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舊愛-達芙妮 擁抱新歡-蘇格南】

first.jpg

電影將要散場 燈光慢慢變亮 我的心 在記憶中徜徉 你的心 曾是最溫柔的地方 怎麼忍不住悲傷」 

我以為我會內心糾結、不捨地憂憂唱著小李的〈舊愛新歡〉,告別我鍾愛多年的鞋牌達芙妮,然而,這品牌的門市人員促成我毫不留情地轉身面向新歡。

上星期,我腳上穿著一雙穿了將近五年的達芙妮中筒靴,到中和達芙妮(中和農會旁)為我秋冬鞋款添新品,我走入店時,看了一雙棕色踝靴甚是喜歡,開口問了店櫃小姐:「請問這雙鞋是什麼材質的呢?」她先是懶懶的將眼神飄到我身上,定格約三秒,然後以非常冷傲的口吻回我「漆皮啊!」接著,竟然在我眼前翻了一個白眼。

天哪!我是問了一個不該問的白癡問題,所以才活該遭她白眼的嗎?

接著我又問了她是否有我的尺寸,她還是一副不想搭理樣,每雙我感興趣的鞋她都以提不起勁的語調複誦著「沒有你的尺寸」來回應。好吧!我當下豪不留情的走出這家店,喔不!應該說,我毫不留情地走出這個品牌,而這品牌也將從此慢慢地淡出我的鞋櫃與生活。

「慢慢地」、對~是慢慢地,因為我還不至於失心瘋的把鞋櫃裡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達芙妮鞋一口氣仍了,畢竟一隻蜈蚣是不會跟自己愛穿鞋的的腳與荷包過不去的啊!嗯~ 就讓時間去一一淘汰與更新吧!

#舊愛的誓言像極了一個個巴掌    

#每當你記起一句就挨一個耳光    

#別讓無情的舊愛像巴掌般劈哩趴啦的在你的人生裡不斷出現

昨日慶祝老公的生日、老公為了彌補我在達芙妮受的委屈,帶我上街買鞋,我們經過了蘇格南,一個在我鞋櫃裡也占了三格空間的品牌,我必須說,在這家店裡每一分每一秒,都讓我充分享受了一個消費者該有的尊重與禮遇。店櫃人員為我喜歡的鞋款一一找到了我的尺寸,由於我的腳很小,店員還貼心幫我剪裁了他們自有品牌的真皮三點舒壓功能鞋墊塞入鞋內,非常的暖心大氣。原本我只想買一雙代替將要壞掉的鞋,但這令人舒服的服務態度、我當下買了兩雙。

今天先來分享其中一雙 - 短靴款。

▼#有一種跩叫做你能把我怎樣呢?
這款鞋的腳踝設計偏寬,穿起來十分舒適,但也因此我的無肉小腳需要多趁個鞋墊才不會穿起來鬆鬆的。

Scona-2.jpg

▼舊舊的退色感,營造出一股復古風。

Scona-3.jpg

▼兩側的流蘇設計充滿著帥氣與俏皮風

Scona-4.jpg

▼彷彿有點...踢不爛牌的調調。

Scona-5.jpg

▼這姿勢...跩啥呢?
#比我更跩的鞋 (我指的是設計, 但品牌態度是很暖心的喔)

Scona-6.jpg

▼為何說#通往時尚的樓梯間呢?因為我喜歡在這通往二樓的樓梯上,拍攝我的時尚美搭,這裡就是我的時尚伸展台。

first.jpg

好了~ 改天再介紹我的另一雙蘇格南戰利品。敬請期待喔!

|蘇格南 SCONA|
官網: http://www.scona.com.tw/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CONA1989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150號 (永和中正店)
電話:
02-29491083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有空記得Like我的粉絲專頁喔~ 👇】

 

 


〈同場加映〉

李宗盛 & 潘越雲【舊愛新歡】

arrow
arrow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