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東肚皮舞造型》

《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


166篇 | 出版日期:2007/07/03
發  行  人:維多利亞,來自亞利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的「天然呆」女子
創刊日期:2004/12/31
發行方式:隨性 ~ 想到就寫、寫完就發 ~
內容簡介: 我 - 維多利亞,從來沒有ㄧ天不在做白日夢!

作ㄧ個夢,就像寫一個句子,你必須見識過城市、人與事,必須認識大自然。經歷不期然的偶遇,與預先告知的離去。活在當下,但也認識死亡。擁有回憶,也不怕忘掉太繁多的回憶。當這ㄧ切不再是一切,而是感動,凝視與姿態...終於內化完成。那一刻,彌足珍貴, 一個夢的第一個念頭...浮現!

夢~ 自此不見得亮麗,但至少少了皺眉...停筆...推敲的次數。

這不過是楔子‧‧‧

中東肚皮舞造型

看到這標題,你心裡是不是在想...「哇~ 維多利亞女王的尺度越來越大囉!」,還是...「女王的可塑性還真高喔!」

那我真要讓你徹底失望囉!

不過這種失望是「值得」的!怎麼說呢?喝~喝~喝~,因為這個造型的演譯者,是個真材實料、貨真價值、真有兩把刷子的肚皮舞老師ㄛ!

去年九月,這位肚皮舞老師-Miki,透過我上輩子的法國世交-索菲‧安夫人的介紹,認識了我,當時Miki正好計畫出本中東肚皮舞解說的書,以ㄧ緣自己多年來的夢想,想當然爾~ 維多利亞就成了最佳的造型師不二人選囉!(臉上的金...越來越厚實囉~ ^^)

當時我和Miki的前置作業之ㄧ,花了ㄧ整天挑選適合的衣服、配件、髮型與整個臉妝。然後與攝影師搭配時間,花了兩天時間上山下海出外景、別以為這很好玩,想像扛著重達二十多公斤的造型行頭溯溪到溪的另ㄧ頭,光著腳踩在溪底滑溜溜的青苔石上,要兼顧自己衣服不弄濕,身體不絆倒,造型行頭更不能落水...等等等的,你鐵定笑不出來的!

然而造型師是不能示弱的,示弱無疑的是向所有工作人員宣告 - 「我是嬌嬌女,不適合吃這行飯」。然後回家吃自己吧!

有時...我真覺得張愛玲的這句話「我是能吃苦的,可要看是怎樣的苦,聽一個倒嗓的人唱完一首歌,那是不行的!」這種頗符合亞利安人的矛盾、無厘頭思維邏輯,是很貼切的形容出我對這行工作的莫名執著與異常輕鬆的看待!

「我也是能吃苦的,可要看是怎樣的苦,聽一個說話嬌嗲黏膩的人說完ㄧ句話,那是不行的!」(女王的命可能會去了ㄧ大半) ^^

作者 - Miki老師教舞多年,熱愛有氧、肚皮,以及拉丁舞,為使讀者更能接受三者的優點,特融合中東性感肚皮舞、拉丁舞,以及有氧舞蹈的元素,在音樂文化的素養、中東肚皮舞與拉丁舞的舞蹈樂趣與有氧舞蹈的運動功效中,巧妙有效的達到運動流汗的S型塑身功效,創造一種新式融合風的有氧運動。全書由暖身、Hip & Belly Course腰臀緊實練功房、Core Course 核心課程──肚皮拉丁有氧基本動作到Cool down緩和共示範58組動作。解說詳實,分解動作明確,豐富的內容與精美的圖片,令人驚豔!

本文圖片,未經書籍原著 - Miki(舞光魅影-性感肚皮拉丁有氧)同意,請勿擅自拷貝取用, 違者須負法律責任。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完整版的中東肚皮舞造型在《這裡》喔!

 

 

~~ 頗有「維」詞 ~~

我並非堅強,而是不夠軟弱。 ~ 維多利亞

 

 

+捕風捉影

 

==

==

==

==

==

==

==

==

==

==

==

==

==

Model - Miki‧
Make-up / Hair Style Artist ‧ Art Desigher -
Queen Victoria

 

+非靡靡之音


Pedro Andrea - - 《Agua Clara

解釋:維多利亞查了線上西班牙文字典,「Agua Clara」有「Clear Water」的意思。

==

Pedro Andrea,來自西班牙,
他的藝術性天份在吉他演奏,作曲,與詩歌等方面展露無遺。


新娘秘書預約專線 : 0958-061-6190958-917-627 | 新秘預約信箱 | 新秘作品集 | 維多利亞‧部落格
© 維多利亞‧部落格.版權所有 Victoria @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