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性優雅線條的龐克搖滾』造型
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emoticon icons 背景音樂 : 前蘇聯作曲家哈察督量Aram Ilich Khachaturian )有名作品 - 『Sabre Dance劍舞』。曾被黃俊雄布袋戲大量運用在打鬥場面的背景音樂




這款造型,我命名為『女性優雅線條的龐克搖滾』。

從小我就很喜歡將自己的衣服改裝,賦予新意!或許,多少跟自己雙子座個性裡喜新厭舊的『製造成分』有關吧!

我身上穿的牛仔褲,3 年前購於西門町一家專賣化妝舞會道具造型的服飾店,我以「這麼緊繃的牛仔褲,除了賣給嬌小的我,妳應該不會找到第二買主了!」這句話,當場原價 790 的牛仔褲,以 390 成交!

牛仔褲原來的造型是極龐克搖滾的,褲管有寬一公分、從膝蓋處到褲管口的長條狀粗流蘇剪裁,每條粗流蘇上還有著『打釘』的造型,是一條相當適合『造型』的褲裝設計,今天早上出門更衣時,想起了這條買來都還沒穿過的牛仔褲,就一時興起的從衣櫃裡『抽』出來,穿上後站在落地鏡前端倪三秒鐘,轉過身取起桌上的剪刀,連褲子都懶的脫下,就這樣穿著,將腿抬的高高的,隨興地、大勒勒地,一刀將十數條流蘇剪斷,只剩左右褲管兩側邊各兩條,做啥用?將這兩條流蘇在側邊打個蝴蝶結,賦予原本龐克風『女性優雅線條』,並與牛仔褲原本在側邊的蕾絲設計,相互輝映,嗯,我滿意至極!出門上班去!

剪下的十數條流蘇,丟掉嗎?啊!那真是暴殄天物啊!維多利亞打算設計成一條頸鍊,誰說頸鍊就只能是金屬、貝殼、串珠呢?!請各位拭目以待維多利亞的創意吧!

這身行頭的花費:

  • 咖啡豆髮束 - NTD $50  
  • 復古流蘇古銅耳環 - $約550
  • 藍色小精靈頸環 - NTD $無價 (小時候姐姐不要的廢物,維多利亞撿來珍藏!)
  • 復古華麗駝色金蔥短罩衫 - NTD $400
  • 土耳其絨面光澤無肩娃娃裝 - NTD $290
  • 優雅蕾絲搖滾牛仔褲 - NTD $390 (原價 790,購於西門町一家專賣化妝舞會造型服飾店) 
  • 復古咖啡行軍圓頭馬靴 - NTD $980 (原價 1980,於百貨公司換季時特價購買)
  • 巴洛克式銅霧簍空雕花脕錶 - NTD $300 (原價 350) 
  • 伊麗莎白‧雅頓 (Elizateth Arden) 綠茶中性香水《Green Tea》- NTD $1,650









一位來自亞歷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的台灣『天然呆』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