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黑白的簡約基調》

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emoticon icons 背景音樂 : SERGE Gainsbourg 演唱歌曲 - La chanson de Maglia》,此曲是引自大文豪Victor Hugo的詩篇。



(
Model ‧ Photographer ‧ Fashion Designer ‧ Make-up Artist ‧ Art Desigher ‧ Flash Designer → Queen Victoria)
*
若無法觀看以上動畫,請安裝 Adobe Flash Player

 

四月十九日出刊的《反骨的個性OL打扮》,獲得熱烈迴響!有點出乎我意料!

之後,維多利亞還不時受到不少人的慫恿、鼓動來出個『幾個簡單單品穿出一個月妝扮』的特刊,或是舉辦個『路邊攤血拼團』之類的活動。

我想,與其說我是個很喜歡被鼓動的人,更確切的說法是...我喜歡自戀的感覺!ccc...

對我而言...自戀像天氣,你不能控制,但你不出門,永遠感受不到!

所以,各位姊姐妹妹們,愛戀自己-幸福的開始。以自戀之名,好好寵愛自己吧!

我喜歡黑與白的簡約基調,因為夠簡約,表情與肢體相對的可以很豐富去詮釋!你不需要擔心過於飽滿而打嗝或是空洞到有迴音!這就是我喜歡黑與白的無厘頭理由!

說到白,我永遠先想到的是劉若英唱的《後來》歌詞裡「梔子花、白花瓣,落在我藍色百褶裙上, 愛你~你輕聲說, 我低下頭~聞見一陣芬芳... 」的氛圍,為此我還特地買了ㄧ罐梔子花身體乳液,為我營造出...夏日穿著白衣裳也同時將梔子花穿在身上的嗅覺浪漫!

說到黑,腦海蹦出的ㄧ定是義大利墨魚麵,所以...所以...所以...,我的文章只能寫到這裡,因為維多利亞是個口腹之慾至上的女人,得三步併兩步的趕緊飛奔到超市,為我此刻想吃得墨魚義大利麵張羅食材囉!

奇怪~好好的一篇介紹穿衣的文章,竟以食物做ending?!感覺沒有寫作道德喔~ ㄎㄎㄎ~

好吧~各位原諒我ㄧ次吧!血糖降低的時候,維多利亞是真的~真的不能動腦的(雖然平常也沒啥大腦的樣子><),下不為例囉!

好好欣賞我的自戀照片吧~

這身行頭的花費:

  • 內搭白色平口蕾絲小可愛 - NTD $??? (原為另ㄧ件透明罩衫的內搭)
  • 蕾絲白色皺面高領襯衫 - NTD $400 (原價NTD $490 購自板橋厚或車站商圈)
  • 黑白條紋緞面蕾絲裙 - NTD $390 (購自板橋後火車站商圈)
  • 黑底白點緞面寬板腰帶 - NTD $500 (原價NTD $590 購自板橋後火車站商圈)
  • 黑色尖頭細跟高跟鞋 - NTD $590 (原價NTD $2,180 購自板橋後火車站商圈)
  • 橢圓銀霧耳環 - NTD $99 (購自台北後火車站)
  • 大珠串小珠華麗項鍊 - NTD $590 (購自西門町)
  • 串情銀手環 - NTD $99 (購自西門町)
  • 藍蔻 (LANCOME) 六顆水鑽白錶帶腕錶 - NTD $0 (購買蘭寇 LANCOME 保養品之贈品)

完整版在這裡喔~

完整版在這裡喔~


《維多利亞,一位來自亞歷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的台灣『天然呆』女子》
新娘秘書預約專線 : 0958-
061-
619
新娘秘書預約信箱 : Tseng.Vic@gmail.com

MSN : victoriademolalisa@yahoo.fr (此信箱不收信)
維多利亞‧新娘彩妝造型設計作品 : http://www.pixnet.net/victoriademolalisa
維多利亞‧部落格 : http://blog.pixnet.net/queenvictoria
維多利亞‧‧‧嬉遊。對照記 : http://www.pixnet.net/queenvictor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