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 妳的小名是?》

《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


273篇 | 出版日期:2008/06/20
發  行  人:維多利亞,來自亞利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的「天然呆」女子
創刊日期:2004/12/31
發行方式:隨性 ~ 想到就寫、寫完就發 ~
內容簡介: 我 - 維多利亞,從來沒有ㄧ天不在做白日夢!

作ㄧ個夢,就像寫一個句子,你必須見識過城市、人與事,必須認識大自然。經歷不期然的偶遇,與預先告知的離去。活在當下,但也認識死亡。擁有回憶,也不怕忘掉太繁多的回憶。當這ㄧ切不再是一切,而是感動,凝視與姿態...終於內化完成。那一刻,彌足珍貴, 一個夢的第一個念頭...浮現!

夢~ 自此不見得亮麗,但至少少了皺眉...停筆...推敲的次數。

這不過是楔子‧‧‧


請問~ 妳的小名是?

看到這封email,我笑歪了!

哈~ 妳ㄧ定很想知道維多利亞的小名是什麼吧~ 那...請先坐好囉~ ^^

我的小名是...「守肥」~ 哈哈哈 ~ 笑點是...我一點都守不住啊!

我把這封email傳給我同事,可怕的是...我們部門因此"決定"...從此以小名乎稱彼此,甚至...連明片都要加上這個小名。

所以我的名片會是這樣印...「守肥 藝術總監 - Victoria」

我的詮釋是...要守住"肥"..的確是ㄧ門藝術,而且...藝術越守越肥!嗯~ 感覺還不賴!

大家趕緊看看自己的小名吧!不要笑太大聲喔!^^

========================================================== 

一個好玩的東西給您消遣一下看看自己在大陸的小名...

大陸農村給小孩子取名叫狗蛋、狗剩、小栓什麼的是為要給孩子取個賤名比較好養活、不生病
但是大家不曉得取那些小名是有ㄧ套民間法則的(根據出生月份和日期起名字。) 

根據陽曆(西曆)生日中月份:1長 2栓 3大 4來 5狗 67傻 8福 9屎 10二 11胖 12 

根據生日中具體日期:1娟 2妮 3腿 4娣 5球 6坑 7年 8歲 9娃 1011剩 12姑 13英 14妹 15肥 16霞 17狗 18虎 19花 2021定 21村 22蛋 23妞 24牛 25木 26翠 27愛 28財 2930美麗 31

 

 

~~ 頗有「維」詞 ~~

玫瑰不叫玫瑰,亦無損其芳香。~ 莎士比亞

 

+非靡靡之音

Westlife - 《Mack the knife》

 

新娘秘書預約專線 : 0958-061-6190958-917-627
| 新秘預約信箱 | 新秘作品集 | 維多利亞‧部落格 | 訂閱《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 |

?8憐?e p?e??8??MENU_ShowFloatingPalettes; } © 維多利亞‧部落格.版權所有 Victoria @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