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Co壹番屋‧歐姆蛋》

《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


190篇 | 出版日期:2007/08/23
發  行  人:維多利亞,來自亞利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的「天然呆」女子
創刊日期:2004/12/31
發行方式:隨性 ~ 想到就寫、寫完就發 ~
內容簡介: 我 - 維多利亞,從來沒有ㄧ天不在做白日夢!

作ㄧ個夢,就像寫一個句子,你必須見識過城市、人與事,必須認識大自然。經歷不期然的偶遇,與預先告知的離去。活在當下,但也認識死亡。擁有回憶,也不怕忘掉太繁多的回憶。當這ㄧ切不再是一切,而是感動,凝視與姿態...終於內化完成。那一刻,彌足珍貴, 一個夢的第一個念頭...浮現!

夢~ 自此不見得亮麗,但至少少了皺眉...停筆...推敲的次數。

這不過是楔子‧‧‧


CoCo一番屋‧歐姆蛋

我媽常以「很好養」三個字來形容我,因為只要看到餐桌上有「蛋」這道料理,我就會拿著碗筷「鏘~鏘~鏘~」並拉高音量的嚷嚷「吃飯囉~ 吃飯囉~ 今天的菜色實在好豐富喔~」像是古代半夜打更的人,手上會拿著一些器具敲敲打打的,嘴裡念著「天乾物燥,小心火燭」。^^

因為愛吃蛋,在學生時代,男同學還幫我取了一個「蛇女」的綽號,因為他們一聽說我ㄧ口氣最高紀錄可以連吃12顆茶葉蛋,腦海裡馬上蹦出在「動物奇觀」(那時台灣還沒有「Discovery」的節目)這類型節目裡,蛇吞下整顆蛋的畫面。差別只在...我會先撥蛋殼吧!(當然...我沒法像蛇那樣生吞啦!ㄎㄎㄎ~)

上次RW(Russell Watson)歌友聚會,我們選在「CoCo壹番屋(漢口店)」聚會,正巧是我ㄧ整個星期因為扁桃腺發炎無法吞嚥,只能以流質食物飽肚的苦難日結束之後,所以...我對這次聚會餐點格外的...有如大旱之望雲霓的重視。

在「CoCo壹番屋(漢口店)」裏,你當然也可以吃的到義大利麵的料理,不過Julie極力推薦這家的歐姆蛋(Omelette),我ㄧ聽到「蛋」,手舞足蹈、嘴巴笑到可以橫跨太平洋東西兩岸的模樣,可能跟不少女生看到LV、Gucci包的樣子不相上下吧。(或許...在茶葉蛋蛋殼上烙印個 LV的logo,她們也有連吞12顆的功力吧!)

「食物對於我,可能如同女人對於男人吧!要夠挑逗...在第一眼!」菜單上的Omelette照片,完全做到了!

我放棄了在味覺、視覺都十足、強烈吸引我的「蕃茄蘆筍Omelette」,因為這是帶辣味的,對扁桃腺剛康復的我來說,似乎不怎麼妥當,所以...我點了「紅酒燉牛肉Omelette」,我們每個人都在餐點上選了另加50元-搭配冰淇淋與飲料的套餐組合,然後...開始討論起RW,並期待著歐姆蛋端上桌的那一刻。^^

我覺得...美食一上桌,女人對著食物開始尖叫、喜出望外的程度,和男人在沙灘上看到穿的十足清涼的辣妹時的表情、欲血噴張張的反應,好像沒有很大的差別也。「Omelette」一上桌,其受到歡迎的程度從我們的嘖嘖聲就可以想見的到。

在餐廳吃飯要照相的習慣,今天照舊要上演!我可能真的是被扁桃腺發炎折磨的餓過頭了,那一大盤的Omelette,我邊吃、邊說話、邊拍照,不到十分鐘就「盤見底」了。連在座唯一比較有「資格」跟我較量的男生,都甘拜下風。好吧~ 從此改叫我「Queen Omelette」吧!^^

那次吃了壹番屋的歐姆蛋之後,我逢人就替它宣傳,每宣傳一次,歐姆蛋在我心中的「美感」就猶如女人臉上的角質忘了定時護理就會自然...逐漸肥厚起來,隔了一個星期,我和樂樂在中午看了「1408」這部電影試映會,散場之後,樂樂問我想去哪裡吃午餐,我閃動起帶著「盤算好的邪念」的眼神看著他說:「你知道Omelette嗎?我帶你去吃ㄧ家全世界最好吃的Omelette,ok?」這句話聽來,該說我...頗為知足,還是...又是井底之見呢?...cccc

不過,就連對美食一向都很有研究的樂樂,也是吃得一副意猶未盡的幸福模樣,我想壹番屋的Omelette應該真的就是很好吃吧!

糟糕~ 寫完這篇文章,我覺得...近日...得再去壹番屋品嚐ㄧ次Omelette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CoCo壹番屋(漢口店)
(02) 2382-2650
100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1段19號B1樓(華華飯店樓下)

==

喜歡我的文章嗎?別忘了投我一票,支持我成為百萬部落客喔!

也別忘了要繼續支持我成為碧娜‧鮑許的「投號粉絲」喔!上網投我一票喔!謝謝!

 

 

 

~~ 頗有「維」詞 ~~

看到好吃的食物,也真正品嚐過了,那就叫幸福。~維多利亞

 

 

+捕風捉影

 

第一次...with RW歌友會

==

==

==

=========================================

第二次...with 樂樂

==

==

==

 

+非靡靡之音

Masaharu Fukuyama 福山雅治- - -《Milk Tea》。

ㄧ個人的外表如果太「over」,不管是正面還是負面,腦子底下的東西就會被模糊掉。福山雅治似乎就是一個正面的案例。^^

不過,我倒是十分欣賞他渾厚中略帶啞的音質,給人一種...清酒在舌尖、喉嚨微微發熱之感。頗有「喝了這杯再說吧」的爽直、灑脫。

我是完全不懂日文的,然而,每次聽到福山雅治的歌聲,
我就會不由自主的幻化為穿著和服、溫柔婉約、笑時以手遮口的「維子小姐」。(ccc...)

《Milk Tea》的歌詞唱著什麼,...莫宰羊,
但是我喜歡副歌的氛圍,
讓我不由自主的左右擺動起肩傍,
想像...與福山雅治並肩坐著,最好這時手上還可以拿著一枝仙女棒,
不一定 要許願,就這樣坐一晚,享受夏日夜晚在風中偶爾的涼意,
誰說...這不也是幸福呢?!

(我又愛演戲了 ><")

==

福山雅治身高超過180公分,擁有一副迷人的英俊外表,對於這樣的明星,媒體有興趣的話題偏向他的感情世界多過於他的音樂世界,也許是因為大家太注重他的外表,反而讓他對自己的音樂實力缺乏自信,他不只一次在訪問中表示他一直是不相信自己的才能。入行10年,出過8張創作專輯,除了歌手、作詞作曲、專輯製作、吉他SOLO外,福山雅治還演偶像劇,他的攝影技術專業到可以擔任2000年雪梨奧運的日本媒體特派員。暢銷單曲櫻阪的歌詞還得過日本某個文學獎的大賞,福山雅治迷人之處早就不只是"帥哥"這兩個字就可以簡單解釋的清楚。

==

新娘秘書預約專線 : 0958-061-6190958-917-627 | 新秘預約信箱 | 新秘作品集 | 維多利亞‧部落格
© 維多利亞‧部落格.版權所有 Victoria @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