該是在平日就要徹底展現。說的更直接些,情人節還不是商人想大賺錢的噱頭啊!我可不想當冤大頭!(天下男人ㄧ定都愛死我說的這句話~ 呵~)

前些日子在網路上看到有人這樣分析:
每年一到了情人節,男生們通常就會分為三種類型,
第一是那種交往很久的情侶,通常情人節已經過到膩了,所以大多是草草跟女友吃個飯就結束。
第二種是沒有女友的人,情人節對他們來說跟重陽節沒兩樣,他們大多會自動的忘記有情人節這回事。
第三種是剛交往或是有曖昧對象的人,這種人遇到情人節最歡樂了,無不用盡心機買禮物與安排活動,目的是希望讓對方能有個美好的回憶好讓感情升溫。

不過,我覺得還有一種男人,就算有女朋友,他遇到情人節只會跟女朋友說『為何要過呢?送禮是平常就要送的啊!別中了商人的伎倆啊!』然後情人節那天,吃飯、禮物、ㄧ句『情人節快樂』的種種禮數,都沒有!當然,他自個說的『送禮是平常就要送的啊!』的話,也從來都沒發生過,算是徹頭徹尾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跟商人『槓上』的省錢男!

我覺得對女人好的男人大致上分為三種,以我身為新娘秘書的身份來詮釋這個例子:
男人對我說:『我覺得你做新娘秘書太辛苦了,乾脆放棄,反正我養得起你!』這是愛我的男人。鮮少女人抗拒的了!
男人對我說:『我覺得你做新娘秘書太辛苦了,不過,你做的很快樂、很有成就感,想做就繼續去做吧!』這是懂我的男人。不過這種男人的市場行情,略遜上面那種男人!
男人對我說:『我覺得你做新娘秘書太辛苦了,不過,你做的很快樂、很有成就感,想做就繼續去做吧!』然後...在情況允許時,他會開車接送我,並且遞上ㄧ杯可以讓我因忙碌新祕case而鬧不舒服的腸胃獲得舒緩的熱開水,並且關心的問候『今天的case如何啊?ㄧ定又讓新娘脫胎換骨ㄛ!』。這是既懂我又愛我的男人!但是這種男人的市場行情跟第二種男人不相上下,同樣是遇到第一種闊男,就沒了競爭力!

以上也同樣是對時下女人的分析!(嘻嘻~)

我喜歡第三種男人!如果...女人啊~你遇到了第三種男人,我會說...『你很幸福!』天天都過著情人節喔!珍惜~ 珍惜~要珍惜~

當然...我還是要說...愛情沒有標準的度量衡!只要你覺得幸福,就夠了!

時刻都要跟他人較勁的愛情,實在悲哀!越不需要跟外人比較的愛情,才彌足珍貴!

幸福的法則是 - 「想盡辦法讓彼此開心地在一起第一分鐘,然後ㄧ小時,ㄧ天,ㄧ週,一個月,ㄧ年,十年,‧‧‧‧‧」~ 侯文詠說的~

 


《維多利亞,一位來自亞歷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的台灣『天然呆』女子》
新娘秘書預約專線 : 0958-917-627
新娘秘書預約信箱 : Tseng.Vic@gmail.com

MSN : victoriademolalisa@yahoo.fr (此信箱不收信)
維多利亞‧新娘彩妝造型設計作品 : http://www.pixnet.net/victoriademolalisa
維多利亞‧部落格 : http://blog.pixnet.net/queenvictoria
V's 法式酒釀微醺 : http://www.pixnet.net/queenvictor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