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wake「美麗先修班下午茶會」》

《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


212篇 | 出版日期:2007/10/05
發  行  人:維多利亞,來自亞利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的「天然呆」女子
創刊日期:2004/12/31
發行方式:隨性 ~ 想到就寫、寫完就發 ~
內容簡介: 我 - 維多利亞,從來沒有ㄧ天不在做白日夢!

作ㄧ個夢,就像寫一個句子,你必須見識過城市、人與事,必須認識大自然。經歷不期然的偶遇,與預先告知的離去。活在當下,但也認識死亡。擁有回憶,也不怕忘掉太繁多的回憶。當這ㄧ切不再是一切,而是感動,凝視與姿態...終於內化完成。那一刻,彌足珍貴, 一個夢的第一個念頭...浮現!

夢~ 自此不見得亮麗,但至少少了皺眉...停筆...推敲的次數。

這不過是楔子‧‧‧


Awake「美麗先修班下午茶會」

九月22日,參加了Awake舉辦的「美麗先修班下午茶會」。

這個下午茶會是完全免費的(否則...我怎麼會參加呢?!^^),有吃有喝還有好康可以拿(嗯~ 這才是重點),當然...還有美容時尚的新知可以獲得(甲仙的我還是要來一點冠冕堂皇的名目~ ㄎㄎㄎ~)。

當初在網路上獲知,只舉辦兩場,每場人數只有50位,原本根本不抱任何希望的報了名(因為我的"龜運"很強!><),沒想到...在活動舉辦的前幾天,Awake小姐打電話來通知,我被選中參加這個下午茶會,當時,我的腦子像是上了漿似的,傻愣愣、轉不過來的回答她:「喔~ 我怎麼不記得我有報名?妳...該不會是詐騙集團吧?!」>< (這是險惡敗壞的社會風氣所造就的「操作制約」嗎?)

這個下午茶會除了提供現場體驗Awake最新的薰衣草香氛與保養產品,還邀請到特地從法國趕回來的黃薇老師分享我們今年秋冬服裝流行的趨勢。

以下就是黃薇老師在今年秋冬服裝趨勢上的分享:(我筆記抄的很勤快,我老媽事後見了直低估:「以前唸書時有這樣勤快的一半(瞧~ 我老媽還不算很心喔),台大榜首非你莫屬囉!」ˊ)

◎新黑-新銀(灰),大行其道。運用不同漸層的灰色製造流行的層次感。
(不要把自己搞的一鼻子灰喔!^^)
◎針織熱,以各種粗細針織營造藝術化層次。
(針織...對我這位在冬天還可以穿細肩帶外罩一件輕薄牛仔外套過一整個冬天的人來說,似乎過於...燥熱。)
◎醒目色,以醒目色搭配新黑,營造色彩上的混搭。
(對身材比例不夠好的東方人來說,似乎有點風險!得拿捏適當。- -")
◎呼應,以顏色與圖案兩者做呼應。
(也就是...如果你穿了一雙斑馬襪,不妨也找條斑馬紋路的絲巾來纏繞脖子,或者...穿著一身勁黑配上銀灰腰帶,也不妨拎個銀輝灰的提包吧!)
◎以腰帶產生線條感。
(理論上是...腰帶的寬度與身高得成正比,也就是...矮個兒如我就不要選過粗的腰帶,不過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沒規矩...我的意思是..."規矩之外",倒是可以大肆的反其道而行。)
◎新長度->過膝。
(想當年維多利亞高中時期的校服也是過膝裙,那時...我們都稱這種裙為...「阿嬤群」,所以...時尚就是...不斷的在阿嬤年代中挖寶。)
◎層次荷葉邊洋裝。
(拜託...可別把自己搞的過於...芭比娃娃喔!)
◎貝雷帽、針織帽,可以營造出巴掌臉的視覺效果。
(運作要適當,否則會有欲蓋彌彰的效果。)
◎硬朗皮革鞋、繫帶鞋、各種長度馬靴。
(對於"腳踝靴"我還是敬謝不敏,腳長又纖細的西方人穿倒是還不難看,東方人穿...配上過膝裙...還真是土味十足也。)
◎粉色、鍛面、金屬感的配件。
(只有配件喔!不是要你穿的一身金,像是"十八銅人"喔!)
◎塊狀眼影、煙燻妝、紅脣、裸妝。(挑一種主題演譯)
(塊狀眼影...我覺得這比較適合走秀或是晚上參加特殊派對的妝感,大白天這樣化妝去上班,會讓大家心神不寧喔!然後下了班大家都在行天宮不期而遇...收驚。^^...還有那個紅唇...嗯~ 我也覺得還得觀望觀望!)
◎淑女髮頭、馬尾。
(工商服務時間...不知道怎麼整理頭髮的可以來問我喔~...ccc...)

