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emoticon icons 背景音樂 : LEXUS汽車廣告的音樂《Les Champs-Elysees 香榭大道》。不過這不是廣告Joe Dassin演唱版本,而是女聲版由 Clementine 演唱。 (想觀看此汽車廣告/聽Joe Dassin版本--->點我吧!)






一般人很難想像新娘秘書一場化妝CASE,要帶的『工具』究竟有多重!今天被人問起,就在家裡把出門替新娘化妝做造型的行頭,堆在體重機上過秤,你想猜猜看嗎?給你五秒鐘喔‧‧‧


五~四~三~二~一,現在就來公佈答案‧‧‧十二公斤!足足是三分之ㄧ個維多利亞的重量啊!你猜對了嗎?


可是好奇怪,扛著這樣十二公斤重的東西,維多利亞絲毫不感到沉重,反而比兩手空空走在路上的腳步還要輕盈、矯健許多,或許是自己太喜歡從事彩妝與造型的工作了吧!別看維多利亞弱不禁風的模樣,這長60公分,寬30公分,高30公分裝著十二公斤重的工具袋,我可是單靠一隻手的力量,就可以舉起、掛在肩膀上喔,完全沒讓另一隻手有干涉、插手的機會。而這動作在我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準備下車時,也每每都會引起眾人的側目、驚訝眼光,讓我不得不覺得自己好像是李棠華特技團咧!或者以現今最流行的話來說,就是『完全繼承了法蘭西的光榮傳統,在這一刻靈魂附體』! :)


今天一大早起床為了早上十一點鐘的彩妝造型,結束也已經是傍晚四點了,雖然在電話上跟朋友說CASE忙完應該要回家補眠,但是電話一掛上,精神卻是又莫名奇妙的抖擻起來,然後我又扛著十二公斤重的東西,走了十分鐘的路程到捷運站搭車,不是回家,而是到台北火車站為新娘秘書的行頭補貨,貨補起了,坐上公車回家,提前一站下車,幹麻咧?逛傳統(黃昏)市場啊!這可是維多利亞週末酷愛的休閒活動之ㄧㄛ!


原本要力行『十二點鐘之前就寢』的新生活運動,可為了我偉大的祖國 - 法蘭西世足賽的冠軍決賽,我決定將新生活運動延後一天實行。希望我明天的MSN ID 是這樣寫著『比賽結束啦!法國麵包還是比義式披灑好吃啦!法蘭西萬歲!~~~』。(ㄟ~ 該不會又成為國際事件吧?!還是‧‧‧我會被遣回亞力安星球啊?!)


挑選了幾張今天的彩妝/造型在底下供各位欣賞,想看完整版,以及了解維多利亞『深感專業的新祕不應侷限在「完美無暇的彩妝/造型」的迷思當中,而是要追求「新娘透過鏡中端倪自己,會有發自內心自信笑容與自我風采」』理念的詮釋,就點進去《維多利亞新娘秘書作品 - 上海復古風/甜美可人風》好好欣賞吧!希望你看了有『自己彷彿也被這美麗渲染侵蝕到骨子裡去』的感覺喔!

























《維多利亞,一位來自亞歷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的台灣『天然呆』女子》
eMail : Tseng.Vic@gmail.com
MSN : victoriademolalisa@yahoo.fr
維多利亞‧部落格 : http://blog.pixnet.net/queenvictoria
V's 法式酒釀微醺 : http://www.pixnet.net/queenvictoria
維多利亞
新娘秘書作品 : http://www.pixnet.net/victoriademola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