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閱維多利亞的《法式酒釀微醺》、《Long Vacation in Houston》、《貴夫人之浮生六記》電子報,請點擊此處
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cool animations

離開工作一年多的職場,心情該如何形容呢?蕭邦的【華麗大圓舞曲】;指尖在琴鍵上的躍然,好似我急欲擺脫這裡的雀躍;一股按捺不住的雀躍!

幾乎視設計為生命;也以『我工作,故我在』為理念的維多利亞,怎麼就這樣像是洩了氣的汽球選擇離開呢?這是周遭朋友共同的疑問!

今天是離開後的第一天,我以『睡到自然醒』來慶祝全新的六月,好像是把這一個月少睡的睡眠一口氣的補回來,我睡到傍晚才起床!好奢侈、好原創的滿足啊!

除了滿足,就是一肚子的饑餓感,走到飯廳看到餐桌上冷掉的飯菜饑餓感馬上被從胃底翻攪上來的噁心感取代。我ㄧ像是很排斥冷掉的食物散發出來的冷餿味!而就在當下,我也知道我該如何回答眾人我為何離開的原因了!因為『那裡』對我來說,就像是一盤冷餿掉的食物,我巴不得以急快的步伐,掩鼻而過!

謝謝在『那裡』所有熱心、有革命情感的同事!我永遠忘不了我們每日最期待的一小時午餐時刻!歡笑聲不斷的午餐時刻!日後我只是選擇何你們不同的職場環境,若說有遺憾,就是無法每天共處8小時了!但...曾經共患難的情誼是不會中斷的啦!

也謝謝Erica特地為我準備的典雅花束!好意外、好感動啊!

Erica特地為我準備的典雅花束VS即將告別的創意天地

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emoticon icons 背景音樂 : 蕭邦的【華麗大圓舞曲】
《維多利亞,一位流著法國血統的台灣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