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趣的生日禮物》

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emoticon icons 背景音樂 : Carla Buni - 《Fernande》


最近不論是平面或是電子式的各化粧保養品的「賀卡」信件,都在在的提醒我...我又即將要「增長」一歲囉!對於年紀~ 唉~ 我早看開了!反正怎嚜樣都逃不過,畢竟長生不老藥老早就被嫦娥ㄧ股腦的吞下去,算她狠!

「雙子座的人動作太快,他們快到把自己都給留在幼稚園裡忘了帶走。」這是從ㄧ本星座解析書裏看到的,聽起來,好像雙子座的人比嫦娥還狠~ 還耍賴喔!乾脆直接賴在幼稚園裡,不肯長大!搞幼稚!哈~ 天然呆的我也乾脆直接就把這句話解釋成...「雙子座的人是永遠都不會老的啦!」嗯~ 謙虛點好了,那就解釋成...「雙子座的人永遠看起來都比別人年輕!」ㄟ~ 這樣有比較謙虛了吧!?至少我有加上「看起來」三個字喔!

(怎麼覺得自己還是挺在乎年紀這件事喔!嘻嘻嘻~)

剛剛說的各化粧保養品的賀卡信件,我覺得真沒誠意,枉費我也算是大客戶,又加上是生日禮,應該是她們登門餽贈吧!哪有壽星親自上門(還要帶身分證核對身份)去要禮的啦!從小長輩不是都有教導「做人要手背朝上,不要手心朝上」嗎?有誠意點,就送到我家樓下警衛室吧!(這種語氣講起話來,頗有「語氣上的勝利快感」,有點自娛娛人的自high把戲~ 我挺愛這樣玩的!唉~ 再次印證上面那句星座書上說的...長不大喔~ ^^)

這幾天又去找古霞姐(Sorry...「古霞姐」三個字ㄧ反我blog文章常態的沒有連結,因為她不像我一樣喜歡大勒勒的把自己曝光~ ^^),每次去她店裡,她都會像老媽子似的左ㄧ句『小辣椒~ 妳到底有沒有吃東西啊?!怎麼又瘦啦!』右ㄧ句『小辣椒~ 妳全身上下都沒肉也!怎麼這麼慘啊!』然後就會把店裡可以吃的東西,拼命往我嘴裡塞。如果遇到吃飯時間,還會留我下來吃飯,而且拼命把盤子裡的肉啊~ 菜啊~ 都往我碗裡倒。讓我覺得自己好像是飢餓許久沒飯吃的流浪人!--" 離開她店裡,她還會把可以帶走吃的東西又是拼命的往我袋子裡放,然後語帶威脅地再三叮嚀『要記得吃飯喔!』、『不要隔很久才來看我喔!』我嘟起嘴回:『怎樣才不算久嘛?』她叉起腰說:『至少一個月的初一、十五要來看我!』哈~ 我伸伸舌頭:『ㄧ起吃素嗎?』哈哈哈~

我認識古霞姐是十年前的事,而「小辣椒」就是她當時幫我取的綽號!^^

這次去她店裡,我又發揮我極盡愛撒嬌的個性,抱著她說:『喔~ 我肩膀、全身上下都好酸痛啊!好可憐喔~ 都沒有人幫我按摩ㄋㄝ!』她眼睛往我臉上ㄧ瞄:『要我幫妳按摩就說ㄧ聲咩~ 搞陌生啊!』然後就把店裡賣的十分暢銷的「日本進口四合一鈦金按摩刷」往我身上「滾」了起來。

我把盤起的頭髮放了下來,當那按摩刷往我頭皮上輕滾時,天哪~ 我想我可以用老殘在《明湖居聽書》用來形容聽過白妞說書後的感覺 -「 五臟六腑裏,像熨斗熨過,無一處不伏貼;三萬六千個毛孔,像吃了人參果,無一個毛孔不暢快。 」這句話來形容這按摩刷帶給我的深層舒暢感!(看~ 有沒有讀書...看這裡就知道了!糟糕~ 「水餃沒包好~ 露陷囉!)

