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閱維多利亞的《法式酒釀微醺》、《Long Vacation in Houston》、《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請點擊此處
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cool animations

這款造型,我命名為『雅典娜的讚嘆‧Athene Exclamation』。靈感來自於希臘神話裏最被眾人所喜歡的神祇 - 雅典娜 Athene

雅典娜是希臘奧林珀斯十二主神之一,
具有威力與聰慧,為宙斯最寵愛的女兒。
雅典娜是希臘人,特別是雅典人,最崇拜的女神,
相傳雅典娜靠著一支長槍往地上一戳,
地上立刻長出許多枝葉茂盛的橄欖樹。
居民一看到橄欖樹,都認為這種樹很寶貴,
於是決定用雅典娜的名字作為城堡的名字,
這就是希臘的首都叫做雅典的由來。
而且亦是她專有的城市。

總覺得,在上帝眼中,『希臘』應該是眾兒女中最順服、知足的。
瞧,『荷蘭』還會像上帝爭地,
但是『希臘』就只是任命的在貧脊的土地上耕種著橄欖,
他們肯定是不信、不屑『會吵的孩子有糖吃』這一套。

在上帝的眼裡,順服必定有福!

這身行頭的花費:

  • 環環相扣銅霧耳環一對 - NTD $150 (原價 300)
  • 尼泊爾風琥珀頸鍊 - NTD $350 (原價 550)
  • 濃情咖啡舞蝶細肩小背心 - NTD $250 (原價 390)
  • 雅典娜迎風欲飛細肩娃娃裝(琥珀垂墜亮片鑲邊) - NTD $400 (原價 590)
  • 骨灰級性感寶典 - 極淺灰綠刷白彈性九分牛仔褲 - NTD $390
  • 雅典娜溫雅金光纏繞腳踝涼鞋 - NTD $350 (原價 390)
  • 藍蔻 (LANCÔME) 六顆水鑽白錶帶腕錶 - NTD $0 (購買蘭寇 LANCÔME 保養品之贈品)
  • 伊麗莎白‧雅頓 (Elizateth Arden) 綠茶中性香水《Green Tea》- NTD $1,650

     

香調:清新花香調前味:葛縛子、大黃、檸檬、橙皮、佛手柑。中味:綠茶、薄荷、茉莉、康乃馨、茴香。後味:樺樹苔、麝香、白琥珀


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emoticon icons 背景音樂 : 選自電影《我的希臘婚禮 My Big Fat Greek Wedding 》的主配樂 - 【Xekina Mia Psaroboulla】,洋溢著希臘風情的民俗樂音與曼妙多姿的沙龍情調音樂。

《維多利亞,一位流著法國血統的台灣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