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閱維多利亞的《法式酒釀微醺》、《Long Vacation in Houston》、《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請點擊此處
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cool animations 
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emoticon icons 背景音樂 : 2005年日本導演岩井俊二所導電影《花與愛麗絲 Hana & Alice》電影配樂 Season of Flowers

這款造型,我命名為『花與愛麗絲』。靈感來自於電影《花與愛麗絲 Hana & Alice 》。

《花與愛麗絲》是日本導演岩井俊二導演繼《 情書 》後最賣座的感人愛情電影。

當我的攝影師 (同部門同事 - Mira) 為我拍設一連串的造型照後,我們慣例的會一起討論、篩片(聽起來很專業,煞有其事吧!) 今天同往常我們又挑了幾張不錯的照片,可是當我要撰寫這篇文章時,我突然對著這幾張照片的其中一張,定睛許久,然後腦海裏流竄來《花與愛麗絲》電影配樂的氛圍,雖然我沒有看過這部電影,但我相信有許多如同這部讓人感動的電影配音樂一樣,是可以跟電影分開獨立的欣賞,即使單純的欣賞音樂,音樂的張力會讓你有層次分明、屏息的感動!

底下這張照片即是讓我定睛許久的照片!而原先還入選的其他幾張,就留在我的 folder 裏,守著本分靜靜的躺著!

這張照片,是否也讓你的腦海有不同的音符畫面出現呢?

這身行頭的花費:
  • 希臘風透光貝殼耳環 - NTD $200 (原價 290)
  • 炫麗不規則彩珠串鏈 - NTD $500 (原價 590) 
  • 公主蓬袖亮片手工縫繡合身衫 - NTD $100 (原價 590, 換季購買) 
  • 緞面圓點點綴蕾絲百折裙 -  NTD $100 (原價 590, 換季購買)
  • 璀璨富麗香檳色細摺緞面圓頭高跟娃娃包鞋(仿LV走秀鞋) - NTD $350 (原價 390)    
  • 寶格麗《Bvlgari Omnia Crystalline》亞洲典藏版清新東方調香水 - NTD $2,530


香調 :清新東方調。


《維多利亞,一位流著法國血統的台灣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