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維多利亞的天大搞怪囂張行徑》

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emoticon icons 背景音樂 : 電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電影原聲帶-L'autre Valse D'amelie艾蜜莉的另一曲華爾茲》。


這是維多利亞還沒離開上ㄧ家公司時,在公司裡的囂張搞怪行徑!(希望我的前主管不要上我的部落格捧場,然後來個事後發現啊!)

當初把照片以email分享給親朋好友們時,令我玩爾一笑的是朋友們的回應:

『唉呦~ 我說小維~ 你怎麼瘦的不成人形啦~ 好像隨便ㄧ捏,骨頭就會ㄧ散啊!你是吃到哪裡去啦?』
『你上班穿這樣清涼,小心感冒囉!』
『我覺得你這件衣服很好看,請問在哪裡買的啊?』
『工作很閑啊,怪不得貴公司股價猛跌!』
『我看你主管是睜一隻眼,閉ㄧ隻眼吧!不過他也未免太厲害了吧‧‧‧完全無視你的撒野!請問貴單位還有職缺嗎?』
『這把傘你用真是太不對稱了,完全沒有美感!可否給我用用看啊!』

事後再看這些照片 ,依然覺得很有趣喔!^^

 


《維多利亞,一位來自亞歷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的台灣『天然呆』女子》
新娘秘書預約專線 : 0958-
061-
619
新娘秘書預約信箱 : Tseng.Vic@gmail.com

MSN : victoriademolalisa@yahoo.fr (此信箱不收信)
維多利亞‧新娘彩妝造型設計作品 : http://www.pixnet.net/victoriademolalisa
維多利亞‧部落格 : http://blog.pixnet.net/queenvictoria
維多利亞‧‧‧嬉遊。對照記 : http://www.pixnet.net/queenvictor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