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落格,讓我拿到一百萬?》

《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


182篇 | 出版日期:2007/08/13
發  行  人:維多利亞,來自亞利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的「天然呆」女子
創刊日期:2004/12/31
發行方式:隨性 ~ 想到就寫、寫完就發 ~
內容簡介: 我 - 維多利亞,從來沒有ㄧ天不在做白日夢!

作ㄧ個夢,就像寫一個句子,你必須見識過城市、人與事,必須認識大自然。經歷不期然的偶遇,與預先告知的離去。活在當下,但也認識死亡。擁有回憶,也不怕忘掉太繁多的回憶。當這ㄧ切不再是一切,而是感動,凝視與姿態...終於內化完成。那一刻,彌足珍貴, 一個夢的第一個念頭...浮現!

夢~ 自此不見得亮麗,但至少少了皺眉...停筆...推敲的次數。

這不過是楔子‧‧‧


部落格,讓我拿到一百萬?

昨天晚上突然逛到一個部落格,該部落客寫了ㄧ篇「成為百萬部落客」的文章,這斗大的字眼猶如牙籤,馬上把我惺忪的雙眼完全撐大到極限。(@@ <--- 十分見錢眼開的模樣)

ㄛ~ 原來這是ㄧ個名為「EmailCash」的網站所舉辦的活動,該網站是台灣最大的會員獎勵網站,成功結合公司和會員的雙贏模式。

最近他們推出了一個《百萬部落客》活動,由網友投票選出最受歡迎的部落客,最後的贏家將獨得新台幣一百萬元。已經從7/19~ 8/6開始讓各部落客報名,並由該舉辦單位作篩選,合格者方能參賽。

維多利亞也不管是不是已經截止報名,硬著頭皮、厚著臉皮去報名,沒想到一早醒來收email,竟在信箱裡看到舉辦單位寄給我的合格信,也就是說...維多利亞通過了成為百萬部落客的門檻了。(只是門檻,所以也不用太高興。ccc...)

不過,我仔細看了看遊戲規則,要真的拿到這ㄧ百萬,實在不容易喔,因為比賽期間就長達32週。活動期間分成「資格賽」和「決賽」兩部份,資格賽期間為32週,每週將產生一名「週冠軍」,取得進入「決賽」的門票。「決賽」採淘汰制,每週得票率較低的50%將遭淘汰,如此在「資格賽」產生的32位週冠軍會歷經32強 ->16強->8強->4強,直到最後一位冠軍產生,當選《百萬部落客》獨得100萬獎金。

很難吧!不過既然有了參賽資格,那就...咬緊牙關或血吞的努力以赴吧!(說得好像自己要去革命咧~ ^^)

如果各位好友、路人 - 不論是甲、乙、兵、丁,或是A、B、C、D,不嫌棄的話,請加入EmailCash的會員(必須先加入會員方有投票權喔)並投票支持維多利亞的部落格,讓我有機會角逐第一屆的《百萬部落客》吧。到時,吃香喝辣都沒啥問題的啦!哈哈哈 ~

當然...如果你加入會員並參加投票,也是有獎品可拿喔。

詳細參加投票方式請見=> http://mb.emailcash.com.tw/rules.asp

對了,維多利亞的參賽編號為「0539」,請大家多支持,謝謝ㄛ。

支持我「成為百萬部落客」的活動頁面進入方式:
1. http://mb.emailcash.com.tw/list.asp (可用編號「0539」搜尋到「維多利亞布落格」)
2. http://mb.emailcash.com.tw/index.asp (可在搜尋欄鍵入「維多利亞」搜尋到「維多利亞布落格」)
3.或是直接在本部落格左邊,有ㄧ個百萬部落客的圖示,按下去就可以進入活動票選區。然後在搜尋欄鍵入「維多利亞」搜尋到「維多利亞布落格」。
然後按下在「0539 維多利亞布落格」右邊的圖示,即可進行投票喔!請記得...每週都要來投我一票喔!

讓我拿到這.........$1,000,000

感激~ 感激ㄟ~ ^^

 

 

~~ 頗有「維」詞 ~~

如果說我對世界有些微貢獻的話,那不是由於別的,而是由於我的辛勤耐久的思索所致。~ 牛頓

 

 

+捕風捉影

 

==

 

+非靡靡之音

WESTLIFE ---《I have a dream

超越男孩 跨越偶像
叱吒歐亞第一情歌至尊
西城男孩 真愛無敵20首精選+新歌
領先全球發行
創造紀錄,再打破紀錄…創下7首首週進榜冠軍單曲金氏世界紀錄
出道以來三張白金專輯擷取13首情歌經典(包括10首歷年冠軍)完整收錄,再加6首全新超強單曲,全部19首精采超值呈現
Bonus加收西城男孩與韓國玉女偶像BoA寶兒深情合唱Flying Without Wings
三張白金專輯
英國銷售超過一千八百萬張
全球超過兩千五百萬張
10首英國金榜冠軍單曲
7首首週進榜冠軍單曲金氏世界紀錄
榮獲2座全英音樂獎、MTV歐洲音樂大獎等無數獎項…

西城男孩的傳奇 持續締造中…

==

(以上音樂介紹,取自「博客來音樂館」)

 

新娘秘書預約專線 : 0958-061-6190958-917-627 | 新秘預約信箱 | 新秘作品集 | 維多利亞‧部落格
© 維多利亞‧部落格.版權所有 Victoria @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