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emoticon icons 背景音樂 : 維多利亞指定的婚禮曲-卡農。


這是中國時報為慶祝56週年而舉辦的午茶婚禮派對。對象是即將結婚情侶或是結婚週年的夫妻,活動是免費的。

參加活動者將會免費獲得12吋團體照一張、活動當天新娘白紗禮服一套(不含化妝),當天雙人自助餐餐點、訂婚喜餅試吃盒、情人對戒等多項好禮,名額有限,趕快報名喔。

已經報名者,苦於化妝問題嗎?找維多利亞就沒錯囉!同樣地,名額有限,趕快報名喔。
預約信箱:Tseng.Vic@gmail.com
預約電話
0958-917-627

有興趣者可先進入《維多利亞‧新娘秘書作品集相簿》欣賞一翻囉!

 


《維多利亞,一位來自亞歷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的台灣『天然呆』女子》
eMail : Tseng.Vic@gmail.com
MSN : victoriademolalisa@yahoo.fr
維多利亞‧部落格 : http://blog.pixnet.net/queenvictoria
V's 法式酒釀微醺 : http://www.pixnet.net/queenvictoria
維多利亞
新娘秘書作品 : http://www.pixnet.net/victoriademola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