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30ㄧ定要早起搭捷運喔!》

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emoticon icons 背景音樂 : 法文版金沙巧克力廣告音樂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Enzo Enzo演唱 -《Les yeux ouverts 坦率、開闊的眼》


各位鄉親父老姊弟們:

聽好囉~ 5/30(三)這一天,請ㄧ定要搭捷運出們!而且是ㄧ大早喔!

納悶嗎?以為5/30是「世界捷運日」?還是這天捷運公司慈善天下、慷慨濟民?哈哈~ 再發揮一點想像力吧!

其實是這樣的啦‧‧‧

PIXNET所提供的部落格服務,為了要增加 PIXNET網站內個人部落格的曝光率,近日和《爽報》共同進行一項合作, 將由《爽報》在平面與網站上刊載優質內容的部落格網站,並在《爽報》上做部落格部分圖文轉載的介紹。網站上刊載,就是PIXNET公佈的痞客爽活動,優選了八十個優質部落格!而平面刊載,也於5/28同步進行,從這八十個優格中再挑選四十個優格,刊登在捷運報《爽報》上。

維多利亞‧部落格》?也在這四十個優格當中喔!五月三十日~ 維多利亞會上爽報啦!

所以~ 聽好囉~ 5/30(三)這一天,請ㄧ定要搭捷運出們!而且是ㄧ大早喔!ㄧ大早?是的!晚ㄧ點去拿,可不保證搶得到喔!^^

維多利亞沒有早起、坐捷運的生活模式,行之已久(嘿嘿嘿~ 其實也沒有很久啦~ 只有七個月啦~),但是位了這活動,以及自己的千載難逢、燒再多香也難得的曝光,維多利亞明天ㄧ定會早起搭捷運的(鬧鐘早就調好囉~ ccc...)。重溫ㄧ下搭捷運通勤上班的感覺~ ^^

如果~ 明天你有幸在捷運站搶到《爽報》,也正巧看到維多利亞在一旁很爽的讀著《爽報》,我是不介意你來跟我搭訕、或是要簽名啦!哈哈哈~

如果~ 明天你有幸在捷運站搶到《爽報》,卻沒再幸運點看到維多利亞本尊出現,你不妨~ 學學我的開開老第的想法:「基於這樣與有榮焉的正面虛榮,當我看到維多利亞部落格上報的當下......... ,我會奮不顧身的打電話給格主,然後在擠滿上班族的''大庭廣眾''車箱裡大喊:『姐~你的部落格上爽報了ㄝ~~~』」我的開開老弟說:『這句話的point在--"" ~ ))))) 』。好個「正面虛榮」~ 哈哈哈~

如果~ 明天你在捷運站沒搶到《爽報》,卻發現維多利亞本尊在一旁很爽的讀著《爽報》出現,我是很大方地不介意你也湊過來一起分享這份雀躍不已的!不管我認不認識你啦!^^

如果~ 明天你在捷運站沒搶到《爽報》,也沒看到維多利亞出現,嗯~ 那就以最快的速度衝去公司、打開電腦、上網、開維多利亞‧部落格來看,我將會把我在爽報的曝光以接近同步的方式,PO到我的部落格上,讓你即使沒搶到《爽報》,也有「大旱之望雲霓」的大雨滋潤!^^

有沒有發現以上四種可能,我都把自己訂位在「有搶到爽報」的情況下啊?沒錯~ 維多利亞個子雖小,從上搶是鐵定搶不到,那就順著自己從「缺陷」上衍發出的「特異技能」...從下用鑽的,鑽到最前面,哈哈哈~ ㄧ定會讓我搶到的啦!

所以囉‧‧‧障礙不ㄧ定要跨越!只要放下身段也可以把障礙給輕而易舉的鑽過去的。^^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5/30ㄧ定要早起搭捷運...搶爽報喔!

 


《維多利亞,一位來自亞歷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的台灣『天然呆』女子》
新娘秘書預約專線 : 0958-917-627
新娘秘書預約信箱 : Tseng.Vic@gmail.com

MSN : victoriademolalisa@yahoo.fr (此信箱不收信)
維多利亞‧新娘彩妝造型設計作品 : http://www.pixnet.net/victoriademolalisa
維多利亞‧部落格 : http://blog.pixnet.net/queenvictoria
V's 法式酒釀微醺 : http://www.pixnet.net/queenvictoria


創作者介紹

維多利亞部落格

queen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