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emoticon icons 背景音樂 : 法國電影《八美圖 8 Femmes》配樂Papa t'es plus dans l'coup

這款造型,我命名為『蝴蝶在榛果巧克力蛋糕上暈倒了』。靈感來自於多年前一支意識形態口香糖廣告的廣告詞 - 『貓在鋼琴上暈倒了』。

高中的數學課,我最感興趣的就是『向量』與『機率組合』問題,尤其是後者,總是讓我老神在在的作答!穿搭讓我想起了『機率組合』問題,如果你的衣櫥裡有五件上衣、五件裙,那麼你有幾種穿搭法呢?答案是二十五種。如果你說答案是九十種,而你的數學老師恰巧是我維多利亞,那妳真是祖上積德,會拿到這題分數,因為維多利亞深知這是一個『混搭的年代』,裙子可以當上衣穿,上衣當然也可以當裙子穿。如果維多利亞還是學生,我會在答案卷上寫下斗大的『』,因為我很有可能把衣服的袖子剪掉,這次剪左邊,下次再剪右邊,再下次又把左邊袖子接回去,哇~又多了好幾件衣服,嗯~創意是無限的!

這身的紫薰金黃舞蝶細肩小背心、夜上海香檳緞面裙都曾做過不同的搭配,演譯衣著美學就是這麼有趣!

這身行頭的花費:
  • 紫光澤糖果衣造型頸鍊 - NTD $600 (原價 690)
  • 紫薰金黃舞蝶細肩小背心 - NTD $100   
  • 復古華麗駝色金蔥短罩衫 - NTD $400
  • 太妃蕾絲奢華風腰帶 - NTD $400 (原價 490)
  • 低調奢華夜上海玫瑰香檳緞面裙 - NTD $350 (原價 390)
  • 不思議紫短跟包鞋 - NTD $190 (零碼鞋)
  • 巴洛克式銅霧簍空雕花脕錶 - NTD $300 (原價 350)
  • Bath & Body Works Sleep》系列薰衣草香 (Lavender) 香精 - USD $15 (『稻香米男孩』贈送的感恩節禮物)http://www.bathandbodyworks.com


《維多利亞,一位流著法國血統的台灣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