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維多利亞的《法式酒釀微醺》、《Long Vacation in Houston》、《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請點擊此處
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cool animations 
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emoticon icons 背景音樂 : 2003年奧斯卡原創音樂獎電影《揮灑烈愛 Frida》Salma Hayek & Los Vega 演唱的Border - La Linea】專輯Corazoncito-Tirano

這款造型,我命名為『慵懶 Bohemian 』。

沒有人不愛自由,不愛自我,所以,沒有人不愛波希米亞。這似乎類似『A等於BB等於C,所以A等於C』的邏輯。

Bohemian,一般譯為波西米亞,原意指豪放的吉卜賽人和頹廢派的文化人。波西米亞風潮中,誇張到不行的首飾自然成了最好的配飾。不要放過身體上任何能披掛首飾的部位,手腕上、腳踝上、頸前、腰間,還有耳垂、指尖,別人戴一串,你就戴三串,別人掛纖細的,你就掛粗獷的,彷彿把大家都當成近視上千度似的,哪管它重不重,統統往身上手上套了再說。走動間,一定要惹得渾身上下『嘎冷』作響;舉手間,一定要讓連著戒指與手鐲的鏈子斜斜垂下,勾著男人的眼光,晃啊盪得,一直晃到他心坎裏讓他脫身不得。

別跟我說這有違妳保守良家婦女的教條,即使你是菜籃族,左手挽著菜籃,右手手挽還是可以掛著一串脕鍊,當你以纖細的右手拇指和食指掐起一條五花肉,在肉販面前搖啊晃的,那脕鏈的垂墜狀與『嘎冷』聲,會讓老闆像是被催眠的減你幾個銀兩的。

這身行頭的花費:
  • 希臘風透光貝殼耳環 - NTD $200 (原價 290)
  • 尼泊爾風琥珀頸鍊(琥珀墜可拆) - NTD $350 (原價 550)  
  • 優雅黑牛奶絲小可愛 - NTD $80   
  • 泰國民族風婆娑絲紗細肩背心 - NTD $無價 (朋友羅開開自泰國購買的紀念品) 
  • 民族風三色拼接雪紡紗裙 -  NTD $590
  • 尼泊爾風彩珠夾腳涼鞋 - NTD $190
  • 巴洛克式銅霧簍空雕花脕錶 - NTD $300 (原價 350)       
  • 愛馬仕 (Hermès) 紫鳶尾香水《HIRIS》- NTD $2,500~3,000 

香調 :清新東方調。

《維多利亞,一位流著法國血統的台灣女子》
eMail : Tseng.Vic@gmail.com
MSN : victoriademolalisa@yahoo.fr
法式酒釀微醺 : http://www.pixnet.net/queenvictoria
漫步休士頓 : http://www.pixnet.net/victoriademolalisa
維多利亞部落格 : http://blog.pixnet.net/queenvictor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