活動進行到後半段,由另一位男化妝師在麻豆臉上示範Awake的秋冬眼影,我個人覺得...Awake灰色調的眼影組合質地頗細緻,也很容易上色、顯色,微煙燻或是重煙燻都可以輕鬆畫出。

接下來,黃薇老師提出了四個有獎徵答的題目,答對者可以獲得Awake睫毛膏一支,原本為自己沒獲得獎品還有些小小的惆悵...失望(雖然"龜運"一項都很強悍 ><),沒想到主辦單位看大家參予的情況十分熱烈,所以VOGUE雜誌提供了兩個VOGUE時尚皮夾繼續有獎徵答,我一看黃薇老師將這兩個充滿法國風格的時尚皮夾在空中揮舞著,當下...我就開始念力集中的非得到這皮夾不可,果然...我的念力很具有加持的效果,我馬上從黃薇老師手中贏得這個讓我眼睛一亮又愛不釋手的皮夾。(終於擺脫龜氣罩頂。 ^^)

活動之後,我們一群水水嚷嚷著要與黃薇老師合照,她也頗大方與耐性的跟我們一一合照了好幾張。(人紅...似乎都要有被粉絲折騰的能耐喔!~...ccc...)

另一件很有趣的事,下午茶活動尚未開始時,我臨座的水水望著我問:「妳...是不是時尚雜誌的主編?我覺得妳很眼熟,也很有那樣的架勢。」

這應該是褒吧!嗯~ 就當作是吧!因為我實在想笑的闔不攏嘴。^^

 

 

 

 

喜歡我的文章嗎?別忘了投我一票,支持我成為百萬部落客喔!

 

 

 

~~ 頗有「維」詞 ~~

所謂架式,就是以「專業」為化妝品,化出渾然天成的...妝感。~ 維多利亞

 

 

+捕風捉影

 

==

==

==

==

==

==

==

==

==

==

 

+非靡靡之音

萬芳 - True colors,選自【薰衣草】電視原聲。

True Colors,原唱是帶起青少年次文化,多層次穿衣哲學、諸多配件、百變造型、五顏六色的頭髮,搖旗吶喊『Girls Just Want To Have Fun』新女性主張種種鮮明印象、獨領風騷整個八十年代西洋樂壇的Cyndi Lauper(辛蒂露波)。她為當時保守的西洋樂壇投下了震撼彈。

萬芳演唱的True Colors選自『薰衣草電視原聲帶』。當中收錄了魔岩唱片的新人同時也是『薰衣草』這齣戲的男主角許紹洋所主唱的片頭曲「花香」、片尾曲「幸福的瞬間」及插曲「愛我不愛我」,並加贈了「幸福的瞬間」ACOUSTIC、完整版的MTV以及許紹洋的深情寫真本,這對於喜歡這部戲及戲中男主角許紹洋的消費者而言有一定的吸引力。

而另一個賣點是獨家收錄了由宇德敬子演唱的「WA SU RE NA GU SA」這首周華健忘憂草的原曲,目前尚未在台灣正式發行,是頭一次收錄在專輯裏。另外還收錄了楊乃文演唱的英文單曲珍藏版「MOON RIVER」。還有由辛曉琪和金祖齡深情對唱的「THE PRAYER」這首未曝光過的浪漫情歌。這三首歌都是第一次收錄在專輯中,對消費者而言等於是有了三首新歌的感覺。

專輯中其他的歌曲都是「薰衣草」劇中的優美的配樂,每一首也都是消費者耳熟能詳的經典情歌,整張專輯有相當好的聆聽度,有著不錯的賣相。

You with the sad eyes 你帶著悲傷的眼神
Don't be discouraged 不要沮喪
Oh I realize 我了解
It's hard to take courage 要提起勇氣的確很難
In a world full of people 在人擠人的世界裡
You can lose sight of it all 你可以視若無睹
And the darkness inside you 藏在你心裡的陰暗
Can make you feel so small 使你自己覺得渺小

But I see your true colors shining through 但我看見你真實的色彩明亮耀眼
I see your true colors 我看到你那真實的色彩
And that's why I love you 那才是我愛你的原因
So don't be afraid to let them show 不要害怕顯露出來
Your true colors ,true colors are beautiful 你那真實的色彩多麼美麗
Like a rainbow 像彩虹一樣

Show me a smile then, 那麼,給我一個笑容
Don't be unhappy 別悶悶不樂
Can't remember when I last saw you laughing 記不得你上一次笑是什麼時候
If this world makes you crazy 如果這個世界使你瘋狂
And you've taken all you can bear 你已忍無可忍
You call me up 那麼,呼喚我
Because you know I'll be there 因為你知道我一定會出現

(音樂介紹取自博客來音樂館。)

 

新娘秘書預約專線 : 0958-061-6190958-917-627 | 新秘預約信箱 | 新秘作品集 | 維多利亞‧部落格
© 維多利亞‧部落格.版權所有 Victoria @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