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龜獎』vs 『大同電鍋獎』

昨天的尾牙我拿了『安慰獎』,說穿了就是『槓龜獎』啦!但想想...『槓龜獎』似乎比『大同電鍋獎』來的有安慰的溫度!
雖然『大同電鍋』對遠在休士頓求學的朋友來說有實用價值,但也聽說這種『國鍋』很不容易壞,朋友已經有一個了,遠度重洋帶過去,只怕遭嫌棄, 實用價值又急速歸零了。只能說...拿了『槓龜獎』還是有上帝的眷顧啦!
 
有人說得獎要靠運氣!有人說財運與愛情運背道而馳!或許財運之於愛情,好比白天之於夜晚吧!享受不到曝曬太陽下的小麥膚色,就好好沉浸月色的朦朧氛圍吧!
『槓龜獎』還沒從福委那拿到手,剛剛吃完午餐就先預支了200元,在路邊買了一件小毛衣外衫,所以...『槓龜獎』只剩800元。覺得『槓龜獎』還是儘早在農曆年前花完比較好,以徹底斷絕『槓龜運』在新的一年裏的張力表現。
槓龜獎』似乎比『大同電鍋獎』來的有安慰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