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ODY雜誌》採訪維多利亞派對造型作品!

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emoticon icons 背景音樂 : Joe Dassin-champselysees 。


這次,維多利亞不是上電視,而是上雜誌了!

如同多年前參加巴里左岸爵士音樂會,因八大新聞現場採訪,而讓我初嚐在電視上曝光的興奮感,這次在雜誌上首度曝光,興奮更是難掩於表!當我收到該雜誌社贈送的當期月刊,維多利亞家人為我高興的鼓譟聲,讓我當下覺得,台灣的政治人物都該網羅我們一家人去充當造勢會場上的造勢工作人員!而且...連『大聲公』都免了!

十一月十日下午四點出頭,我的手機響了,嗯~ 看了一下號碼,不是通訊錄上的,還是要接,因為可能是生意上門的機會,啊~ 在此請各位原諒維多利亞活了這把年紀,好不容易才在這陣子萌發出的小小的唯利是圖的觀念,當我把手機接起,電話那頭陌生的聲音:『ㄜ喂~ 請問是維多利亞小姐嗎?』電話這頭,我的眉宇...笑開了。ccc...

先打個岔容我解釋一下!為何眉宇...笑開。維多利亞常常從電話另一頭對我的稱呼去判斷對方的身分或者更直接的說是判斷對方在我交際圈中的群組:

  • 本名,而且是連名帶姓,那是我交際圈中的最外環,通常是市調、保險、貸款甚至是詐騙集團,也就是說,我連聽都不用聽,可以準備掛電話了;
  • 本名,去掉姓,肯定是維多利亞出社會第一份工作職場裡認識多年的姐妹淘,電話非但不能掛,而且可以聊到電話線燒起來的程度;
  • 『泳X』,這是我學習佛朗明哥時認識的朋友,表示我很快可以看到關於任何佛朗明哥的表演了:
  • 『貴夫人』嗯~ 會從電話另一頭傳過來一股法國香氣沒錯~ 這些是維多利亞學習法文的同學;
  • 『小維』這是在維多利亞曾經待過的有著『背後靈』習性老闆娘的一家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克勤克儉的公司裡的好同事,表示要開始聚餐聊是非了;
  • 『喂~ 美女』而且是會讓我耳膜爆開的是我家的老媽子;
  • 『女王』就是平日對我提供快捷服務,視我為不可侵犯的績優股,等著來日可以領到我策封的土地的優質升斗小民;
  • 『維多利亞』如果不是被我奉為衣食父母的新秘客戶就是維多利亞交情至深的朋友共同點就是待過『鳥公司』Joey和Alex即是表示電話線燒掉還是可以繼續講厲害吧;
  • 『老姊』除了我的開開老弟不會有第二個人膽子很大就連我親弟弟也只敢稱我一聲『小姐姐』不敢把我叫老;
  • 『Victoria』這些朋友分布在各群組裡共通點是,牙齒的咬合應該不錯,所以『Victoria』發音難不倒他們;
  • 『孔夫人』呵呵呵~ 那就是跟我一樣愛用上海腔裝闊氣的宋小包夫人以及以為叫『Edward』都是帥哥的愛夫人;

話題再繞回來電話另一頭稱呼我『維多利亞小姐』知道我為啥眉宇笑開了吧!更讓我驚喜的是後頭發生的事情對方報出『BODY雜誌文字編輯』的身分聲稱在網路上搜尋到我的部落格,想採訪我關於派對造型的主題訪談並且希望我提供最新派對造型作品供他們在雜誌上刊登我根本沒考慮什麼馬上就答應了所謂『機會不等人,不然就去找別人』。儘管我只有兩天的時間去張羅完成。

當下我打了電話分享這則好消息給Joey以及開開老弟並在隔日與開開老弟一同在永樂市場蒐集創意元素然後在星期天拖著四帶行李外加帶著大姐女兒-小番茄一同搭著火車到汐止,前往開開老弟別有洞天的單身小天地,作為我們這次派對造型的場地,model分別是:三歲多的Evon、六歲的小番茄、二十出頭的小力亭恩以及彩妝造型師兼麻豆的資深美女-維多利亞,至於場地佈置、飲食提供與攝影,當然就是不二人選-開開老弟囉。

當天的造型與拍照,花了我們將近九小時時間完成了五組派對主題的造型也就是一共18款造型回到家時已經是晚上十一點五十八分了。我拖著四大袋行李還要顧著已經在車上睡的不醒人事還說夢話的小番茄那時我的心裡在想....有人說『女子本弱為母則強』我覺得應該改成『女子本弱做新娘秘書則強~強~強~』。

雜誌社取用了主題性十分強烈的『中國上海風』刊登在雜誌上也寄送了一本雜誌酬謝我昨天傍晚剛拿到熱騰騰的呢!

小插曲是雜誌社還將我於十月一日的新娘造型作品《巴洛克‧洛可可‧花樣年華 》中,model-宋小包夫人一身旗袍造型也刊在雜誌上了,拿到雜誌第一時間我打電話給宋小包夫人,告訴她上了雜誌一事宋小包夫人也在第一時間趕到便利商店買了這本雜誌,捧了我的場也捧了自己的場。

對了~ 買了雜誌的Joey、宋小包夫人與開開老弟,請問...需要我的簽名嗎?!(哇哈哈~)

花了一些時間整理了這些作品請各位慢慢消化,切忌...狼吞虎嚥、囫圇吞棗喔~噎著或是沒吃飽,概不負責喔~ ccc...

  • 閨中密友婚前單身派對 (整理中...)
  • 品牌形象派對 - Anna Sui / Chanel / Tiffany (身上不能有該品牌的"真貨"出現, 單純以顏色去營造...呈現該品牌深植於大眾心目中的形象派對)
  • 秋天派對 - 以羽毛 / 楓葉 / 毛線 三種元素呈現出秋天氛圍的派對
  • 中國上海風派對 - 以中國傳統嫁妝布料去營造老上海氣味又參柔洋味萎靡風格的派對
  • 冰淇淋派對 - 以簡單極富冰淇淋色彩的透紗, 經由簡單的纏繞, 在頭上"擠"出冰淇淋來, 大人小孩齊聚一起玩得不亦樂乎的家庭創意派對

作品刊登於《BODY體面月刊98》第85頁!

 

 


《維多利亞,一位來自亞歷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的台灣『天然呆』女子》
新娘秘書預約專線 : 0958-917-627
新娘秘書預約信箱 : Tseng.Vic@gmail.com

MSN : victoriademolalisa@yahoo.fr (此信箱不收信)
維多利亞‧新娘彩妝造型設計作品 : http://www.pixnet.net/victoriademolalisa
維多利亞‧部落格 : http://blog.pixnet.net/queenvictoria
V's 法式酒釀微醺 : http://www.pixnet.net/queenvictor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