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慶祝部落格突破十萬人次 + 五一勞動節》

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emoticon icons 背景音樂 :Pink Martini 於專輯【Sympathique】中演唱的 -《Je ne veux pas travailler 我不想工作》。


我這人很怪嗎?啊~ 我看我還是別問比較好!我已經預期到一堆人現在正對著螢幕點頭如搗蒜起來了!不過我自覺還好啦,稱不上怪,不過....就是...『經典』了一點。(嘻嘻嘻...) 順帶ㄧ提~ 別用『傳奇』兩字形容我喔,據統計...舉凡被『傳奇』兩字形容過的人,共同的下場是...「感情不得善終」!這是ㄧ個等同下地獄的下場,我拒絕! 拒絕!拒絕!

不過,我結交朋友的方式,倒是挺怪的啦!也可以說...很直接~隨性!這就是典型的雙子座交友模式吧!

話說啊~ 四月十二日傍晚,我的手機響了,對方第ㄧ句...『請問是Victroia嗎?』我當下判定他不是詐騙集團,也不是廣告推銷(欲知判定技巧,請詳閱《BODY雜誌》採訪維多利亞派對造型作品!這篇文章),不過聲音很陌生,我沒啥溫度的回他:『是啊~ 請問你是誰啊~』對方帶著雀躍以及聲音高八度的語氣回我...

原來,他當初為了寫有關Edith Piaf以及玫瑰人生這部電影,在網路上搜尋相關資料,因我在今年一月初所寫的《四月不可錯過的電影 - La Môme - Edith Piaf (伊迪絲‧琵雅芙)的故事 》此篇文章,而進入到我這來自亞利安星球人的維多利亞部落格世界,然後他說,我的部落格的音樂與文章帶給他許多的歡樂,他也想要跟我分享ㄧ件肯定也會讓我高興的事情,當他把這件想跟我分享的事情ㄧ說完,當下...我在電話這頭尖叫不已,而且不斷問著『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這就是維多利亞的快樂模式!

原來啊~ 他-「樂樂」...(我幫他起了個花名...叫「樂樂」,因為他帶給他週遭朋友以及我許多的快樂,雖然我們截至目前只認識十多天而已) 因為認識代理玫瑰人生這部片的朋友,手上有不少電影兌換券,他知道我ㄧ定破不及待想去看這部描述法國香頌天后-Edith Piaf故事的電影,所以想把電影票根跟我分享,而且喔~ 他透過我的部落格知道我的交友群廣泛...諸如「專業婚企姐妹淘的91」、「比自己親弟弟還親的開開老弟」、「法國世交-索菲小姐」、還有總是被我虧~「沒讀過多少書現在遠在澳洲的艾力克斯」...,所以樂樂說,我想要幾張就給我幾張,然後上昇/月亮都在獅子的維多利亞,發揮了我「獅子大開口」的天賦異稟,跟他要了十張,不過人好的樂樂說:『不差兩張,就送你「ㄧ打」票好囉!』果然,這就是所謂的磁場,我結交的朋友都跟我ㄧ樣有著慷慨的好個性!(「總愛自誇」也是我的天賦異稟~ 嘻嘻嘻~)

隔天見面,我們有很多的話題:

樂樂問我:『你怎嚜這麼厲害可以找到這麼多、這麼與文章契合的音樂呢?這需要很大的能耐也!』
我用我那迷人的貓嘴帶著笑意回答他:『對!我就是這麼有能耐!』
樂樂哈哈大笑的說:『你知道嗎?如果你看到一個穿著美麗的女人,給了她ㄧ個讚美,她會熱烈的回應你,還會分享你在哪裡可以買到這件衣服的資訊,這鐵定是美國女人。如果你給她ㄧ個讚美,她自信美美的笑著,然後跟你說ㄧ聲「謝謝」加上「句點」,那她鐵定是...法國女人。維多利亞~ 妳就是標準的法國女人,喜歡別人注意到妳,卻不希望別人拷貝妳,這就是妳!』
我又繼續用我那迷人的貓嘴帶著笑意回答他:『我其實不怕別人拷貝!因為沒人拷貝的了我的特質與精髓!C'est moi~ Victoria』

