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維多利亞的《法式酒釀微醺》、《Long Vacation in Houston》、《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請點擊此處
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cool animations 
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emoticon icons 背景音樂 : 選自1997年金球獎最佳電影配樂獎電影《英倫情人 The English Patient》-I'll always go back to that church

這款造型,我命名為『秘密花園』。

最適合襯衫的涼爽季節珊珊來遲囉!

花草印花在今年秋冬悄悄蔓延,是本季絕對不能缺少的襯衫單品!對顏色繁複的襯衫該如何搭配呢?絕不出錯的配色法就是從印花中的色彩選出服裝色彩主色,再將衣角綁起來,或是加上細腰帶看起來會更加活潑耀眼喔!

這身行頭的花費:

  • 粉紅透光蝴蝶結耳環 - NTD $無價 (禮物)
  • 曼陀珠葡萄頸鍊 - NTD $450 (原價900)   
  • 秘密花園襯衫 - NTD $ 500 (原價590)
  • 桃紅金蔥玫瑰胸針(當腰飾用) - NTD $0 (別件衣服上的可拆式胸針)
  • 典雅銀白金蔥短罩衫 - NTD $400
  • 淺藍刷淡銀扣鑲側邊牛仔褲 - NTD $390~490 (有七年歷史的牛仔褲喔) 
  • 帶點光澤芋頭紫尖頭高跟鞋 - NTD $350 (原價 390)  
  • LANCÔME 六顆水鑽白錶帶腕錶 - NTD $0 (購買蘭寇 LANCÔME 保養品之贈品)
  • 伊麗莎白‧雅頓 (Elizateth Arden) 綠茶中性香水《Green Tea》- NTD $1,650 


香調 :清新花香調。


《維多利亞,一位流著法國血統的台灣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