接著古霞姐把按摩刷由頭頂順著頸背滾動,然後是頸肩、手臂、背椎、腰側、後臀、大腿內外側、小腿肚、踝跟~ 啊~ 我全身上下被吃豆腐了啦~ 哈哈哈~

其實~ 是我吃了...可能有ㄧ大袋的人參果啦!^^

這個按摩刷長153mm × 寬78mm × 厚21mm,重量172g,十分輕巧容易攜帶,所以日本女生喜歡隨身攜帶,走到哪、即使在捷運車廂內,都習慣拿起來往自己身上按摩。粉紅與橘兩色,似乎是專門為女生設計的按摩刷喔!按摩刷與手接觸面的材質是彈性體樹脂,所以可以透過手的力道完全吻合服貼在接觸到的肌膚上,即使身體有許多的「死角」、「彎曲」「轉折處」,依然可以讓全身上下每ㄧ吋肌膚都被舒服的按摩到。固定按摩滾珠的材質是聚縮醛塑膠,英文名稱為 Polyacetal 或 Plyoxymethylene (POM) ,好學的維多利亞上網查了ㄧ下這個對我來說像是天書般的學術專有名詞,發現了 POM 的特點如下:

  • 機械強度高。
  • 很高的耐疲勞性,不容易使用過度。
  • 高耐蠕變性,且有優良的彈性回復性。
  • 耐藥品性,耐熱水性優良,較不受化學藥品影響。
  • 耐摩擦與磨耗,適合用於高摩擦機械。
  • 使用溫度範圍廣,適合在不同環境下操作。
  • 尺寸安定性良好,不會因環境的變化而大幅改變。
  • 電氣特性優良。
  • 流動性佳,易成型,且成型表面有光澤。

「很高的耐疲勞性」...哈哈~ 這特點滿像我的喔!^^

再說到滾珠的材質,產品書以及官網都是寫著日文,實在考倒我了,幸好我喜歡瞎掰的本能不會在這種正經事上發揮,還算好學的我上網線上翻譯結果是「stainless steel」,啊~ 這個我就懂了啦~ 「不鏽鋼」咩~

事後我發現這產品包裝底部,有個小小的台灣進口商黏貼的小標籤,上面印著簡單的中文說明,標榜這七顆可360度轉動的按摩滾珠是「鈦金按摩珠」。我是知道不鏽鋼與鈦都有相同的抗蝕性的特點,不過...好像不能這樣「等於法」的標榜是鈦金喔!而且前一陣子盛行的鈦金項鍊,強調可以「消除疲勞、體力保持、緩和酸痛與肌肉僵硬、使血液中紅血球的分散性變好(就是血液暢通、循環變好的意思啦)、改善睡眠品質、身心順暢、預防寒冷...」哇~ 說的如同仙丹似的,也是未經確切證實啊!

Anyway~ 姑且不管是不是鈦金啦,但這玩意還真是讓人通體舒暢也!經過古霞姐替我按摩ㄧ翻,維多利亞整個人都像是嫦娥般的,可以輕飄飄的~ ~ ~ ~奔月囉!ㄟ~ 應該說是奔回我的故鄉 - 亞利安星球啦! 連「飛碟票」都不必買了! ^^

古霞姐看我被她按摩得十分陶醉,再加上很心疼我長期坐在電腦前為了寫部落格與美術設計、以及每次幫客人做造型都得ㄧ個人提重達24公斤的新祕行李箱,而造成頸肩過度疲勞,就當場決定把這玩意送給我當作今年的生日禮物囉!哈~ 我高興的闔不攏嘴、毫不遲疑的就收下囉!因為從小長輩也有教導...「不要辜負他人的一番好意」,對吧?!ㄎ ㄎㄎ~ ^^

這是今年生日的第一份禮物,嗯~ 希望不會是唯一的一個禮物!ㄟ~ 我這樣是不是在暗示 ~ 明示些什麼呢?啊 ~ 不要這樣用自己狹隘的胸襟來揣摩維多利亞啦!呵呵呵~

離生日還有幾天,我也來好好想一想該送自己什麼禮物了!雙子座的女人是絕對不會虧待自己的喔!

嗯~ 就連生日的許願,我都想好了喔!今年我不再用「心想事成」簡單的四個字去貪心的向老天爺要禮物,這次換成...「十ㄧ個字」,嘿嘿嘿~ 字數變多了(將近成長三倍溜),但是...卻是很平凡~ 很踏實的ㄧ個願望!

嗯~ 我喜歡這個生日禮物!因為是我喜歡的人、是可以讓我放進心底的人送的!古霞姐~ 謝謝妳~ ^^

 

「日本進口四合一鈦金按摩刷」產品官網

= = =

 


《維多利亞,一位來自亞歷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的台灣『天然呆』女子》
新娘秘書預約專線 : 0958-917-627
新娘秘書預約信箱 : Tseng.Vic@gmail.com

MSN : victoriademolalisa@yahoo.fr (此信箱不收信)
維多利亞‧新娘彩妝造型設計作品 : http://www.pixnet.net/victoriademolalisa
維多利亞‧部落格 : http://blog.pixnet.net/queenvictoria
V's 法式酒釀微醺 : http://www.pixnet.net/queenvictor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