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維多利亞的《法式酒釀微醺》、《Long Vacation in Houston》、《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請點擊此處
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cool animations 
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emoticon icons 背景音樂 : 選自2002年法國電影《天使的肌膚 Once Upon An Angel》配樂插曲 -Caria Bruni

這款造型,我命名為『Blue Blood‧俐落的奢華』。

傳說認為:貴族的血統是藍色的。

中世紀時期,上流社會的人們用銀制盤子用餐。並經常使用銀制器皿。據說他們的皮膚因吸收了過多的銀質而呈現微微的淡藍色澤,所以在英語中,blue blood 就表示『貴族血統』,貴族出身!而在中國陶瓷藝術中,青花瓷器上的藍色,則表現了中國人沉穩內斂的民族性格。

延續上一段文字,請容許維多利亞促狹的說一句:『淡藍色澤的皮膚?會不會是靜脈曲張過於嚴重啊?』

別打我,這是合理的猜測!何況我用的是規避責任的問號喔。

回到正題,奢華並非一昧將名牌或是繁複設計披掛上身!選擇一件純手工帶點維多利亞式色彩的刺繡衫,搭配骨灰級性感寶典 - 牛仔褲,低調又俐落的奢華,你絕對是讓人目不轉睛的焦點!

這身行頭的花費:

  • 純手工串串葡萄成熟時紫水晶耳環 - NTD $400 (原價 500)
  • 曼陀珠葡萄頸鍊 - NTD $450 (原價 900) 
  • 海水正藍金蔥小可愛 - NTD $100 (原價 590)  
  • 復古手工亮片刺繡花草印花雪紡紗衫 - 打折後 NTD $2,000多 (購自微風廣場)
  • 法國皇室藍色血統金蔥短罩衫 - NTD $350 
  • 兩顆心小喇叭伸縮牛仔褲 - NTD $400  (原價 499)
  • 璀璨富麗黑蝴蝶玫瑰紅細摺緞面圓頭高跟娃娃包鞋 - NTD $350 (原價 390)  
  • LANCÔME 六顆水鑽白錶帶腕錶 - NTD $0 (購買蘭寇 LANCÔME 保養品之贈品)
  • Bath & Body Works 《Sleep》系列薰衣草香 (Lavender) 香精 - USD $15 (『稻香米男孩』贈送的感恩節禮物)
    http://www.bathandbodyworks.com



《維多利亞,一位流著法國血統的台灣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