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emoticon icons 背景音樂 : 『Jump』這首歌由瑪丹娜演唱,正是即將於10月上映話題強片【穿著PRADA的惡魔】全球預告、電視廣告及官網指定宣傳曲。








這次造型的model,正是曾經在我部落格裏『Salut!和一位相約來生要做法國姊弟的女性朋友的下午茶約會』這篇文章中介紹的『神秘S小姐』,我一向習慣以『索菲』或是『Sophie』稱呼她。


說到這位索菲小姐,上個月還專程飛奔到日本東京,去看她心目中的女王-娜姐的演唱會呢。為了這場演唱會,我還特地陪同她採買一些治裝行頭,位她設計一款適合去娜姐演唱會的勁妝搖擺造型。我覺得,我們倆個對各自崇拜偶像膜拜的程度,實在應該被頒贈些獎章或是封號的。從另一個角度去想,能被我們倆個膜拜,除了本身要有個幾倆重,再來就真是祖上積德啦!(ㄎㄎㄎ~)。


既然索菲小姐如此著迷於娜姐風采,我維多利亞就位她量身訂作帶有娜姐風格的新娘造型,為了這些造型,維多利亞跑遍永樂市場,搜刮了一些設計元素,親手製作出這些造型行頭來。


第一款白紗搭配的白色羽毛絨面紳士帽:帽子$250、白色羽毛$30、絨面白色緞帶$60、白色方形鑲鑽扣環$40。


第二款洋裝桃紅緞面小洋裝:桃紅緞面布兩碼$100、粉紅亮片鬆緊帶$60、一黑一白圓形鑲鑽扣環各$75、水滴狀珍珠耳環(用來別胸前衣襟)一對$78。(玫瑰緞面鞋子由維多利亞提供)


當我將這塊沒有經過裁縫的桃紅緞面布,直接披掛在索菲小姐身上,套上兩個扣環做裝飾,然後在頸後綁了一個結,在胸前抓出皺折,這一件衣服就這麼給我玩出來了,感覺自己好像是前鎮子在《旅遊生活 Travel & living》頻道裡相當叫好的《Project Runway》節目裡的服裝設計師參賽者,在規定的時間內要把手邊的布料,依著被指定出的主題,發揮自己的創意,去創作出服裝,實在是很有趣的經驗。


最近即將上映的話題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 / The Devil Wears Prada》,即是以瑪丹娜演唱的『Jump』這首歌由,作為全球預告、電視廣告及官網指定宣傳曲。我也特以此為靈感,將此次造型主題命名為《穿著MADONNA的新娘 / The Bride wears Madonna》,因為誰都知道瑪丹娜的流行指數及話題尺度都是當代藝人之冠,Madonna代表的不僅只是一種品牌、風格、更代表的是個人獨樹一格的自信。


你、我都該對自己有自信,不是嗎?


對了,我今晚就要和索菲小姐一起去觀賞《穿著PRADA的惡魔 / The Devil Wears Prada》這部電影,我們相約要穿的很時尚,很有自己的風格,在電影院門口相見。


想看完整版《穿著MADONNA的新娘 / The Bride wears Madonna》,就請到《維多利亞‧新娘秘書作品集相簿》觀賞吧!


ps, 照片由維多利亞的『開開老弟』掌鏡,部分側拍由維多利亞負責。

















《維多利亞,一位來自亞歷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的台灣『天然呆』女子》

eMail : Tseng.Vic@gmail.com

MSN : victoriademolalisa@yahoo.fr

維多利亞‧部落格 : http://blog.pixnet.net/queenvictoria

V's 法式酒釀微醺 : http://www.pixnet.net/queenvictoria

維多利亞
新娘秘書作品 : http://www.pixnet.net/victoriademola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