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髮型 - 熱塑燙》

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emoticon icons 背景音樂 : 羅素華生Russell Watson最新專輯- That's Life 」-《You make me feel so young》。


前幾天出門,在電梯裡被鏡子裡的自己給嚇到!臉變尖了,再加上頂著一頭蓬度不再的髮型,看起來有點憔悴與悽涼!

電梯在六樓停了下來,走進來的鄰居笑著對我說:『果然是造型師啊~ 每天都這樣打扮美美的出門喔!ㄟ~ 不過....』鄰居把臉湊近我的臉端倪一番,繼續說著:『最近生意做很大喔~ 臉都瘦ㄧ圈囉~補回來吧~ 女人的臉還是要有點肉比較有福氣啦!』。然後又繼續打量我的全身上下說:『后~ 真的有變瘦~ 你看你的大腿』,鄰居的兩隻手還不斷在我大腿上掐來掐去,幸好她是女的!『都變「鳥仔腳」了啦!趕快去補一補啦!』!

電梯終於在一樓開了門,我覺得這六層樓好高啊!出了電梯,在電梯門即將關上,我還清楚聽到要下地下停車場的她跟自己的小孩說:『你把你身上的肉分一點給她的大腿,倆個人就嘟嘟好了~』!對我說這種話如果要拿號碼牌的話,這位鄰居差不多拿到的是三位數的號碼牌。我打算有人拿到破千號碼牌的那天,來個紀念日,以資紀念天下蒼生對我的關懷有加!

我的髮質是屬於自然捲+粗硬型,相當適合燙捲度的頭髮!每次我頂著捲髮上街,總是會被路上不認識的善男信女詢問:『小姐~ 你這頭髮是真的還是假髮啊~ 捲度好漂亮啊~』!聽到這句話,你可能會覺得奇怪,像假髮怎嚜會好看呢?哈哈哈~ 其實啊~ 現在的假髮都是很自然的,而且捲度都相當漂亮,如果ㄧ般人的髮質不是跟我ㄧ樣,而是屬於細軟型的,其實是很難燙出假髮的效果的!

到了冬天,喜歡戴毛帽的我還會被這樣問:『哇~ 小姐,你這帽子是連著假髮吧!好特別啊!請問在哪裡買的啊?』我記的我有ㄧ次實在是哭笑不得的,邊把帽子拿下來邊這樣回答:『其實啊~ 這帽子是挺好看的,但是就是帶了上去之後,帽子拿的下來,可頭髮就拿不下來,像是黏住了!』還加上扯著自己頭髮的動作,對方先是一愣,然後...『哈哈哈~』的頻頻跟我道歉!

燙髮ㄧ坐就是數個鐘頭,如果不找點事來打發時間,還真是會閑的發慌,要不就是猛點頭睡的很飽卻不舒服!所以我又發揮了我極度喜歡自拍的功夫,以照相全程紀錄我的所謂茲事體大的燙髮ㄧ事。

熱塑燙的捲度很美,又比較不傷髮質,缺點是...過程如同滿清十大酷刑!感覺自己的脖子差點身陷肩膀裡頭去了><!

我把頂著重重髮捲加上像是插上電擊的線的模樣拍了下來,我想我真是窮極無聊!

然後還會把這樣的照片發佈在部落格上,讓大家對著電腦螢幕指指點點、頻頻噗嗤ㄧ笑,如果不是我的胸襟特別開闊,就是腦袋被熱塑燙給燙壞...燙焦...燙變形了!

好了...各位先坐好椅子喔~ 可以開始觀賞維多利亞頭髮+腦袋ㄧ起熱塑燙的全程紀錄囉!

噓~ 別笑太大聲喔 ^^

ps, 由於我的頭髮長的很快,頭頂很容易變塌沒了造型,所以這次的捲子由上至下分別是用了小捲、中捲、大捲的捲子。洗+剪+護髮+燙髮=$2,800.

YOHO Hair Salon 預約專線 : (02)8953-8927 ---> 小怪老師


《維多利亞,一位來自亞歷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的台灣『天然呆』女子》
新娘秘書預約專線 : 0958-
061-
619
新娘秘書預約信箱 : Tseng.Vic@gmail.com

MSN : victoriademolalisa@yahoo.fr (此信箱不收信)
維多利亞‧新娘彩妝造型設計作品 : http://www.pixnet.net/victoriademolalisa
維多利亞‧部落格 : http://blog.pixnet.net/queenvictoria
維多利亞‧‧‧嬉遊。對照記 : http://www.pixnet.net/queenvictor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