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維多利亞的《法式酒釀微醺》、《Long Vacation in Houston》、《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請點擊此處
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cool animations 
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emoticon icons 背景音樂 : 2003年奧斯卡原創音樂獎電影《揮灑烈愛 Frida》Lila Downs 演唱的 Benediction And Dream

這款造型,我命名為『土耳其‧璀燦藍』。靈感來自於土耳其石 - Turquoise

從事設計的我,對顏色相當敏銳、挑剔。CMYK、RGB、或是Pantone,幾乎是每天都要面對的,稱我是『好色之徒』,一點都不為過!

弔詭的是,所謂『薰衣紫、藕紫、天使白、象牙白、 天空藍、孔雀藍、Hello Kitty粉紅、 嬰兒粉紅』出自維多利亞的嘴,似乎就不太像是個設計人。但這種沒有準確標準形容顏色的方式,卻是了解一個人生活面的好方法之ㄧ喔!

如果你聽一個人形容顏色是這樣:『哆啦A夢藍、Hello Kitty粉紅、小丸子紅、Tweety黃、忍者龜綠』,那麼他應該是個喜歡看卡通、童心未泯的人。如果你聽一個人形容顏色是這樣:『青江綠、吻子魚白、茄子紫、紅龜粿紅、香蕉黃、香蕉熟到爛掉的黑』,哈哈~八成是個成日為柴米油鹽醬醋茶煩惱的家庭主婦吧!

聽聽維多利亞式的形容顏色:『蒙馬特紅磨坊紅、梵谷向日葵黃、土耳其璀璨藍、聖派翠克節綠、艾菲爾鐵塔咖啡、普羅旺斯薰衣紫、亞維儂鄉間迷路黑、晚上走在馬路中間不會被車撞的螢光色、涮涮鍋免費吃到飽的色素加很多的芋頭冰淇淋紫、』,嗯~你覺得維托利亞是怎樣的人呢?

這身行頭的花費:
  • 維多利亞復古式水晶吊燈款式超大耳環單個 - NTD $150 (原價 250)
  • 藍玫瑰絲巾 - NTD $200 (原價 290) 
  • 土耳其璀燦藍咖啡蕾絲滾邊細肩背心 - NTD $290 
  • 典雅銀白金蔥束腰短罩衫 - NTD $350 
  • 太妃蕾絲奢華風腰帶 - NTD $400 (原價 490)
  • 骨灰級性感寶典 - 極淺藍刷白彈性九分牛仔褲 - NTD $700 (原價 890)
  • 土耳其璀燦藍水鑽緞面尖頭低跟鞋 - NTD $980 (原價 2500~3000多,百貨公司換季特價期間購買)  
  • LANCÔME 六顆水鑽白錶帶腕錶 - NTD $0 (購買蘭寇 LANCÔME 保養品之贈品)
  • 寶格麗《Bvlgari Omnia Crystalline》亞洲典藏版清新東方調香水 - NTD $2,530


香調 :清新東方調。


《維多利亞,一位流著法國血統的台灣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