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閱維多利亞的《法式酒釀微醺》、《Long Vacation in Houston》、《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請點擊此處
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cool animations 
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emoticon icons 背景音樂 : 韓劇『浪漫滿屋 Full House』電視配樂

這款造型,我命名為『三隻熊』。靈感來自於最近在台灣相當高收視的韓劇『浪漫滿屋 Full House』。

劇中女主角最喜歡這樣多層次的穿著(其實也是維多利亞多年來習慣的打扮),尤其是短罩衫以及在腰際打個結的穿法,還成為韓國女生仿效入時的打扮呢。而今夏在台灣流行的短罩衫也是來自韓國風的流行喔

此齣韓劇還帶動一種流行,就是繼『連爺爺手機鈴聲後,另一個受台灣女生喜愛的手機鈴聲 - 『三隻熊』 - 劇中女主角引人發笑的表演不過據維多利亞親自下海實驗的結果顯示,這種『三隻熊』的表演,要像女主角這樣體型豐滿的身材,才會有娛樂的效果,堪稱『經典』、『極品』!否則像維多利亞這樣的『平身』啊,(先來乾笑兩聲 - 呵~呵~),只能算是『小品』、『獻醜』了

如果你不死心,實在想看到維多利亞版的三隻熊表演,可以來函索取,不過觀賞完要是有上吐下瀉的狀況,概不負責任喔!

『三隻熊』原版『經典』、『極品』影片下載 ->

『三隻熊』歌詞 :

gong xi ma ni ga .han ji bai i sou .
三隻熊生活在一起
a ba gu ou ma gu ai gi gu
熊爸爸 熊媽媽 熊寶寶

a ba gu men du du ai
熊爸爸胖胖的

ou ma gu men nan xi mai
熊媽媽卻苗條

ai gi gu men na bu i ya wa
熊寶寶好可愛

wu su wu su cha lan da
每天每天在長高

這身行頭的花費:

  • 夏日海風水藍貝殼超shining耳環一對 - NTD $400 (原價 590)
  • 油麻菜黃細肩帶背心 - NTD $290 (原價 490)
  • 海水正藍細肩帶背心 - NTD $290 (原價 490)
  • 芥末黃連帽短罩衫 - NTD $400 (原價 590)
  • 海洋情調腰帶 - NTD $0 (牛仔褲附件)
  • 林志玲代言LEE COOPER短俏牛仔裙 - NTD $400 (原價 約1000)
  • 可性感又可愛交叉網透明絲襪 - NTD $30 (原價 35)
  • 無色差黑蝴蝶尖頭高跟包鞋 - NTD $390 
  • 安娜蘇 (Anna Sui) 我愛洋娃娃限量香氛《Dolly Girl - Ooh La Love》- NTD $1,180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維多利亞,一位流著法國血統的台灣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