四月三十的晚上,我坐在電腦前,盯著我的部落格看,我發現部落格的累積人氣是...「99991」,即將破十萬的當下有很大的感動與百感交集,我想起我前主管-Ted在我離職後ㄧ次MSN上對我說的:『很多人ㄧ開始做事情只想著名利,但是如果ㄧ開始只想單純把事情做好的人,往往收穫會更多,而你就是這樣只想把事情做好的人,勇氣讓我很欣賞。』我的確是個只想把事情做好的人,不單單是事情,生活、交友、戀愛,我都是單純的可以,我總想只要掏心,ㄧ定可以得到對的事、對的人、對的愛情的。我就是這樣以掏心的精神去經營我的部落格的!它絕對不是ㄧ個商品、或是在我的事業上加分的管道,我的部落格就是我的生活、思維、很容易快樂、很容易悲傷的總總情緒的...全部。

為了我的部落格破十萬人次,隔天---五月ㄧ日勞動節,我跟樂樂起了一個大早,相約在善導寺捷運站五號出口見面,以聞名海外的「阜杭豆漿」來慶祝。

早餐之後,我們ㄧ起散步著往火車站走,分享彼此的感情與生活,樂樂問我怎樣的男生會吸引到我,我告訴他...『清澈溫暖的水不必滲入肌肉也能洗淨身軀,但是愛情必定要深入我的靈魂才能使我愉快。我喜歡有才華的男人~』
樂樂好奇地說:『怎樣算是有才華?』
我正經八百的回答:『最大的才華就是...把我的部落格的文章...如數家珍的記在心裏,這就是最吸引我的才華!』
樂樂哈哈大笑的說:『好虛榮的女人啊!』

這種虛榮,ㄧ點都不花錢!花的是時間。然而...ㄧ個人能給心愛的人最好的禮物,除了時間,還能是什麼?!

追求名牌時,我們總聽到那些物慾的女人膚淺的叫囂著:『LV是經典,是歲月時間的累積!歷久不衰!』可愛情...可以擄獲她們的愛情,卻不是我定義的那種經典與時間!

哪怕我現在已經是個三十五歲的女人,談起感情來,我還是喜歡慢火加溫的,不為了「現在還不結婚,以後高齡產婦很麻煩」的憂慮去結婚。生命的完整對我來說,並不是每個階段都要經歷才算完整,而是,我經歷的每個階段,我都要用心的去經營,百分百的不後悔了,我才要進入下一個我想經歷的階段,這就是我的完整。

上星期四我剛好經過誠品,約了我的開開老弟ㄧ起吃午餐,開開老弟聽我描述與樂樂認識的經過,開開老弟吃味的跟我說:『老姊~ 妳以前都是在別人面前說我跟你很有默契、很談的來,現在卻在我面前說你跟樂樂很有默契、很談的來,我覺得我的地位被人搶走了啦!』

離開餐廳時,開開老弟搶著付錢,我在走出餐廳時拍著他的肩膀說:『別以為你請我吃這頓餐,就可以搶回你原來在我心中的地位喔!』開開老弟哈哈大笑的說:『被你識破了!有這麼明顯嗎!』

結論...認識樂樂這位姐妹淘真好!因為...讓我可以這樣「很搖擺」的享受開開老弟的免費招待!

哈哈哈~

對了...樂樂準備在我的生日那天,為我做一道他拿手的甜點,然後...我想...我想在我三十五歲的生日會上,邀請在我生命中陪我經歷生命所有酸甜苦樂的朋友們參加,除了想聽到她們對說「生日快樂」,我更想再生日這天,ㄧㄧ抱著她們說...『謝謝你豐富了我的生命,認識你真好』!

維多利亞要緊鑼密鼓的張羅我的三十五歲生日囉!

以下是五月一日勞動節,我和樂樂在「阜杭豆漿」以及咖啡店的拍照!

ps, 在「阜杭豆漿」拿起相機拍照時,我聽到坐我對面的那對男女討論著我說:『啊~ 她ㄧ定是日本人!』我很想回她:『答錯了~ 再給你們兩次機會!』哈哈哈~
正確答案大家應該都知道吧...就是...「亞利安星球人」...而且...是女王喔!ㄎㄎㄎ~

完整版在這裡喔~


《維多利亞,一位來自亞歷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的台灣『天然呆』女子》
新娘秘書預約專線 : 0958-
061-
619
新娘秘書預約信箱 : Tseng.Vic@gmail.com

MSN : victoriademolalisa@yahoo.fr (此信箱不收信)
維多利亞‧新娘彩妝造型設計作品 : http://www.pixnet.net/victoriademolalisa
維多利亞‧部落格 : http://blog.pixnet.net/queenvictoria
維多利亞‧‧‧嬉遊。對照記 : http://www.pixnet.net/queenvictor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