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


282篇 | 出版日期:2008/11/19
發  行  人:維多利亞,來自亞利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天然呆」女子
創刊日期:2004/12/31
發行方式:隨性 ~ 想到就寫、寫完就發 ~
內容簡介: 我 - 維多利亞,從來沒有ㄧ天不在做白日夢!作ㄧ個夢,就像寫一個句子,你必須見識過城市、人與事,必須認識大自然。經歷不期然的偶遇,與預先告知的離去。活在當下,但也認識死亡。擁有回憶,也不怕忘掉太繁多的回憶。當這ㄧ切不再是一切,而是感動,凝視與姿態...終於內化完成。那一刻,彌足珍貴, 一個夢的第一個念頭...浮現!夢~ 自此不見得亮麗,但至少少了皺眉...停筆...推敲的次數。

這不過是楔子‧‧‧


【PEOPLE GET READY】羅素華生最新專輯...OUT NOW!

WOW~ WOW~ 羅素華生最新專輯...【People Get Ready】...出爐囉!!!

在發行唱片公司-DECCA的網站上是這樣介紹的:"Russell Watson is back and better than ever with a new and thrilling album of the greatest soul hits"! (see more...)

距離上張專輯【That's Life 縱情人生】...也將近有一年半的時間囉,這一年半...對喜愛羅素的歌迷來說...是大大的煎熬吧!

在這景氣低迷..百業蕭條的過渡時期(喔~真希望只是過渡喔~), 美國人選擇以歐巴馬的改變可以帶來復甦,喜愛音樂的人...像我,歷經這一年半的聽覺乾涸,則是選擇羅素的【People Get Ready】復興我的聽覺饗宴。

【People Get Ready】延續了【That's Life 縱情人生】復古又蔚為創新的new traditional pop聲線,不同的是..我會說...【That's Life 縱情人生】猶如機器的老齒輪舊了,換上新尺輪...起初不免還有些嘎嘎作響,然而在【People Get Ready】裏...你驚艷羅素在詮釋爵士曲風的技巧...情感...火侯的拿捏,更加的成熟...與自然。甚至...驚嘆羅素的嗓音...竟是如此的...千變!在ㄧ首首的拍案叫絕之後,我竟然已經開始期待下一張專輯的發行了!

【People Get Ready】在英國已經於十一月發行了,目前台灣代理商-福茂唱片的官網上還沒有發行上架的消息,所以想要儘快享受羅素優美的爵士風格表現的樂迷,可以在羅素華生英國官網上連結到Amazon的網站做線上訂購。

Click here to buy
Price: £8.98 (免運費)

【People Get Ready】!And you?Get ready to buy this new and thrilling album of the greatest soul hits?

 

 

 

 

 

 

~~ 頗有「維」詞 ~~

Russell Watson is back and better than ever with a new and thrilling album of the greatest soul hits
~ DECCA

 

+非靡靡之音

Track Listings

1. Me And Mrs. Jones
2. If You Don't Know Me By Now
3. Papa Was A Rolling Stone
4. People Get Ready
5. Georgia
6. Backstabbers
7. New York State Of Mind
8. Soul Man
9. In The Midnight Hour
10. Try A Little Tenderness
11. Heaven Help Us All
12. Louisiana 1927
13. I Can't Stop Loving You
14. House Of The Rising Sun

 

Rusell Watson 羅素華生 - 【People Get Ready】專輯。

(以上音樂試聽取自羅素華生英國官網)

 

 

新娘秘書預約專線 : 0958-061-6190980-699-855
| 新秘預約信箱 | 新秘作品集 | 維多利亞‧部落格 | 訂閱《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 |

© 維多利亞‧部落格.版權所有 Victoria @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