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emoticon icons 背景音樂 : The Flower Duet 花之二重唱 — 選自德利伯(Delibes)之《拉克美Lakme》歌劇







《拉克美Lakme》三幕歌劇,德利伯(Delibes)所作。1883年初演於巴黎。劇情取自法國劇作家貢迪內(1828—1888)的戲劇《洛蒂的結婚》:英國軍官吉羅德與印度婆羅門祭司尼拉坎塔之女拉克美相愛。尼拉坎塔憎恨英國人,趁二人見面之機,把劍刺傷吉羅德。幸得拉克美搶救,吉羅德脫險,兩人得以相聚。此時英印戰爭迫在眉睫,吉羅德奉命隨軍出發,拉克美服毒自盡。

『在白色茉莉織成的穹頂之下,玫瑰花交織在其中,河畔上的滿布著嬌笑的黎明花朵。輕輕地飄浮在其迷人的波浪之上,隨著河水起伏,乘著波光來去, 一手迎向河岸,春天睡著鳥兒高歌。』 這是德利伯(Delibes)所做的 《拉克美Lakme》歌劇中相當著名的《花之二重唱》。

此曲出現在第一幕中一開始,正當父親在訓斥眾婆羅門教徒要憎恨英國人時,他的女兒拉克美則不經世事地在花園中散步著,她和自己的女奴瑪莉卡於是對著茉莉花所織成的穹頂唱起了這首幸福的二重唱。這是由女高音和次女高音所演唱的著名歌曲。就是在這首歌中, 吉羅德震懾於拉克美的美貌,悲劇的種子就在此萌發。


維多利亞以《花之二重唱》為靈感,套用在新娘的造型當中,演譯出《維多利亞的花之三重唱 The Flower Trio》。


如果妳對一襲白婚紗有著無窮的幻想與憧憬,那就先來欣賞底下挑選的幾張維多利亞設計的『花之三重唱 The Flower Trio』婚禮造型寫真。想看完整版,就點進去《維多利亞新娘秘書作品 - 花之三重唱 The Flower Trio》好好欣賞吧!希望你看了有『自己彷彿也被這美麗渲染侵蝕到骨子裡去』的感覺喔!





























《維多利亞,一位來自亞歷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的台灣『天然呆』女子》
eMail : Tseng.Vic@gmail.com
MSN : victoriademolalisa@yahoo.fr
維多利亞‧部落格 : http://blog.pixnet.net/queenvictoria
V's 法式酒釀微醺 : http://www.pixnet.net/queenvictoria
維多利亞
新娘秘書作品 : http://www.pixnet.net/victoriademola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