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你今天Vblog了嗎?》電子報

《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


156篇 | 出版日期:2007/06/04
發  行  人:維多利亞,來自亞利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的「天然呆」女子
創刊日期:2004/12/31
發行方式:隨性 ~ 想到就寫、寫完就發 ~
內容簡介: 我 - 維多利亞,從來沒有ㄧ天不在做白日夢!

作ㄧ個夢,就像寫一個句子,你必須見識過城市、人與事,必須認識大自然。經歷不期然的偶遇,與預先告知的離去。活在當下,但也認識死亡。擁有回憶,也不怕忘掉太繁多的回憶。當這ㄧ切不再是一切,而是感動,凝視與姿態...終於內化完成。那一刻,彌足珍貴, 一個夢的第一個念頭...浮現!

夢~ 自此不見得亮麗,但至少少了皺眉...停筆...推敲的次數。

這不過是楔子‧‧‧

你今天「Vblog」了嗎?

以前大家流行說...「你今天Yahoo了嗎?」、「你今天Google了嗎?」。愛作夢的維多利亞繼「有些人的夢想是擁有一個很大的游泳池。 對我而言, 卻是很多的衣櫥。」這樣與黛莉賀本同樣的夢想之後,不惜斥資(睡眠時間)編織下一個夢想...「你今天Vblog了嗎?」。

2004從法國回來之後,我開始在Pixnet相簿發表「維多利亞的法式酒釀微醺」的圖文並茂的相簿分享,直到2004最後ㄧ天,我才開始在Pixnet blog上,擺上我的第一篇文章。

寫文章對我來說,是一種...欲罷不能的快感!就像說話,你絕對不會希望有人打斷你的說話;寫文章對我來說,是一種...自我的享受,像是自言自語!就像是說話,我享受說話的權利,至於有沒有人聽(進心裡),也許重要,但不及自我滿足來的實在!

在blog上,寫了將近ㄧ百六十篇的文章,算一算,差不多一個星期一篇的文章頻率,其實頻率可以更高,因為我ㄧ向是多話~ 藏不住話的!^^

注意到沒,現在的維多利亞電子報,開始有ㄧ個像樣的版型囉!^^

沒錯,除了這個版型,日後在正文的文章之後,也會來個「音樂故事」的分享。因為太多人對維多利亞在文章裡所「隨文付贈」的音樂,總是很多很多的興趣與詢問,維多利亞是很樂意分享的喔!但這也意味著...維多利亞的睡眠時間「可望的」會縮水不少喔!^^

不僅是維多利亞電子報有了新版型,連《維多利亞‧部落格》首頁都ㄧ起換新裝囉!嗯~ 維多利亞ㄧ向是「一不做、二不休」的! ^^

有興趣的人,不妨猜ㄧ猜...blog top baner上的那朵花,是什麼花?你會猜對的...如果你以往讀我的文章夠用心的話~ 嘻嘻嘻~

好吧~ 準備好你的食指...ㄧ起來 Vblog吧! ^^ ‧‧‧裡面還有正文‧‧

 

 

 

 

~~ 頗有「維」詞 ~~

這世界上真正知道另一個人斤兩的人,永遠比市場裡的肉販少太多了。



+捕風捉影

+非靡靡之音


All I Want演唱:彭靖惠 (彭小貓)

《All I Want》選自彭靖惠【浪費時間是快樂的】專輯。

此張創作專輯【浪費時間是快樂的】,以中南美洲的樂風為主要配菜,讓SAMBA、TANGO、RAGGAE 與BOSSANOVA搖出最讓人心曠神怡的舒服節奏。揉和法式浪漫與中美洲拉丁式節奏的音樂,光吉他的演出,聽起來就浪漫到要人命。

專輯很有特色,同ㄧ首旋律分別以中、英文填上詞,中英文雙語的演唱版本提供聆聽者2種不同聽覺享受與文字感動。在彭靖惠的慵懶、無憂、無躁/噪的嗓音詮釋下,讓妳有著「時間不只可以慢一下」的詼諧與愜意心情喔!

很難想像...這樣好的聲音,早期竟也「同流合污」在俗氣的芭樂歌曲市場中!

我對這張專輯的文字行銷裏的這句話「聽彭靖惠的音樂你該做什麼?喝喝咖啡~ 翹起二郎腿 >< (女生最好不要做得太明顯)」,很被感染... ^^

如果喝咖啡會心悸,那就恣意的翹起二郎腿吧!因為今天是...Blue Monday ~ *

(順帶ㄧ提...彭靖惠有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的提名喔!Bravo ~ )

 

 

新娘秘書預約專線 : 0958-061-6190958-917-627 | 新秘預約信箱 | 新秘作品集 | 維多利亞‧部落格
© 維多利亞‧部落格.版權所有 Victoria @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