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維多利亞的《法式酒釀微醺》、《Long Vacation in Houston》、《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請點擊此處
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cool animations 
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emoticon icons 背景音樂 : Madeleine Peyroux 演唱法國香頌J'ai deux amours

這款造型,我命名為『藍帶米老鼠』。

瞧我身上穿著的裙子,亦莊亦諧,十分好搭配。對法國極度膜拜的維多利亞,硬是要將它跟法國扯上邊,命名『法國藍帶裙』。

說到藍帶,如果你對料理有研究,一定會注意到許多餐廳菜單上常會出現『藍帶豬排』、『法式藍帶蛋糕』、『藍帶巧克力』‧‧‧。在台灣,藍帶等同法國廚藝的代名詞以及法國美食的象徵。而法國藍帶烹飪藝術學院Le Cordon Bleu Culinary Arts Institute)更是進入法國廚藝的第一站. 是非朝聖不可的地點喔。 

法國藍帶烹飪藝術學院 http://www.cordonbleu.net/

這身行頭的花費:

  • PUB 魔球造型藍亮光耳環 - NTD $100
  • 淺藍鑚頸環 - NTD $無價 (多年前參加網路活動贈品)   
  • 藍亮光米老鼠 T-Shirt - NTD $ 300 (原價 390)
  • 法國皇室藍色血統金蔥短罩衫 - NTD $350
  • 藍玫瑰絲巾 - NTD $200 (原價 290)
  • 法國藍帶復古微蓬裙 - NTD $350
  • 銀灰低調亮粉面高跟魚嘴(露趾)包鞋 - NTD $350 (原價 390) 
  • 3D 錶帶前衛風設計中性脕錶 - NTD $550 (購自敦南誠品)
  • 愛馬仕(Hermès)中性、柑橘味香水《Eau d'Orange Verte》- NTD $2,500~3,000  


香調 :優雅花香調。


《維多利亞,一位流著法國血統的台灣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