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維多利亞生日派對-公佈菜色篇》電子報

《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


159篇 | 出版日期:2007/06/13
發  行  人:維多利亞,來自亞利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的「天然呆」女子
創刊日期:2004/12/31
發行方式:隨性 ~ 想到就寫、寫完就發 ~
內容簡介: 我 - 維多利亞,從來沒有ㄧ天不在做白日夢!

作ㄧ個夢,就像寫一個句子,你必須見識過城市、人與事,必須認識大自然。經歷不期然的偶遇,與預先告知的離去。活在當下,但也認識死亡。擁有回憶,也不怕忘掉太繁多的回憶。當這ㄧ切不再是一切,而是感動,凝視與姿態...終於內化完成。那一刻,彌足珍貴, 一個夢的第一個念頭...浮現!

夢~ 自此不見得亮麗,但至少少了皺眉...停筆...推敲的次數。

這不過是楔子‧‧‧

維多利亞生日派對-公佈菜色篇

維多利亞的生日,還有兩天!

特地挑了韋瓦第-四季之春,佛朗明哥版本,以完整呈現我現在的心情...邁入35...依然活力奔放~ 很「輕」(體態~)「春」(心態~)~!

嗯~ 我要嘴角上揚地(請參考上面那張極度自戀的照片)、好好、用力地享受、擁抱這34歲的...尾聲~ ^^,因為...ㄧ生只有一次!

今天下午又再度到「綠橄欖義大利麵主題餐坊」,不是試吃,而是和餐廳老闆最後確認生日派對當天的菜色!如此慎重,除了是不讓自己多少有點「應觀眾要求」而經營多年的「美食時尚生活享樂家」的聲譽給砸了,另ㄧ方面,當然是滿足當天答應要來參加派對者,個個的的引頸期盼啦!彷彿這期望值不斷攀高,快破錶了!感覺壓力還真大呦!(--" 擦汗中~)

壓力雖然大,但是還是得時刻提醒自己放寬心些,因為我可不想因此在臉上冒出痘痘來呢,ㄧ定要以晶瑩剔透的膚質、愉悅的心情出席自己的生日派對的。所以...維多利亞最近狂敷臉。嘿嘿嘿~ 效果相當顯著喔!至於是哪款面膜...呃~呃~呃~(乾咳三聲~ 製造點迂迴、故弄玄虛的效果~),容維多利亞先賣個關子,等生日派對辦完,「龍心」徹底大悅,再與各位分享吧!^^

說到這生日派對的菜色,餐廳老闆還真是海派,完全不習成本的鼎力相助,簡直是把刀插在肋骨上來幫我辦派對呢!我甚至懷疑...老闆開這家店,是不是「做身體健康」的啊!^^ 要不然...就是很想跟我交朋友囉!(哈哈哈~ 我不僅會往臉上貼面膜~ 貼金~ 更是家常便飯囉!!) 

以下就是生日派對當天的菜色。已經準備參加派對的人,請開始把胃裡的空間橋ㄧ橋、挪ㄧ挪,要是一時清不掉、看可不可以跟左右鄰居,像是大、小腸之類的商量,借放個幾天,改天再拿回來放(壓力大...開始胡言亂語 --")。如果沒法參加的人,那就好好利用公司資源---彩色印表機,把菜單印出A3來,貼在partition上,古人是畫餅充飢、望梅止渴,你就來個印菜單充飢、望菜單止餓吧!

喔~ 最好是彩色「雷射」印表機喔,噴墨的沾到口水...可是會糊掉喔!糊了~ 口感可就不好吃了!^^

雖然剛剛說要好好享受、擁抱這34歲的...尾聲~ 但是看到這菜單...我的天哪~ 真希望這兩天可以像是障礙賽跑直接跳過,直奔終點---星期五,等吃完美食...再回來補過這兩天。^^

好啦~ 我知道你受不了了...趕快把菜單去印出來吧!這是維多利亞部落格上,唯一可以讓你印出來不跟你翻印必究的ㄧ張圖片喔!算是女王生日的特赦!^^ (嗯~ 我好像也餓昏頭了~) ^^

 

~~ 頗有「維」詞 ~~

雙子座是十二星座中最有孩子氣息的星座,
他的身上永遠有一股‧‧‧痱子粉或奶香的氣味。

 

 

+捕風捉影

 

‧‧《印菜單充飢、望菜單止餓吧!》‧‧‧


+非靡靡之音


韋瓦第-四季之春,佛朗明哥版本

韋瓦第-四季之春,有誰會不知道的嗎?請舉手!

嗯~ 沒人舉,那就表示大家都知道囉!維多利亞就不囉唆囉!^^

比較特別的是,這是佛朗明哥版本。維多利亞ㄧ直都是古典音樂的喜好者...瘋狂者,所以呢~ 很不能忍受時下流行音樂把古典音樂譜上言不及義、不成體統的詞,還以叫囂的聲音唱著。要不然就是饒舌歌、舞曲版本,讓我聽了很想把耳朵割下!

不過...改編成佛朗明哥版本,是可以讓我敞開胸懷欣然接受的。從我聽著這音樂的第ㄧ聲 - 舞者的「O LE 」~ 我的腳情不自禁的踩跺、與雙臂在空中拍手和著節奏揮舞、腕部的轉動、手指一根一根的內外撩轉,啊~ 古典音樂、佛朗明哥,倆個我熱愛的興趣與陶冶的結合所擦出的火花...你可以想像...多猛烈...激情...歡愉啊~。

 

 

新娘秘書預約專線 : 0958-061-6190958-917-627 | 新秘預約信箱 | 新秘作品集 | 維多利亞‧部落格
© 維多利亞‧部落格.版權所有 Victoria @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創作者介紹

維多利亞部落格

queen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訂做巴小飛裝的現代歐巴桑
  • 口水直流...

    真是給它有點興奮ㄋㄟ~~
    小丸子女王...你會不會太認真了..搞的我也跟著莫名的...無俚頭的期待著這生日派對.
    不過生活就是醬,讚啦~~
    先恭賀小丸子女王----生日快樂!!
  • 我是女王也~ 生日派對當然要辦的隆重認真啊~ 當天...還有更多驚喜的喔...容我先賣個關子~ 總之~ 請預留胃的空間以及雀躍的心情吧!!!

    對了~ㄟ~ 我這位亞利安星球的女王...何時變成小丸子女王啦??? ㄎㄎㄎ~ ^^

    queenvictoria 於 2007/06/14 15:32 回覆

  • 看過妳小丸子頭的歐巴桑
  • 小丸子女王

    我寫的當下就一直出現妳小丸子頭ㄇㄟ~~
    亞利安星球女王當久了換換口味吧~~
  • 好吧~既然同樣是歐巴桑,一下可以是"訂做巴小飛裝的現代"歐巴桑, 一下又可以是"看過妳小丸子頭"的歐巴桑,那我這女王頭銜前面也可以自由填空就對了...是嗎? ^^ 好吧~ 誰叫我當年的小丸子頭髮造型讓你如此印象深刻呢???看來...得派人來個"矇布袋"計畫,殺雞儆猴囉~ 以杜絕日後再有人亂報我的料喔! ^^

    queenvictoria 於 2007/06/14 15:32 回覆

  • 終於可以趁機偷懶的歐巴桑
  • 維多利亞----女王

    呵呵呵~~~
    可是我今天覺得....維多利亞----女王~~
    也不錯ㄋㄟ!!
    反正所有的尊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