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te Winslet - Lancome Trésor香水廣告》

《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


211篇 | 出版日期:2007/10/04
發  行  人:維多利亞,來自亞利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的「天然呆」女子
創刊日期:2004/12/31
發行方式:隨性 ~ 想到就寫、寫完就發 ~
內容簡介: 我 - 維多利亞,從來沒有ㄧ天不在做白日夢!

作ㄧ個夢,就像寫一個句子,你必須見識過城市、人與事,必須認識大自然。經歷不期然的偶遇,與預先告知的離去。活在當下,但也認識死亡。擁有回憶,也不怕忘掉太繁多的回憶。當這ㄧ切不再是一切,而是感動,凝視與姿態...終於內化完成。那一刻,彌足珍貴, 一個夢的第一個念頭...浮現!

夢~ 自此不見得亮麗,但至少少了皺眉...停筆...推敲的次數。

這不過是楔子‧‧‧


Kate Winslet - Lancome Trésor香水廣告

最近似乎迷上了香水廣告!^^

西方影壇,有「三凱特」是我一直相當欣賞的女演員,這「三凱特」分別是...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 )、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與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 )。

欣賞、喜歡她們的理由很簡單,就是她們接戲的態度完全不計較戲份多寡、或是主配角力之爭,只要是好片、角色有張力,她們往往不惜減低自己的價碼來力爭詮釋的機會,而且,她們也喜歡觀眾將她們定位在「演員」而非「明星」甚至「巨星」的頭銜。

真材實料的人,我很難抗拒對她們的孺慕之情。^^

繼Isabella Rossellini和Ines Sastre之後,英國巨星Kate Winslet由今年九月開始擔任Lancôme經典香水Trésor的廣告大使。至於今次執導的是早跟Kate Winslet合作過的著名大導Peter Lindbergh。

對於這位大名鼎鼎的攝影大導,Kate Winslet顯然十分欣賞:「在拍攝過程中,Peter給我很大的啟發,他不要我擺太多的姿勢動作,也不要我濃妝豔抹,因他最不喜歡虛假,總之,他要求我表現真我,讓我呈現最自然的一面,因此,感覺跟接拍其它廣告很不一樣,這對於演員來說,這是非常難得的。」

鏡頭下,Kate Winslet與男主角Roman Seefeldt在巴黎最著名的景點-- 藝術橋上相遇、相擁, Kate顯得分外感性迷人,充分演繹Trésure香水背後代表著的幸福愛情故事。

在這短短十秒鐘的擁抱,Kate Winslet以不張揚、不呼天搶地,確是深厚...深情...望眼欲穿的...相擁...低泣...閉目...沉浸於耳鬢廝磨...來詮釋戀人對彼此期待相遇的渴望沸騰之情慾、「伸開雙臂去擁抱和你在生命中相遇的人」...這綿密的氛圍讓人格外...感動。

每每看這支廣告,心中被撼動的幾乎快要...窒息。

巴黎藝術橋是最常出現在巴黎風景明信片上的場景。這是塞納河畔首座出現以鑄鐵打造的橋。名稱源於當時比鄰的羅浮宮名為「藝術王宮」 (Palais des Arts) 。在藝術橋上除了可以看到人們在城市裡的熙攘生息,更可以感染幸福的氛圍,因為這裡隨時可以看到ㄧ對對情侶熱情擁抱與親吻的「閃光」。所以,如果你也是ㄧ個人如我,不適宜久待喔。 ^^

==

《Tresor香水寶典故事》
1990年面世、由Sophia Grosjman創作的Trésor香水,背後隱藏著女性擁有幸福的愛情故事。

香調以Otto Rose玫瑰花為基調,配以果香和粉香等溫暖而浪漫的東方香味。至於香水瓶身設計方面以閃耀的切割水晶而成,以呈現香水的珍貴度,從推出市場至今,依然高居 Lancôme最受歡迎的經典香水的第一位。

大多數消費者也許注意到 Lancôme 在保養品領域的專業形象,卻少有人知道,Lancôme 是以香水起家的品牌,而Trésor(璀璨系列香水)則是一支「新瓶裝新酒」的「老牌香水」。西元1935年創立於法國巴黎的 Lancôme,在創辦人Armand Petitjean以香芬魔術師的姿態,為世人端出五款名流千古的香水,也展開Lancôme搖曳動人的品牌生命。

早在一九三0年代,Lancôme 品牌開始創立時,就曾經有一支璀璨香水(Trésor)問世。一九九一年再推出的璀璨香水,不過是 以全新的包裝、全新的香味,光耀 Lancôme 香水的輝煌歷史。

Lancôme 化妝品在台灣的知名度很高,不過,知道 Lancôme 屬於世界第一大化妝品集團 L'OREAL 的人似乎不多。1963年L'OREAL集團的股票上市,並且收購這個極具指標(至目前,Lancôme仍然是整個 L'OREAL 集團中最具知名度的品牌),並利用本身研發的絕對優勢,將蘭蔻推向另外一個無人能撼動的高峰。

為了維持品牌形象與格調,Lancôme 堅持優雅的品牌風格,但是為了品牌的普及並壯大品牌勢力,Lancôme 似乎又堅持較為平實的包裝及價格。

無論是前任的伊莎貝拉·羅塞里尼(Isabella Rossellini)或是克莉汀娜·荷雅莉(Christiana Reali )及伊蕾·莎絲特(Ines Sastre)、鳿麗吉蘭 (Marie Gillan),Lancôme的代言人出現在廣告畫面中時,大多不戴任何首飾,產品包裝也不強調豪華感,目的就在凸顯品牌親和平實的形象。

 

 

 

喜歡我的文章嗎?別忘了投我一票,支持我成為百萬部落客喔!

 

 

 

~~ 頗有「維」詞 ~~

世界上最長的距離是「背對背」,必須繞地球一圈才能看到對方的正面
而最短的距離...就是「面對面」擁抱對方靈魂的距離。

 

 

+捕風捉影

 


Kate Winslet自言很榮幸接Isabella Rossellini和Ines Sastre的棒,成為Trésor香水廣告的全新代言人。

==


跟Kate Winslet合作的男模特兒Roman Seefeldt。

==


Kate Winslet和男主角在藝術橋中相擁的一刻,成為Trésor香水廣告裡最重要的一幕。

==


多年後,Kate Winslet在Trésor香水廣告中跟國際頂級攝影師Peter Lindbergh再次合作。

==


Lancôme經典的Trésor香水,至今已有二十七年歷史。

==


維多利亞拍攝於2004夏天巴黎藝術橋上 。

 

+非靡靡之音

Kate Winslet - Lancome Trésor香水廣告

「L'amour est trésor」...Love is treasure~

廣告影片下載自《Kate Winslet Fan

 

 

新娘秘書預約專線 : 0958-061-6190958-917-627 | 新秘預約信箱 | 新秘作品集 | 維多利亞‧部落格
© 維多利亞‧部落格.版權所有 Victoria @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